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曼谷投资置业的第一步:做好区域选择

泰国曼谷投资置业的第一步:做好区域选择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曼谷现在的房产主要区域均价基本都在5万人民币左右,随着各国购房群体的不断涌入,房产单价势必水涨船高,做好区域选择是投资置业的第一步。

2016年以前泰国的海外置业者中还是以俄罗斯、新加坡、日本、欧美、中国港台等为主力,2016年后中国大陆置业者已经占据了最大的购买份额。曼谷现在的房产主要区域均价基本都在5万人民币左右,随着各国购房群体的不断涌入,房产单价势必水涨船高,做好区域选择是投资置业的第一步。

自从2014年泰国对中国游客开放落地签后,泰国旅游市场对中国自由行游客打开,泰国的购房市场热度已持续升温四年。加上中泰铁路动工开建,泰国房地产升值预期浓厚。

目前曼谷已经有近1/4海外人口在此定居,同时,曼谷被认可的国际学校数量位居东南亚第一,数量远超北京,上海。同时,泰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医疗旅游目的地之一,整个东南亚地区,曼谷的康民医院、三美泰医院是最早通过JCI(国际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用于对美国以外的医疗机构进行认证的附属机构)审核并获得资格证书的医院。JCI可以说是评价医疗机构最权威的标准,该机构颁发的证书是全球医疗服务商医疗水平的“黄金标准”。

2016年以前泰国的海外置业者中还是以俄罗斯、新加坡、日本、欧美、中国港台等为主力,2016年后中国大陆置业者已经占据了最大的购买份额。

面对日益火爆的泰国房地产市场,投资者们首先要明确的就是房产所在区域的价值性。为了让大家对泰国房市有更直观的了解,小编以曼谷为例,对各大区域的特点和投资价值做了全面的分析,这份泰国曼谷房价报告要收好。

图为曼谷各区域分布及房产均价图

数据来源:CBRE

图为2018年Q1曼谷各区域房价涨幅图

数据来源:CBRE

1、素坤逸区 Sukhumvit(曼谷最大住宅商业区)

• 关键词最大商业住宅区、丰富的夜生活和餐饮选择、BTS方便快捷、外国人集中、景点较分散。

• 房价2018年第一季度,素坤逸房产均价26.2万泰铢/平米,合人民币5.4万/平米。(数据来源:CBRE)

素坤逸大街1-65巷、2-44巷以及在此范围内的其它巷都泛称为曼谷素坤逸区,素坤逸区是目前曼谷市中心最大的公寓住宅及商业区,这里配有BTS轻轨捷运,众多写字楼办公室,是重要的CBD发展区,也是外国人(以日本人最为集中)和泰国人最重要的居住区,占据了曼谷市区面积的31%。同时素坤逸区也是目前曼谷公寓供应量最大的区域。

素坤逸除了是住宅住宿、商业和旅游集散中心之外,还是泰国年轻人和外国人的聚集地,因而吸引了大量商业资本投资在此建造高端住宅项目,创造各种商业机会。即使素坤逸沿线的房价逐年攀升,还是无法阻止投资者投资的热忱。

(推荐房产项目:泰国莲花酒店公寓项目惊艳上线,均价2.4万RMB/㎡起!)

2、是隆/沙吞区Silom/Sathon(曼谷老牌CBD金融、住宅区)

• 关键词曼谷第二大居住区、老牌CBD、金融中心、使馆区、传统富豪区

• 房价2018年,是隆/沙吞区公寓房产均价为24.02万泰铢/平米,合人民币4.9万/平米。(数据来源:CBRE)

是隆/沙吞区域主要包括是隆路、沙吞路、萨拉丹Sala Daeng(曼谷传统的亿万富豪居住区)、素拉旺路、 Narathiwas-Ratchanakarin (Chan Road北路) ,是隆沙吞区是曼谷最为老牌的CBD金融住宅区,如今我们在这里见到的大部分高层建筑在上世纪90年代以前即已建成,象征着曼谷的古老与现代,代表繁华和传统的融合与沉淀。

沙吞Sathorn是以Silom RD和Sathorn RD围合起来的长方形区域为核心地段。其东部接壤Rama 4 RD,紧靠着曼谷殿堂级的地段Central Lumpini和曼谷市中心最大的公园Lumpini Park。

是隆/沙吞区是现在曼谷第二大住宅区。沙吞Sathon是曼谷的重量级的CBD,被誉为曼谷曼哈顿。沙吞CBD汇聚了曼谷一半以上的财富,是曼谷的经济命脉,再加上其长方形的地块形状和地理优势,被形象地称为“黄金链”。由于是隆区多数空置地块由泰国皇家资产管理局所属,该区域可用于开发大型房产项目的土地少之又少,再加上该区域交通便利,资源汇集,因此该区域的房产投资空间很大。

3、中央伦披尼 Central Lumpini(曼谷顶级地段,房价最高)

• 关键词高档写字楼、高级公寓、大使馆、高级购物中心、豪华酒店林立

• 房价2018年第一季度,中央伦披尼区公寓房产均价为28.8万泰铢/平米,合人民币5.9万/平米。(数据来源:CBRE)

该区域是曼谷顶级区域,曼谷奢华豪宅及商业中心多半都坐落于该区域。现在所有空置或理论上可开发地块情况和是隆/沙吞区一样,都是由泰国皇家资产管理局所属。由于区域土地问题,几乎没有公寓项目。

1920年,拉玛六世兴建了Lumpini Park。曼谷皇家体育俱乐部和伦披尼公园就好比美国纽约的中央公园,Rajadamri大道就好比北京的长安街,已经超越了地段本身的价值,象征着“皇室、尊贵、地位”。

这一区域高档写字楼、高级公寓、大使馆、高级购物中心和豪华酒店林立,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景点,但却以别致和时髦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目光。

4、巴吞旺区 Pathumwan(市中心购物商圈)

• 关键词购物商圈、知名学府、政府机构云集、交通枢纽

• 房价2018年第一季度,巴吞旺区公寓房产均价为23.4万泰铢/平米,合人民币4.68万/平米。(数据来源:Nexus Research)

巴吞旺于1914年规划,现主要为曼谷市中心购物商圈。北面以胜利纪念碑、南面以Rama IV路、西面以Sirat高速路、东面以Thanon Rajadamri路为界。

全球第六大购物中心Central World、高端百货Gaysorn、久负盛名的Siam Square、顶级购物中心Siam Paragon、潮牌云集的Siam Center、重新装修的Siam Discovery、淘宝街MBK均坐落于此。

此外,泰国最高学府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朱拉隆功大学)、皇家警察局、国家体育场、泰国红十字会等机构均占据了Pathumwan位于市中心的大片土地。著名的泰丝之王——Jim Thompson的故居亦坐落于此。

5、湄南滨河区 Riverside (滨河豪宅区)

• 关键词:房价贵、景点集中、豪华五星酒店、河西豪宅、使馆、写字楼

房价2018年第一季度,湄南滨河区公寓房产均价为33万泰铢/平米,合人民币6.6万/平米。(数据来源:CBIE)

湄南河畔/拉玛三是曼谷新兴的奢华地段,湄南河类似上海的黄浦江,将曼谷分为东西两边,河东是曼谷皇室区域,河西则是上一个王朝吞武里王朝的地盘。

曼谷的河滨是曼谷的历史根基所在,这座充满魔力的城市源起传统的心脏地带,读之如同领略一本史诗小说。如今城市迁移,河滨也折射出不断变化的景象;摆渡上班族的水上计程车以及满载大米的驳船在嘟嘟声中驶向上游,两岸则是辉煌灿烂的庙宇和宫殿、历史地标和豪华五星级酒店。

6、曼谷周边区域

曼谷周边区域房产投资,最为看好的是以地铁MRT Phra Rama 9为中心,作为规划中的未来曼谷新CBD区域Rama 9,以及正在施工建设的东南亚第一、世界第三高楼曼谷Super Tower超级塔,就像在北京国贸旁边买房子;在上海中心大厦旁边买房子;在香港IFC旁边买房子以及在台北101大楼旁边买房子那么任性。

随着曼谷超级塔以及周边众多百货商场的建成,将会再吸引更多的上班族到达这一区块,届时Rama9区未来预估每日上班族高达3万人,而到Rama9区的百货公司人流量预估也将达到4.8万余人,未来BTS橘色线的延伸,会使Rama9区到达曼谷各区变得更加便利。

拉玛九区Rama9,该区现有大型百货商场Central Plaza、著名连锁超市Robison,“联合利华”亚太企业总部,2016年底完工的商办大楼“G Tower”,以及大型写字楼第九塔“The 9th Towers”,都坐落在超级塔旁,曼谷超级塔由此也被台湾人视为类似于象征台北繁荣的信义计划区101大楼。

由当地上市公司Nusasiri开发的巧克力小镇Parc Exo公寓项目位于Rama 9区域的东北15分钟车程处,将成为承接Rama9上班族租房住房的首选。

总结一下,曼谷现在的房产主要区域均价基本都在5万人民币左右,随着各国购房群体的不断涌入,房产单价势必水涨船高,做好区域选择是投资置业的第一步。

优居东南亚泰国热销项目推荐:

90万RMB起,曼谷XT辉煌,唐人街第一豪宅,75米直达地铁站,家电全含,拎包即住!

曼谷唐人街地标性豪宅

Sansiri XT Huaikhwang

坐落于曼谷南北走向第一命脉Ratchada

数万华人聚集,离辉煌站仅75米

新CBD仅仅5分钟(2站地铁)

Sansiri 泰国第一豪宅开发商

精装修送家具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XT Huaikhwang 

Tower A:住宅楼层为6-41楼

Tower B:住宅楼层为6-13楼

共1405个单位,其中有一个商铺

停车场:587个(配比41.8%)

交房时间:2021年3月

开发商:泰国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开发商尚思睿Sansiri

一居室:27.25 – 30.00sqm

大一居:33.00 – 35.00sqm

二居室:50.00 – 60.00sqm

共1004户住宅,其中一室625户,占比44.51%;大一室648户,占比46.15%;二室131户,占比9.34%

物业费:50泰铢/每月/每平

大楼维修基金:500泰铢每平(交房一次性缴付)







泰国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泰国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