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柬埔寨全年新增建筑投资较去年增约八成,房产置业正当时

柬埔寨全年新增建筑投资较去年增约八成,房产置业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柬埔寨正在以看不见的速度高速发展,只有抓住未来的发展机遇,选择优质项目投资,方能享受到整个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柬埔寨投资置业,优居东南亚为您优选房产项目,可参加报名实地看房团,或国内推介会了解详情。

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25日对外公布的年度报告显示,今年柬全国新增建筑投资额超过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八成,其中超过40层超高楼建筑项目达13个。

报告称,柬今年批准的新建筑投资项目4446个,投资总额达到93.54亿美元;而去年新建筑投资项目为2756个,投资总额为52.29亿美元。

报告显示,五层或以上的新高楼建筑项目共436幢,其中西哈努克省占了203幢,约占总数的一半。

其中,楼高3039层新建筑共有23幢,累积共达到95幢;40层或以上的新超高楼建筑则多达13幢,累计共达到40幢。

报告显示,柬埔寨住宅领域投资热度依然不减,今年新批准的新公寓项目多达3732个,投资总额达36.61亿美元。此外,商业产业领域,包括购物商场在内,今年新批准的商业产业项目达312个,投资总额达35.18亿美元。

 

如此振奋人心的数字都在预示着柬埔寨房地产市场的利好发展,房价在市场情绪良好的带动下也将积极上涨。

柬埔寨正在以看不见的速度高速发展,只有抓住未来的发展机遇,选择优质项目投资,方能享受到整个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

 

柬埔寨投资置业,优居东南亚为您优选房产项目


好消息!

【看房特惠】

优居东南亚“柬埔寨0元看房团”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月月出团,地接全程免费,把握掘金机会!

暖冬回馈,小优带您32晚免费游金边,食宿全包,金边美食美景等着您!

看房团期间将会有资深置业专家全程陪同,一对一讲解。

优居东南亚将为客户提供行程规划、顾问带队、置业指导等全方位贴心服务,在柬埔寨看房省心无忧!

让你看房不再东奔西走,轻松解决“选房难”的问题。

 

0元免费柬埔寨看房团-实地考察项目

主要考察及观光城市:柬埔寨首都金边

发团时间:

1227-1229日、13-15日、110-12

行程费用:32晚行程(食宿全包),地接全程免费!

客户只需机票和落地签证

 

原价:999/人  暖冬回馈价:0

 

考察项目:威尔斯公馆、雅居乐天悦、摩根天御、摩根大厦、太子·寰宇中心、紫晶壹号、保利公馆、星河花园、太平洋CEO、首都国金……

 

报名/咨询方式:

电话:400-990-8670    

微信:18512183317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直接报名看房团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温州站

活动时间:1月4日—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号

上海

活动时间:1月1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 2号口出

南京

活动时间:1月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楼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 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