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房产】大马经济已开始复苏,吉隆坡房产价值凸显

【马来西亚房产】大马经济已开始复苏,吉隆坡房产价值凸显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报道,马来西亚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指出,虽然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从4月的-28.6%、5月的-19.5%、到了6月则是-3.2%,可见GDP萎缩情况逐步改善。6月进入复原行动管制令期后,马来西亚经济成长已强势回弹。

据《星洲日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指出,虽然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萎缩17.1%,然而从4月的-28.6%、5月的-19.5%、到了6月则是-3.2%,可见GDP萎缩情况逐步改善。6月进入复原行动管制令期后,马来西亚经济成长已强势回弹。

 

他发文告说,3月至5月,马来西亚政府为了应对冠病疫情而实施行动管制令,导致经济活动大幅停顿,无论是供应还是需求两方面都深受影响。

 

“所有主要领域如服务业、制造业、矿产和建筑业都因为国际边境关闭和行动管制令而大受打击。”

 

马来西亚政府为了舒缓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推出各项经济振兴配套,包括国家关怀振兴经济配套(Prihatin、中小型企业的Prihatin计划及国家经济重振计划,这些总值2950亿马币的计划涵盖超过80项计划和措施。

 

截至731日,上述计划已经支持了超过80万家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渡过难关。

 

其中包括拨款100亿马币的特别援助计划、5亿马币的国民储蓄银行(BSN)微型贷款、21亿马币的PRIHATIN特别拨款、2亿马币的Tekun融资计划、10亿马币的PENJANA旅游基金、4亿马币的PENJANA微型融资计划及10亿马币的PENJANA产业奖励。

 

其他还包括延长偿还贷款6个月,总值1000亿马币。截至731日,已经提供666亿马币,当中有233亿马币惠及企业,433亿马币则是惠及人民。银行也宣布从101日起再度延长还贷及特定银行提供援助,协助仍面对还贷问题的借贷者。

  

出口与工业生产和消费都回弹

 

马财长指出,从54日开放经济领域以来,马来西亚的经济逐步复苏,其中出口额从5月的-25.5%后回弹,6月比去年同期回升8.8%;工业生产指数也回弹26.2%,从5月的-21.6%增至6月的-0.4%。

 

他说,批发和零售6月的销量也比之前成长21.8%;制造业生产指数从4月的31.3点上升至6月的50点;6月的轿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6.1%。

 

私人界净融资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7%、商业贷款从首季的3.4%增至次季的3.9%,国家银行调低隔夜政策利率(OPR)带来大幅改善。

 

马来西亚的失业率则从5月的5.3%降低至6月的4.9%,PRIHATINPENJANA措施挽救了280万份工作,这两项计划预计贡献超过3%的GDP成长,明年的成长预计5.58%。

  

现在入手吉隆坡房产,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以马来西亚在东南亚各国的经济地位,和其他国家同等区域均价相比,吉隆坡市中心最繁华地段每平米3-5万人民币的价格显得相当有优势。

 

数据也支撑这个结论:过去几年,吉隆坡的房价一路上场,而双子塔周边上涨幅度最大。

 

投资吉隆坡房产,双子塔,吉隆坡塔和柏威年广场为三点的金三角区域,无疑最具潜力。这里不仅坐拥中心,配套也很醇熟完善。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可以得到有效保障。

  

不像自住型项目,一般来说,在投资性房地产中,小户型要优于大户型,这是因为虽然大户型的租金会稍微高一点,但是在算租金回报率以及出租率上面,小户型常常优于大户型,特别是在海外投资者所投资的区域内。以吉隆坡黄金三角为例,这片区域的租客一般是由以下群体组成:

 

-外国公司外派至马来西亚的高管

-来马来西亚旅游的国际游客

-来马来西亚接受医疗服务的短期游客

-来吉隆坡短期出差的白领人士


马来西亚经济复苏,抄底投资房产正当时!

马来西亚热销房源项目推荐:(点击项目图片,即可查看您感兴趣的项目详情)

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投资详情,请联系马来西亚置业顾问:15900450993(文女士)


点击图片,查看项目详情

 










马来西亚置业说明会

9月5-6日北京、9月19-20日上海

现诚邀各位客户莅临活动现场

免费报名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9月5-6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9月19-20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