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要闻】马新捷运正式启动2026年通车 新马地铁通行只需5分钟

【马来西亚要闻】马新捷运正式启动2026年通车 新马地铁通行只需5分钟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新政府今日签署马新捷运合作协议,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柔佛长堤分界处见证上述仪式!

马新政府今日签署马新捷运合作协议,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柔佛长堤分界处见证上述仪式,两国政府海陆空大戒备!

根据协议,马新捷运将耗资100亿马币,马来西亚政府承担39%,新加坡政府承担61%,计划2026年建成通车。通车后,从新加坡到新山只需5分钟车程。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马新捷运计划签署仪式今日指定在柔佛长堤举行。

 

柔佛长堤自今日清晨730分就已封闭,柔佛海峡两旁则可见马新双方均派出水警戒备。马新领空可以见到战机升空警戒。

 

早上915分,3辆载有马来西亚代表团的巴士在交警开路下,抵达柔佛长堤中间马新边界架起的帐篷。到了早上10时,载着马新领导人的车队各自从两国关卡出发,并抵达柔佛长堤中央的马新国界分割线。

 

为配合疫情管控,此次的签署合作仪式协议并未开放让众媒体采访,马来西亚方面只有国营电视台获准随行采访。

 

根据外交部所发回的照片显示,魏家祥及王乙康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后,在慕尤丁及李显龙的陪同下一同合影。此外,两国领导人均待在分界线外各自的国土上进行交流,以免抵触防疫程序,禁止外国人入境的条例。

 

完成简短的签署协议后,马新领导人在早上1020分,各自在车队护送下离开柔佛长堤,随着上述签署仪式完成,也标志着人民引颈盼望的马新捷运计划正式重启。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魏家祥透露,位于新山武吉查卡的关卡、移民及检疫设施只是专为马新捷运系统而设,设有包括便利店等综合商业空间,同时备有1500个停车位。

 

他相信,马新捷运系统正式启用后,上述捷运站不仅将成为新山的交通枢纽,也能解决柔佛长堤的交通阻塞,大大减少使用者的通勤成本。

 

出席上述仪式的还包括大马外长希山慕丁、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阿兹敏、柔佛州务大臣哈斯尼、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前任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等。


大马新山优质项目推荐——Avira花园别墅  

便利生活,宽景美墅   

一桥之隔

新加坡后花园


项目总结


1、 位于新加坡旁新山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免税区内

2、出小区过马路即为双威国际学校,孩子走路便可享受高品质国际教育

3、开车5-10分钟抵达马来西亚大学城(8所知名海外大学落户新山)和国际教育城(马尔堡及莱佛士国际学校)

4、5-8分钟开车到亚洲最大的乐高乐园

5、大型商业配套(水上乐园,养生会所,餐饮商业即将启动)

6、外资企业纷纷落户美迪尼免税区,全新金融区


新山特区CBD 连接新加坡


Avira别墅所在的位置是在柔佛新山的南部发展走廊——马来西亚伊斯干达B区(依 斯 干 達 布 蒂 里)的 美 迪 尼 中 环,可轻易通过马新第二通道连接新加坡,是特区中的特区。

Avira项目位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B区(依斯干达公主城)的 美 迪 尼 中 环,占地207英亩,是一项大型的拥有包括别墅、服务式公寓、高级公寓和商业办公楼在内的独特大型综合体发展项目。

(点击图片,了解项目详情)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新山Avira花园联排别墅三期

项目单价:7000元/㎡

项目总价:138万人民币起

主力户型:A户型208平、B户型205平(3+1房)

项目特色 : 宜居生态地产,商业、医疗、教育配套完善

土地面积:207英亩(预计超过40英亩为联排别墅)

管理费:预计每月300令吉(包括维护费用)

交房时间:2021年

产权说明 : 129年


开发商:E&O开发商

 

如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或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优居东南亚举办的马来西亚置业分享会国内巡展,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杭州站——

活动时间:8月8-9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杭州康莱德酒店  10楼菘蓝厅

具体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新业路228号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 江锦路站(B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8月15-16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四季酒店  7楼玉兰厅2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38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会展中心站(C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22-23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