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2018马来西亚年度十大汉字揭晓 “马、变、新”等字入选!

2018马来西亚年度十大汉字揭晓 “马、变、新”等字入选!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2018年马来西亚“年度汉字”评选活动28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评选。“民、选、马、变、创、新、税、望、换和债”字当选为2018马来西亚年度“十大汉字”。

2018年马来西亚年度汉字”评选活动28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评选。民、选、马、变、创、新、税、望、换和债”字当选为2018马来西亚年度十大汉字

主办方代表展示十大汉字


  马来西亚年度汉字评选活动由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和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华总)联合主办。

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华总)总会长方天兴说,2018年对马来西亚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该国历史上首次实现了政党轮替,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嘉宾现场讨论


他说,马来西亚年度汉字评选已经连续举办了七次,从今年评出的年度十大汉字来看,基本上总结了今年马来西亚的大事小情,而且这十个字都与此前七个年度汉字不同,因此,今年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年度汉字。

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主席吴恒灿说,汉字是中华民族的灵魂,举办年度汉字既能反映出马来西亚人民的心声,也可以弘扬中华文化,非常有意义。

他透露,从2019年开始,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将与中国方主办的《亚太日报》联合主办“中马两国年度汉字”评选活动,将更有利于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承和发扬。

方天兴、吴恒灿进行第二阶段投票



据悉,第二阶段评选从即日起到11月18日接受全民投票,2018年马来西亚年度汉字将在12月9日正式揭晓。

“转”、“改”、“涨”、“航”、“苦”“贪”“路”字分别被评为前七届马来西亚年度汉字。

马来西亚年度汉字评选活动开始于2011年,是全球7个举办年度汉字评选活动的国家和地区之一。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日期 11月3号

活动时间: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四季酒店五楼澱湖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13号南京西站8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