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继续给予偿还援助,为借贷者制定还款计划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继续给予偿还援助,为借贷者制定还款计划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报道,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发出文告,收入受到新冠肺炎影响的借贷者将继续获得偿还援助。同时,借贷者还可根据本身的还款能力,制定还款计划。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指出,收入受到新冠肺炎影响的借贷者将继续获得偿还援助。同时,借贷者还可根据本身的还款能力,制定还款计划。


马来西亚国行在文告中说,根据不同的情况,一般上还贷有困难的借贷者,会要求减少每月分期付款额度或延长暂缓还款期限。“即便是现在不需要偿还援助的借贷者,若他们末来的财务发生变化,仍能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申请针对性援助( targeted assistance)

 

国行说,这次针对性还款援助的规模在大马银行业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该行保证,将继续为各收入群体的借贷者提供援助,并特别考虑给予B40群体、微型企业以及深受管制令影响的借贷者。


国行指出,许多借贷者已有能力和开始恢复还款。银行已收到超过64万份还款援助申请批准率约98%40%的借贷者获准延长暂缓还款,包括最近失业的人士,以及在疫情下遭受严重经营限制的企业。


另外60%的人士获分期付款减额申请者包括B40群体的借贷者。“减少还款使个人和中小型企业以可负担的水平开始偿还贷款。

(转自:中国报)


End


◆ ◆ ◆  ◆ ◆

马来西亚房产推荐  :

优居东南亚&富力集团


10月25日北京,优居东南亚将携手开发商富力集团,举办优居东南亚专场活动——富力海外房产项目展。


本次推介会将在富力集团北京销售展厅举办,届时感兴趣的置业人士可预约报名参加!优先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保留席位。


今天小优先为大家重磅介绍马来西亚的新山国际城项目,众多惊喜优惠等你开启!新山国际城总价仅87万元起!


滨海生活典范 新山国际城

点击图片,了解新山国际城项目详情

  

实景图

新山国际城,新马第一关口国门地标,借力于新马地区的独特区位,打造大型国际滨海综合体,汇聚多元国际顶尖配套,打造宜居滨海生活典范。

  

新山国际城位于新马滨海核心地段,马来西亚新山CBD,配套醇熟,地处柔佛海峡沿岸、新加坡对岸,距离新加坡1056米,一站地铁直达新加坡。具有得天独厚的滨海资源。

  

项目借力于滨海沿岸的独特区位,打造大型国际滨海综合体,将滨海风情融进社区生活。给业主带来全新的滨海生活体验,让业主私享稀世海居,坐拥高品质生活。

  

社区内配有新山豪华歌剧院、各类休闲及运动场所、水上活动平台等,让业主尽享时尚、活力的滨海生活!其中,1.8公里业主私享的滨海花园长廊,揽尽完美海景,让业主如置身新马度假区。


想了解更多【新山国际城】的限时优惠配套,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也可参加我们的线下房产说明会活动,面对面咨询交流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5(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富力集团北京销售展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3号富力中心

交通路线:地铁7号线或10号线双井站 A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