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第二季度GDP增长4.9% 强于预期

马来西亚第二季度GDP增长4.9% 强于预期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尽管马来西亚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数据强劲,但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仍预计马来西亚央行今年将降息。



       尽管马来西亚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数据强劲,但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仍预计马来西亚央行今年将降息。


  增长企稳、低通胀率以及国际收入头寸稳健,这一切都在支持投资者在当前全球经济动荡中对马来西亚经济抱有积极信心。

       尽管如此,我们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GDP增长仍将接近马来西亚央行(BNM)对2019年预期4.3-4.8%的顶端。

  我们将马来西亚全年增长预期维持在4.7%。我们已将今年的通胀预期从1.0%下调至0.8%,目前正考虑上调2%的经常账户盈余预期。

  我们认为马来西亚当局目前还不会放松。持续的低通胀为马来西亚央行(BNM)提供了更多宽松政策的空间。

  我们预计今年剩余时间该央行将进一步降息50个基点,年底利率将降至2.5%。即使如此,马来西亚林吉特在新兴市场仍应是一种具有弹性的亚洲货币。





(点击此处,查看 吉隆坡 雅居乐天汇项目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马来西亚热销楼盘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置业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 8月2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