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人民币升值推动着全球市场 爆涨2.5海外房产分分钟少付几万元

人民币升值推动着全球市场 爆涨2.5海外房产分分钟少付几万元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人民币罕见爆升2.5% !海外房产付款计划及时关注汇率,一套房子分分钟就少付几万块钱!

人民币正在升值,推动着全球市场的各个角落。


人民币罕见爆升2.5% !海外房产付款计划及时关注汇率,一套房子分分钟就少付几万块钱!


人民币达到五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中美两国定于周三签署贸易协定的第一部分,这是紧张局势解冻的又一步。

由此带来的结果是,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更加光明,它将首先推动两国货币的流通,同时令国际金融状况更加宽松。


MAF Global Forex的研究主管Marc-AndréFonger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国考虑周全的决定避免指责中国成为货币操纵国,这是进一步谈判的令人鼓舞的基础。” “由此产生的人民币升值有望使人们重新回到外汇世界。”

随着香港股市与全球风险承受情绪和中国经济增长紧密相连,整个香港的股票市场对人民币的升值最为敏锐强烈。自去年12月4日的低点以来,香港股市已经上涨了11%,截至周一市值增加了5790亿美元,推动指数回到了去年稳定期间的水平。

对于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人民币走强通常会降低大宗商品在中国国内的消费成本。对贵金属而言,中国动力仍然是黄金走势的关键。中国春节是黄金购买旺季,随着对黄金避险资产需求的减少,人民币走强可能会支撑金价。


说到消费,中国吸收了德国约7%的出口,其中包括一些奢侈品公司的出口。这意味着,如果亚洲国家的购买力增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一定会受益。

人民币走强隐含着全球经济前景的改善,这可能会鼓励资本流出安全的美元,并刺激美元走软。


本周人民币汇率波动是华尔街交易员的关注焦点。


柬埔寨热销项目:威尔斯公馆、雅居乐天悦、摩根天御、摩根大厦、太子·寰宇中心、紫晶壹号、保利公馆、星河花园、太平洋CEO、首都国金……



【投资柬埔寨的九大理由】

●GDP增速持续超7% ,位列亚洲第一 ,世界第六

一带一路最大受惠国,中国亿万级投资进驻

东盟核心3小时亚洲经济圈,位置优越,市场庞大

平均年龄27.8, 30岁以下人口占比70% ,未来生产力及房产刚需主力军,人口红利一触即发

投资回报高,首都金边租金回报率位列全球第四

美元计价,资产保值,房产投资新蓝海

CRS国家,高净值人士"安全避险新选择

永久产权,无遗产税,世代财富无忧传承

●100%对外开放政策,无外汇管制


 

 推荐阅读: 

【看房特惠】柬埔寨0元3天2晚看房团,月月出团,地接全程免费,把握掘金机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置业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南京站

活动时间:1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