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泛亚铁路开通在即,带你玩转世界暖都西双版纳

泛亚铁路开通在即,带你玩转世界暖都西双版纳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2021年12月2日,当日乘高铁来版纳的游客,凭车票可以免费游玩版纳所有景区!

泛亚高铁中段—中老铁路开通时间:2021年12月2日


当日乘高铁来版纳的游客


凭车票可以免费游玩版纳所有景区


近日,中老铁路建设传来最新消息!10月12日中老铁路全线铺轨完成,10月16日“澜沧号”动车组正式交付老挝铁路公司,投入中老铁路动态检测,预计于2021年12月2日完成通车。

中老铁路是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通过老挝、泰国的重要国际铁路通道,是云南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的重要基础设施。该铁路由中国按中国国铁Ⅰ级标准建设,是第一个以中方为主投资建设、共同运营并与中国铁路网直接连通的跨国铁路。

据了解,中老铁路分为昆玉段(79km)设计时速为200km/h,玉磨段(507km)设计时速为160km/h,磨万段(418km)设计时速为160km/h。


而票价方面,据称西双版纳到昆明约3小时,票价223.5元。西双版纳到磨憨约1小时20分,票价69元。昆明到琅勃拉邦约6小时;昆明到万象约7.5小时,全程票价预计将在500元人民币内,具体票价以官方通告为准。高铁价格不受淡旺季影响,相比于机票更为划算,目的地通达也更为便捷,乘坐此列车前往老挝万象,实现旅客换乘的无缝对接。

昆明站:滇池畔又迎来了老朋友,红嘴鸥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赴昆明,鸥翔人欢、鸥鸣人乐成了昆明一道亮丽的风景。

昆明美食推荐:鲜花饼、小锅米线、官渡粑粑、野生菌米线


玉溪站:到玉溪就在抚仙湖停一停吧,面朝清澈见底且湛蓝如碧的湖水,耳听湖水拍岸的粼粼声,阳光与沙滩、花海与湿地构成一幅美丽画卷。

玉溪美食推荐:石锅鱼、澄江藕粉、峨山舂鸡、木瓜水


普洱站:普洱茶马古道是中国保存得最完好的茶马古道,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且是人类史上海拔最高的高原文明古道,展现了我国灿烂的文明。

普洱美食推荐:鸡肉烂饭、三尖角粑粑、豆汤米干、西番莲煮鱼

西双版纳站:走进野象谷景区,与“网红”亚洲象亲密互动;在中国最大的植物园,数千种罕见的花果树木让人大开眼界;还有金碧辉煌的佛寺、星光璀璨的告庄夜市……多国文化汇聚于此,唤起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西双版纳美食推荐:香茅草烤鱼、菠萝饭、竹筒饭、包烧肉


磨丁站:抵达泛亚高铁从中国进入老挝的首站,一定不要错过磨丁湖,镜面般清透明亮的湖面,葱郁叠翠的原始雨林环绕,万千色彩的聚集成一个大自然的调色盘。

磨丁美食推荐:老式火锅、老挝啤酒、湄公河苔、肉末沙拉


12月2日乘坐泛亚高铁,奔赴版纳净土,回归雨林暖冬,回到雅居乐·西双林语,为生活带来了更多美好可能,身处在这片治愈心灵的自然旅居,与有生活,有温度,有景色,有风情的西双版纳来一场温情邂逅。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咨询:400-990-8670

2. 手机或添加顾问微信咨询:15900450993(文女士)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添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