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桂籍企业赴柬埔寨设代表处 致力拓展东盟合作

桂籍企业赴柬埔寨设代表处 致力拓展东盟合作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中新网金边10月21日电 (李翼)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柬埔寨)代表处21日在金边举行揭牌仪式。柬埔寨正成为广西对外投资的重要目的地。

中新网金边10月21日电 (李翼)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柬埔寨)代表处21日在金边举行揭牌仪式。柬埔寨正成为广西对外投资的重要目的地。

位于中国—东盟前沿的广西,正在加密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往来。据广西自治区商务厅数据显示,2009年至今,广西已累计批准对柬埔寨投资项目36个,协议投资总额7.26亿美元,中方协议投资额6.52亿美元。广西对柬埔寨投资呈爆发式增长,已大幅超越对越南投资。

  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宏集团”)是广西国资委直属企业。近年来,该集团积极与东盟开展经济合作,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与此同时,充分利用境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带动广西产品、技术和人员“走出去”,将境外优质产品和资源引进来。

在揭牌仪式上,国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倩介绍,目前,围绕柬埔寨原生态大米项目,该集团已在柬埔寨建立了大米加工厂,在国内建立了贸易公司,推广和销售柬埔寨大米。

  据悉,国宏(柬埔寨)大米加工厂从2009年建成至今,目前大米已经逐步运到中国国内销售,展现出很好的市场前景。这些产自柬埔寨的大米还出现在中国北京、广东以及福建的餐桌上,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李倩表示,该集团设立柬埔寨代表处,是充分看好柬埔寨的发展前景。代表处将积极对接柬埔寨有关政府部门、商协会、行业组织,加强与在柬中资企业以及当地企业的合作,拓展经贸合作渠道,开拓和发展新的投资项目。

  “我们希望能与中资企业抱团发展,与柬埔寨本土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合作共赢。”李倩表示,该代表处将积极宣传和推介广西的优势产业和优质产品,并将柬埔寨的优质产品和资源推广到中国市场,力求成为双边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

  当天,柬埔寨商务部副国务秘书索斯雷、发展理事会官员,广西商会、广西主要在柬企业及部分央企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