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屠妖节4天连假迎游客潮 马来西亚槟城古迹区活力再现

屠妖节4天连假迎游客潮 马来西亚槟城古迹区活力再现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11月4日开始的屠妖节4天连假,推动国人新一波的国内旅游热潮,槟城人再回到“与游客共处”的时刻。

马来西亚11月4日开始的屠妖节4天连假,推动国人新一波的国内旅游热潮,槟城人再回到“与游客共处”的时刻。

4日屠妖节公共假期,加上周五的一天休假, 即可连着周未来个4天连假。这也是马来西亚政府允许国人从10月11日开始跨州,继10月19日先知诞辰公假带来的4天连假后,再次迎来的4天长假,属于国人再次出游的好时机。


游客比先知诞辰公假更多

当日可见,槟城乔治市古迹区再次迎来游客,尽管仍未恢复疫情爆发前的游客人潮,但也属于疫情爆发后较为热闹的时候。

根据记者视察古迹区各旅游景点,姓周桥的游客人潮不算人山人海,但也算络绎不绝,比起10月19日先知诞辰公假时的人潮多。桥上的商家都已开店做生意,一些游客 也停下购买纪念品。

桥上的商家观察发现,4日屠妖节公假,游客人数明显增加,但没带动太强的买气,相信是经济不景所致。目前有待进入本周末,看有无更多游客到来和消费。

也有来自霹雳州的游客说,5日是霹雳州苏丹诞辰,属于霹雳州公假,她们趁机来槟城与朋友聚会和游玩。


游客聚集本头公巷一带

至中午时分,游客主要聚集在古迹区的本头公巷一带。游客乘坐三轮车观光、排队购买冷饮消暑、等待与“姐弟共骑”壁画合影、在景点拍照打卡的画面再次出现,再为乔治市注入一股生气。


升旗山增缆车班次迎客

槟城热门旅游景点升旗山,出现大批游客在山脚缆车站,等待购票坐缆车上山。

升旗山机构总经理拿督石礼兴受访时说,4日早上6时30分至中午1时为止,缆车已载了3000多名乘客上山,估计至少会有4000多名游客坐缆车山。

他说,于预知屠妖节这天乘客会增加,为了不让游客久等,当局除了增加缆车班次,即每隔10分钟之间就有一趟缆车, 也延长缆车载客服务时间到晚上10时。

每月,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各地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2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外滩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