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社会进步指数出炉大马位居48 , 美国被批“如发展中国家”

【马来西亚】社会进步指数出炉大马位居48 , 美国被批“如发展中国家”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美国非营利组织社会进步促进会近日公布2020年社会进步指数(Social Progress Index),列出全球163个国家社会进步程度,其中马来西亚位居第48,美国只排第28位,比2011年下跌9位

美国非营利组织社会进步促进会近日公布2020年社会进步指数(Social Progress Index),列出全球163个国家社会进步程度,其中美国只排第28位,比2011年下跌9位。美国人与巴西和匈牙利人民的生活比当年更差,有专家形容美国目前犹如发展中国家。

 

《纽约时报》当地时间周五报道,周四公布的有关指数收集安全、自由、环境、教育等50项幸福指数,来衡量生活质量。排行前3位依次是挪威、丹麦和芬兰,而纽西兰与澳洲则分别排在第4及第8位。南苏丹垫底,排在它前面的是乍得、中非共和国和厄立特里亚。

 

据社会进步促进会官网,亚洲国家当中,以日本排名第13最高,韩国排名第17,新加坡位列第29,大马位居第48,泰国第79,印尼第84,中国则位列100

 

报道称,对于美国在多项指数并非排在前列,美国哈佛商学院教授、社会进步指数顾问团主席波特形容,美国“已不再是我们想象中的国家”,“数据描绘了我们国家令人震惊的情形,我们希望它能成为行动的号召,我们就像一个发展中国家”。

 

美国拥有巨大的财富、军事实力及文化影响力,在获得高等教育方面排名全球第一,但指数显示美国民众在获得优质教育的排名位居第91位,比这部分排名第67的乌兹别克和第59的蒙古还差。

 

此外,美国国民在获得营养和基本医疗排第29位,得分97.61,并在得分方面与智利、约旦和阿尔巴尼亚相近。不仅如此,美国今年的社会进步指数排名甚至排在爱沙尼亚、捷克、塞浦路斯、希腊等较为贫穷的国家之后。

 

社会进步指数更指,大多数国家的凶杀案数字都比美国为低,大多数发达国家的交通死亡率亦低于该国,获得优质医疗保健比美国好,连网民普及率都优于位列第28的美国。

 

反观美国早婚率很高,因为多数州份在某些情形下仍允许童婚,而且在公民平等分享政治权利的部分亦落后,而且对少数群体的歧视和暴力,美国更排第100位。

 

《纽约时报》批评称,新数据表明,美国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正在倒退的国家之一。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9月19-20日上海

现诚邀各位客户莅临活动现场

免费报名咨询~



想要了解更多展会信息,可优先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

如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或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优居东南亚线下举办的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国内巡展,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9月19-20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