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曼谷中泰高铁总站建设神速,年内启用,完整外观首度曝光

曼谷中泰高铁总站建设神速,年内启用,完整外观首度曝光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东盟最大的综合火车站——曼谷Bang Sue中央车站导轨系统连接中心主体已完工,完整外观初次亮相。项目采用的是中国的高铁技术,预计今年内即可投入使用。

东盟最大的综合火车站——曼谷Bang Sue中央车站导轨系统连接中心主体已完工,完整外观初次亮相。项目采用的是中国的高铁技术,预计今年内即可投入使用。

 

泰国国家铁路(SRT)发布了Bang Sue中央车站建设进度的图片,目前,进度超过91.11%,可用面积为264,862平方米,最大可达30万人每日客流量。除了是中泰高铁的总站,建成后将成为东盟最大最现代化的铁路运输枢纽。

 

通车后昆明到曼谷朝发夕至,还轻松连接到泰国的其他运输系统,比如曼谷地铁MRT、轻轨BTS、机场快线ARL、市郊铁路系统(红线),以及泰国普通火车系统,其他几乎所有电动火车线。

 

这不仅改变了中泰以及东盟之间的交通格局,也正在改变泰国铁路系统的布局。

 

泰国曼谷房地产是整个泰国房产投资的重中之重,作为泰国首都,曼谷房地产的发展、升值空间以及投资回报比相对泰国其他城市都是翘楚。曼谷GDP总量占全泰国的44%,已发展成为东南亚重要的经济支柱,其股票总市值超过吉隆坡(42百亿美元),仅次于新加坡,排名东盟第二。巨型的购物商场、摩天公寓大楼、大牌五星级酒店如雨后春笋一般正在曼谷拔地而起。投资泰国房地产绝对不能错过曼谷这一站。


如果你对泰国房地产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致电咨询400-990-8670 ,或参加优居东南亚房产置业推介会:【温州】14-5日、【上海】111日、【南京】118日。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温州站

活动时间:14日—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 2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