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柬埔寨开采石油,有望成为东南亚“迪拜”!

柬埔寨开采石油,有望成为东南亚“迪拜”!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众所周知,石油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意味着财富。近几年来的勘探工作表明,柬埔寨拥有25处采油区域,蕴藏20亿桶石油和1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

众所周知,石油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意味着财富。近几年来的勘探工作表明,柬埔寨拥有25处采油区域,蕴藏20亿桶石油和1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

柬埔寨这么多石油储量是否可以成为拉动柬埔寨经济的关键?

靠石油发家的迪拜如今已成为了奢华的代名词,迪拜拥有着许多世界之最,世界上最高的大楼、世界上最大的机场、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等等。然而,当前迪拜的繁华并不是依靠石油,石油经济只占了迪拜经济的一小部分。迪拜的石油储量不断减少,依靠石油发展不是长久之计,他们已找到代替石油发展的道路。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化,大量中方投资进入到像迪拜这样“一带一路”沿线的发展中国家。迪拜能够享誉世界是因为目光长远,不局限于像中东其他国家一样只依靠石油发展,而是结合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合理规划城市建设,多元化地发展,向世界各地开放,这样发展模式非常值得发展中国家学习。


迪拜的成功模式任何城市都不可能复制,但是值得借鉴。柬埔寨的石油开采也许可以拉动经济在很大程度上的发展,但是关键因素在于如何去利用石油带来的机遇。

西港是一个深水港,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及对外贸易中心,也是柬埔寨国内比较重要的旅游城市,有大量的餐饮业及旅游业,有自身的资源优势。西港也是中国人最为密集的地方之一。

随着禁赌令的发布,菠菜业的出逃,靠赌博业生存的西港必定重新洗牌。西港目前的困境确实存在,但是恢复经济的条件也是存在的。在利用好“一带一路”的沿海优势,在中国的帮助下,西港的将来会利用自身的地理优势健康、持续发展。也许,西港将成为东南亚的“迪拜”!

柬埔寨项目优推

↓↓↓


金边CBD核心商务区 上都国际

360°环一线江景 摩根天御

金边“陆家嘴”威尼斯公馆

水净华区豪宅 紫金壹号


东南亚置业留学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26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3楼巴塞尔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愚园路1

交通路线:地铁2/7号线 静安寺站3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027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4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扫描二维码


版权声明:部分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我们删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