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无惧压力!马来西亚坚持为华为5G“开绿灯”

无惧压力!马来西亚坚持为华为5G“开绿灯”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在不远的未来,马来西亚非常有望成为东南亚最早推出5G网络的国家之一!


尽管在美国特朗普政府的处处针对之下,华为仍然在全球完成了很多5G订单,也成功的帮助了很多国家实现5G全覆盖,虽然还有很多国家在继续选择观望,但是未来可以肯定的是,华为的5G终将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

 

218日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马来西亚的通讯部长突然释放了这样一个讯号,马来西亚部长表示,虽然 有些大国质疑华为5G的安全性,但是马来西亚将会一如既往的按照此前本国制定的标志选择5G合作伙伴,并不会特定排除某家特定公司,言外之意就是不会排除华为5G,算是始终坚持为华为5G”亮绿灯“!

 

同时英媒体报道还称,马来西亚的5G频谱招标也将在今年4月份如期进行,其5G建设规模或将达到52.5亿美元,其实早在去年这个时候,马来西亚就早已与华为签订了5G合同,甚至是无视了华为的竞争对手诺基亚!

 

不仅如此,华为还参加了马来西亚上个月举办的5G招标展会,可以预料的是,在不远的未来,马来西亚非常有望成为东南亚最早推出5G网络的国家之一!




优居东南亚在线选房,预约了解:


扫码咨询如何选房源
电话:400-990-8670
微信:15900450993
更多优质项目,皆可咨询

 

马来西亚优选房源:

(点击下方标题,即可阅读选择)

 

吉隆坡 雅居乐·大使花园 Agile Embassy Garden

雅居乐·大使花园VR线上看房,360度全景“go”大马,家居配套“码”上了解,首付11万入住吉隆坡繁华核心区!

 

扫描二维码,360全面了解 雅居乐·大使花园


吉隆坡 中央公馆 CORE RESIDENCE @ TRX

央企巨制!中交集团在马首个房地产项目【中央公馆】,吉隆坡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内首个地标项目!

 


马来西亚 新山 Avira 别墅 特价7000元/平

孩子留学不用愁!新加坡旁AVIRA花园别墅,5分钟到达国际教育城,享优质教育资源!

 

吉隆坡雅黄金三角新地标——雅居乐天汇

开盘当天劲销4.72亿?马来西亚热销传奇?吉隆坡KLCC金三角“雅居乐天汇”为何热度不减?稳坐C位?


双子塔旁高级公寓史丹诺3号 Stonor 3

吉隆坡核心地段日系奢华公寓,单价2.8万,包租2年回报12%,购买还可优先就读马来西亚IGB国际学校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马来西亚房源项目

 

如您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

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