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有望提前竣工

“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有望提前竣工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柬埔寨最新消息,横跨五个省份,全长190公里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或将提前完工。

据柬埔寨最新消息,横跨五个省份,全长190公里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或将提前完工。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近日表示,按照原计划,“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将于202333日通车,但他希望该项目能够加速推动,并于20229月底前建成。


“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是柬埔寨史上第一条高速公路,耗资20亿美元,于322日正式开工建设。起点为金边市第三条环城路,终点为西哈努克省斯登豪县,全长190.63公里,限速为每小时80120公里,双向4车道,每车道宽度3.75米。高速公路沿途经过6县、1区、2市、31个乡镇和110个村庄。

除了修建这条高速柏油路外,还将修建89座小型桥梁和4个服务区。为了方便驾驶者,还将设立几个加油站,出于安全考虑,高速公路中间绿化隔离带,路两旁边设有镀锌钢管护栏,以防止动物穿行。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完工。


目前,从金边到西港通常需要花费4-6小时,“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建成后行程将缩短至两个半小时。该项目将为两个经济中心之间的货物运输提供便利,同时也创造了近1万个工作岗位,建成后,不仅能够填补柬埔寨基础设施需求方面的空白,也有助于刺激省级和全国的经济增长。

除了“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外,柬埔寨还计划兴建6条高速公路,以作为重型运输服务和现代化产业的基础发展方向,即总长约130公里的“金边-巴域”高速公路,全长355公路的“金边—波贝”高速公路,金边至卜迭棉芷省是士芬高速公路,金边—老挝边境高速公路,暹粒至越南边境高速公路,白马至国公的高速公路。


以上高速公路覆盖全国10个省市,该计划有望在2020年至2030年开始实行。洪森总理近日在柬埔寨-越南投资贸易论坛上发表讲话时,也敦促柬埔寨所有相关机构加快“金边-巴域”高速公路的可行性研究工作,以促进两国之间的贸易经济发展。

高速公路的建设意义重大,项目工程的推进,将连接柬埔寨多个城市,促进交通便捷及贸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吸纳更多的投资,柬埔寨发展也将走向一个全新的快车道!

西港项目优推

↓↓↓


西港外滩

摩根蓝波湾

西港之星





东南亚置业留学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26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3楼巴塞尔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愚园路1

交通路线:地铁2/7号线 静安寺站3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027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4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扫描二维码


版权声明:部分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我们删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