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去马来西亚留学真的好吗?7.6-7.7北京,为您深度解析!

去马来西亚留学真的好吗?7.6-7.7北京,为您深度解析!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去海外留学,7.6-7.7北京,为您解读马来西亚留学为何备受关注?


(点击图片报名)


高考终于放榜了,几家欢喜几家忧,但同样要烦恼的是怎么选择学校,去哪儿上学的问题。

近年来,除了国内的学校,海外留学也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中国的友好邻邦马来西亚正日益成为国际留学中心,中国学生前往马来西来留学人数也以每年10%-15%的速度递增。

在此,小优就与您聊聊几个留学马来西亚的特点。



中国留马同学会会长黄斌指出,“马来西亚是国人自费出国留学的首批国家,对吸引中国学生来留学有一定的优势”。黄斌是在2002年来马来西亚留学,当时国内学生比较盛行出国留学的目的地,首先是选择美加英澳为主的西方国家,之后就是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亚洲国家。



国内学生选择到马来西亚留学,首要考量是马来西亚教育体系沿袭英式教育,学费和生活费却大大低于其他欧美国家。尤其马来西亚很多私立大专学府可考取西方国家承认的文凭,含金量高。



不少中国留学生将马来西亚作为一个跳板,本科毕业后再飞前往欧美就读硕博,这样的就学形式价格相对廉宜,获得许多学生的青睐。除此之外,中国直飞马来西亚只需要4个小时的飞航时间,距离近及四季恒温的宜居气候,在中国留学生眼中是即舒适又性价比高的留学国家。



关于签证——

马来西亚对中国学生的签证政策较为宽松,无需任何经济担保。而且,很多马来西亚院校采用了“快速”签证申请程序。学校在接收留学生并核发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已为其向移民局申请了入境批准信,而且签证申请成功率几乎是100%。留学生无需为申请签证问题而烦恼,是一个非常友善的开放政策。



关于货币——

马币(林吉特)是马来西亚的通行货币,您可以事先至中国银行兑换马币。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在抵达马来西亚后,直接用人民币在银行或钱币兑换商处兑换也非常方便。最近马来西亚的移动支付网络也日趋完善,许多店家都提供支付宝及微信支付服务,不过同学们还是要带一些现金在身上比较好。


关于天气——

马来西亚属于热带雨林气候,长年气候介于摄氏27°C至33°C。马来西亚常年恒温没有明显的四季变化,仅分旱季和雨季两个季节,生活环境类似中国南方。国人到马来西亚留学,只需准备夏天衣物即可。除此之外,马来西亚位处赤道附近紫外线强,最好带上防晒品以及防蚊虫剂以及日常治疗发烧感冒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关于语言——

虽然马来西亚的官方语言是以马来语为主英语为辅,但是国际学校及大学都是实行全英语教学,所以在课程上不用担心语言不通。此外,马来西亚华裔遍布全国各地,除了日常以中文交流以外,各籍贯的方言也非常流利。生活在马来西亚,沟通绝对不会有问题。



这或许是一些学生关心的问题……

【中国留学生是否能在马来西亚打工?】

答案是:可以。


很多学生为了更深入了解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风土民情,会选择在课余时间出外打工体验生活。不过马来西亚政府规定,外国留学生每星期的兼职时间不可超过20小时。此外,在学期内的法定公共假日,国际学生累计工作日不可超过7天。小优建议大家在大学本科二年级以后才开始打工,一方面可以比较适应学校生活,另一方面也能增进英语口语能力。



了解了马来西亚留学的优势,是不是对海外留学选科系有了基本的概念了呢?近年来,马来西亚政府大力发展与新加坡毗邻的南部柔佛依斯干达区,区内的教育城(Edu City)已成功吸引了7所国际高等教育和2所国际学校入驻,包括知名的医学院纽卡斯尔医学院,以工程系闻名的南安普顿大学,英国雷丁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目前超过4千名国内外学生在此求学。



马来西亚新山依斯干达教育城7所知名大学——



英国纽卡斯尔医药马来西亚分学Newcastle University Medicine Malaysia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马来西亚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Malaysia Campus




英国雷丁大学马来西亚分校University of Reading Malaysia



依斯干达莱佛士大学Raffles University Iskandar



荷兰海事技术学院Netherlands Maritim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依斯干达分院Kolej MDIS Malaysia



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柔佛分校Malaysia Multimedia University Johor Campus


依斯干达教育城2所国际学校


英国马尔波罗学院马来西亚分院Marlborough College Malaysia



莱佛士美国学校Raffles American School



关于住宿——

马来西亚的大学一般不提供宿舍住宿,因此需要选择一处性价比比较高的住所。

现在,您可以为孩子在马来西亚打造一个安乐窝!


马来西亚高品质开发商东家集团打造的位于依斯干达公主城美迪尼特区的【AVIRA 花园联排别墅】,距离依斯干达教育城仅10分钟车程,是国内父母“以房养学”为孩子打造完善留学环境的首选。父母买房的目的除了为孩子留学建造一个安乐窝,几年后孩子毕业、房子增值还能转卖套利或者租出去收取租金,实为一举两得。

【AVIRA花园联排别墅】严密的安保措施及无处不在的电眼设备妥善保护您孩子在外的安全。全绿化的环境不仅空气素质良好,而且远离城市喧嚣,塑造了一个海外留学的优良居住环境。3+1房型加上大面积的活动空间,就算是父母陪同孩子一起过来定居,也有各自充分的私人空间,不会对孩子的学习环境造成干扰。






社区周遭齐全的餐厅、生活超市、咖啡厅及医院,能满足您与孩子在马来西亚生活的日常所需,十分便利。社区内有固定的公交巴士穿梭,只要对好时刻表就能安心出行没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AVIRA 花园联排别墅】马路对面就是双威国际学校,双威国际学校(SIS)是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中唯一提供著名的安大略(加拿大)中学课程的学校,能获得安大略中学文凭,全球认可的大学入学资格。课程是以学生为中心,绩效驱动程序,着眼于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形成性评价是基于70%的课程工作评价和最后30%的学期评价,具体到每一个过程。



(双威国际学校)


【AVIRA 花园联排别墅】也特别注重居民间的睦邻精神,打破了都市人淡薄如水的人际关系,通过主办不同的活动如咖啡工坊、品茶会、园艺工坊等,让居民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想要为您的孩子未来做准备,想要让他的海外留学生涯赢在起跑点,就要从购买【AVIRA 花园联排别墅】开始。现推出特价房源,仅19套,优惠49万人民币,错过真的不会再有!

【AVIRA 花园联排别墅】3+1卧室套房,目前共有两种户型供您选择:

A户型:

- 面积:208平米

- 售价:原价138.8万马币 

           限时折扣价108.8马币(约180万人民币)



B户型:

- 面积:205平米

- 售价:原价138.8万马币 

           限时折扣价108.8马币(约180万人民币)



想了解更多【AVIRA 花园联排别墅】,欢迎联系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6-7日(周六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活动时间:7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13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