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地”出炉,西双版纳成中国唯一上榜!

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地”出炉,西双版纳成中国唯一上榜!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地"出炉,西双版纳杀出重围、闯入了十佳,成为了中国唯一一个上榜的地方。

由《孤独星球》杂志评选的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地”日前新鲜出炉。在全球233个国家和地区中仅仅选出10个最佳旅行地,可想而知竞争有多激烈。其中,中国有一个地方杀出重围、闯入了十佳,成为了中国唯一一个上榜的地方。它就是西双版纳,一个被誉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的地方。

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是全球最大的私人旅行指南出版商,在200多个国家地区发行,多年来一直被世界各地的人们奉为“旅行圣经”。上了它家榜单的旅行地,通常会成为当年或者来年的旅游大热门。


近年来,随着西双版纳努力打造世界旅游名城,旅游产业井喷式发展,持续有力地在海外市场进行拓展和良好的声誉,让丰富多彩的西双版纳旅游名片风行天下。西双版纳许多旅游景区景点、民族文化、动植物世界多次登上了多个国家的电视台、报纸、杂志和网站等媒体平台,让西双版纳成为了让世界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十大最佳旅行地区榜单


1、西峡湾区,冰岛

2、西弗吉尼亚州,美国

3、西双版纳,中国

4、肯特郡的遗产海岸,英国

5、波多黎各,美国

6、四国,日本

7、阿塔卡马沙漠,智利

8、美景环区,澳大利亚

9、温哥华岛,加拿大

10、勃艮第,法国


围观一下榜单里是如何推荐西双版纳的吧!

西双版纳,古代傣语为“勐巴拉那西”,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名列我国十大名胜风景区之一。


有人说,一个人的丽江,两个人的大理,一家人的西双版纳。

这片理想而神奇的乐土,究竟如何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这里游玩呢?


热带雨林自然景观


西双版纳以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闻名于世,一切的美好都建立在这基础之上。

西双版纳,属于热带季风气候,终年温暖,四季常青,具有“常夏无冬,一雨成秋”的特点。又因受季风影响,常年湿润多雨,分为雨季和旱季。


与西双版纳同一纬度的地区是荒漠茫茫,而西双版纳却是青山绿水,郁郁葱葱。西双版纳有占全国1/4的动物和1/6的植物,是名副其实的“动物王国”和“植物王国”,也是我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

水果、药材、珍贵树木等各种植物2万多种,广袤的森林孕育了丰富的野生动物,目前已知有鸟类429种,占全国鸟类总数2/3,兽类67种,占全国兽类总数的16%, 西双版纳鸟兽种类之多,是国内其他地方无法相比的。生活在西双版纳,你会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体验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而这是国内其他地方难以接触到的。


少数民族风情


云南省是少数民族数最多的省份,而在西双版纳,少数民族风情也是十分浓郁。当地的民族习俗,是外地人融入当地的最好方式。其中,久负盛名的便是傣族泼水节。泼水节,也叫“桑勘比迈”节,在公历的4月13日至15日举办,顾名思义就是泼水,所谓“湿透全身,幸福终生”。不过,泼水节可不仅仅是泼水,还有放高升、堆沙、斗鸡等活动。

此外,还有布朗族的“豪瓦萨”节,即关门节,在公历7月中旬举办。家族成员需要向家族长举行“松玛”(忏悔)仪式。祈求来年平安无事,消灾免难。


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民族风味食品自然独具特色,特别是傣族风味自成体系,基本的烹饪方法是烤、炸、蒸、剁、腌,很少炒菜;味道特点是:香、脆、酸、辣、鲜,中外游客都感觉十分可口。


傣族的香茅草烤鱼、香茅草包蒸鸡、炸牛皮、酸笋煮鸡、菠萝紫米饭、黄蚂蚁蛋、酸笋煮螺蛳、油炸青苔、腌牛筋......

哈尼族的竹筒烧肉、鸡肉稀饭......

布朗族的包烧鲜鱿、卵石鲜鱼汤.....

榜单里有你喜欢的地方么?

你心目中2022年的最佳旅行目的地是哪里?

魅力版纳在其中吗?

话不多说,赶紧收藏到愿望清单,

准备2022年的出行计划吧!

西双版纳免费3天2晚看房团

优居东南亚带你玩转全球最佳旅行地!


注意事项:

1. 机票自理*

2. 提前一周报名*

发团时间:12月,每周五

咨询报名:15900450993文女士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