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中泰铁路第2、3合约,下月初签署!

中泰铁路第2、3合约,下月初签署!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交通部长萨沙炎于本月6日透露,中泰高铁项目中谈判最艰难的第2.3合约协商已达成一致,中方通过国营企业中车集团(CRRC)确认价值506亿铢的贷款投资方案,预定将在下月初的第28次中泰铁路双边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达成签约。

交通部长萨沙炎透露,中泰高铁项目第2.3合约内容包括全长252.35公里高速铁路的铺轨、行车信号系统和采购高速列车,合约金额为506亿3350万铢。

 

双方最终决定项目融资贷款方案,80%将采用美元贷款,20%为泰铢贷款,兑换率按照确认签约之日直至签约之日的平均兑换率。目前预估签约之日确认的兑换率将为30.82铢兑换一美元,泰方认为此兑换率处在适合水平。

 

萨沙炎说:中国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宁喆将率领代表团于2月初抵泰,出席第28次中泰铁路双边合作委员会会议,如果没有问题,则应该能在会议当天签约。之前中国发改委方回覆,已经准备好来泰出席会议,但希望在春节过后。

 

泰方将由交通部轨道运输厅在此期间进一步检查核实合约文本,谘询各法律部门,确保签约过程万无一失,包括将提交最高检察院最后检查合约内容,最后提交内阁审议批准签约。

 

连接曼谷至呵叻府的中泰高铁项目,总投资额为1794亿铢,目前铁路地基项目正在有序进行,首段3.5公里已经在开始建设路边的防护墙体,而用于铺轨的路基已基本建成。其他各段路基项目,第三、四段工程已于去年完成招标,获得了各段的承包商。

 

新兴市场:泰国热销房产盘点

 

泰国投资房产的优势:

1、泰国房产总价低,公寓价格普遍在人民币100万以下,租金回报高,租售比健康。

2、在泰国买房无遗产税,无房产税,养房持有成本低。

3、交通方便,距离中国近,航程只需要3-5个小时时间,签证便利(落地签)签证费用低。 4、东南亚地区,气候宜人,无冬天,适合养老。

5、泰国消费水平低,物价不高,人民币兑泰铢汇率1:5,相对欧美国家,人民币耐花。

6、泰国本身亲华,文化相似,早前较多中国人去泰国发展。

7、有宗教信仰,全国95%的人信仰佛教,微笑之国,为人谦逊。

8、中国“一带一路”政策辐射,东盟核心位置,经济发展迅猛,房价增长潜力大。

9、泰国医疗水平高,但是医疗费用只是发达国家的1/3

 

泰国热销楼盘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楼盘

东南亚置业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 2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月12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千秋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