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开国门成效佳 21万人申请通行证 明年3月游客达百万

泰国开国门成效佳 21万人申请通行证 明年3月游客达百万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泰国数位经济与社会部(Ministry of Digital Economy and Society)表示,乐观期待至2022年3月游客将达100万。

11月1日起泰国开国门后已有超过21.4万人申请泰国通行证(Thailand Pass),泰国数位经济与社会部(Ministry of Digital Economy and Society)表示,目前通行证系统相关问题都已解决,乐观期待至2022年3月游客将达100万。

近6万人入境 阳性率仍低

访泰游客稳定成长,目前已有58,870名游客入境,共74人新冠肺炎检测阳性。选择抵达曼谷的游客有3.8万人,其中42人阳性;由普吉岛入境的1.8万人中则有32人确诊,另外在苏美岛及清迈的入境游客较少,均未发现阳性病例。


21万人申请通行证 明年3月游客达百万

目前入境泰国一共有三种模式,搭配重开政策的泰国通行证申请人数持续增加,已有214,251人申请、167,415人获得核可,其中8万人获得立即的电子批准,当局则估计明年3月来泰游客将达100万。


入境配套改善更顺畅

通行证系统设计已改善,让医院与酒店联系更为顺畅;此外,机场也准备标示牌,加速人流及通关速度,抵泰游客需要出示护照、泰国通行证QR Code、阴性证明、机票以及出入境TM.6卡。


另一方面,内阁18日批准了「2022泰国旅游年」(Visit Thailand Year 2022)计划,加速拼观光,活动与航空公司及酒店合作,希望让目标省份的酒店入住率达50%;同时宣示要特别关注中东及印度市场,期望在所有措施到位下,让明年的观光收入回复至2019年的一半水平。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泰国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咨询:400-990-8670

2. 联系顾问或添加微信:1590045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