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盘点柔佛新山15间国际学校,培育孩子从小开始

盘点柔佛新山15间国际学校,培育孩子从小开始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近年来,国际学校如雨后春笋般纷纷设立于新山,许多本地家长也将孩子们送入国际学校的学前教育、小学或是中学就读,随着年中学校假期来临,相信许多家长也正在思索关于孩子们升学的问题。

近年来,国际学校如雨后春笋般纷纷设立于新山,许多本地家长也将孩子们送入国际学校的学前教育、小学或是中学就读,随着年中学校假期来临,相信许多家长也正在思索关于孩子们升学的问题。



小优今天为家长们整理出了提供幼儿的学前教育、小学直到中学课程的新山国际学校,供各位家长参考。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01

Shattuck-St.Mary's School

嘉德圣玛丽学校是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美国顶尖寄宿学校,就位于森林城市(Forest City)设立东南亚首间分校,成功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教育! Shattuck已在2018年8月正式开课并且提供拥有大学水准的AP课程班。该校致力为学生带来最完善、优质的教育,激发学生思维,加强逻辑思考之际,也培养学生的国际观与自助学习能力。


地址:No H5 &H6,2F Phoenix Hotel, Jalan Forest City 1, Pulau Satu, Gelang Patah, Johor Bahru,Johor 81500.


联络电话: 019-7302021

Email:info@ssm-fc.org


02

Paragon Private 

作为新山Plentong崭新的国际学校,Paragon学校的目标是为明天塑造领导者,以及培养和发展每个学生的潜能、学习精神、以及领导等技,能有助于社会的进步。校园拥有Paragon私立和国际学校,提供小学和中学的课程。Paragon已在2017年1月正式开课并且提供国家课程和剑桥IGCSE的小学及中学水准教育。


地址:

Level 11, Grand Paragon Hotel,No.1 8, Jalan Harimau, Taman Century,80250 Johor Bahru, Johor,Malaysia.

官网:

http://www.paragoneducation.com.my/

联络电话: 07-2783112

Email: info@paragoneducation.com.my


3

Tenby International School

腾比国际学校(Tenby International School) ,是马来西亚本土连锁国际学校,在1960年成立于怡保,目前在怡保、雪兰莪槟城新山、砂拉越森美兰这6个地方开有连锁分校。Tenby SchoolsSetia Eco Garden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初中)所需的教育,教授国际小学课程(IPC) 以及剑桥中学课程(IGCSE)。

地址:7, Jalan Laman Setia Utama Taman SetiaUtama 81 55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学校网站: htp://ww.teby.edu.my/


4

Excelsior International School

毅德国际学校(Excelsior International School)是由马来西亚上市企业马联地产有限公司(UMland)全资控股的斯里阿拉姆地产私人有限公司(SAP) 和新加坡莱福士学院有限公司(莱福士学院RafflesCampus)共同创办,2013年8月正式开学,目前在校学生300多人。毅德提供的混合课程结构同样提供剑桥IGCSE课程。除了学术主导,毅德国际学校还非常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还有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一体的学习生涯。


地址:

No.8, Jalan Purnama,Bandar Seri Alam,8175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官网: http://www.eis.edu.my


5

Seri Omega  International School

Seri Omega Private & International School因对教育的声誉和见解而闻名。在2013年底搬迁士乃新校区后并且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上课。目前这所学校大约有170名教师,其中约有20名是英语口音的外籍教师。Seri Omega提供小学到中学的课程,毕业后的学生将考取英国剑桥0 Level成绩。


地址:Lot 6974, Jalan Beringin 5,Taman Beringin,81 400 Senai,Johor, MAL AYSIA


联络电话: +607- 5998998

Email: seriomegaschool@gmail.com

官网: http://www. seriomega. edu.my/


6

Raffles American School

莱佛士美国学校,由莱佛士教育集团与来自美国的国际学校服务中心(International School Services,简称"ISS")合作创建,旨在打造一所涵盖幼儿园至高中12年级的美式教育计划,并能够使学生在一流的国际教育环境中实现学术与生活综合潜能全面提升的专业教育院校。莱佛士美国学校将与国际学校服务中心合作,在高中部开设大学预修课程,帮助学生进入美国等西方顶尖大学,使其提前适应西方高等院校的教育模式,同时获得美国西区大学联盟(WASC) 的认可,为当地及海外提供了一个开创性的教育模式新选择。


地址:PTD 189155 FLRJalan Lebuh Kota Iskandar,79050 Puteri Iskandar Johor


官网: 

http://www.raffles- american- school.edu.my/

联络电话:+6 (07) 5102668/ 2868
Email:admissions@raffles- american-school.edu.my


7

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飞优国际学校新山分校负责托儿所、幼稚园到高中的课程,是一个IB国际学校授权的大型国际学校。位于吉隆坡的总校拥有34年卓越的办校经验,也是马来西亚最早创立的国际学校之一 ,同时也是马来西亚少数拥有国际文凭(IB) 的学校之一。


地址:
Lot PTD 168450, Jalan Dato' Onn Utama, Bandar Dato' Onn, Mukim Tebrau, Daerah JohorBahru, Bandar Dato Onn, 81100 Skudai, Johor, Malaysia


联络电话: +607-358 5385
Fax: +607-358 2385
Email: enquiries johor@fairview.edu.my

官网: http://www.fairview.edu.my/


8

Sri Utama School

Sri Utama School提供了幼稚园到中学,马来语及英语的双语教育,校方除了鼓励学生参加广泛的课程计划,提供全面的教育,还注重体育锻炼、艺术欣赏和其他文化活动。

地址:16, Jalan Beringin, Taman Melodies, 80250 Johor Bahru, Johor


联络电话: +607-334 7714
Email: info@sriutama.edu.my
官网: http://www.sriutama.edu.my/


9

Marlborough College 

马尔波罗学院自1843年成立以来,造就不少表现卓越的毕业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威廉王子的夫人凯特王妃也是该院的毕业生之一。 马尔波罗学院为英国顶尖私立学院,提供4岁至18岁学生的中小学教育。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依斯干达教育城的马尔波罗学院是该院首间在海外设立的分院,总面积90英亩,马尔波罗学院分院校园内各项建筑围依循英国总校风格,也添入大马现代设计概念,彰显名校气势。


地址:Jalan Marlborough, 79250 Nusajaya,Johor, Malaysia.


官网: 

hhtp://www.marlboroughcollegemalaysia.org/

联络电话: + 60 7 560 2200
Email: malaysia@marlboroughcollege.my


10

Austin Heights Private

Austin Heights Private & International School为马来西亚本土私立国际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初中)的教育,以英式为教学基础的Austin,都将得到国际小学课程(IPC)、 剑桥国际小学课程(CIPP)、剑桥中学课程 (IGCSE) 等国际认可教育水平文凭。


地址:

No.2, Jalan Austin Heights 3/1, Taman Mount Austin,81100 Johor Bahru, Malaysia.


联络电话:

 +607-351 5000/ 351 3000/ 351 3003
Fax: +607-352 8373
Email: enquiry@austinheights.edu.my

网址: http://www.austinheights.edu.my


11

R.E.A.L. International School

R.E.A.L是一个拥有30多年历史的多元化学习社区,同时位于蕉赖,莎亚南和新山都设有分校,致力提供幼儿园至中学完整的国际教育水平。在过去几年中也赢得了多个着名奖项。成为马来西亚教育部认证的5星级学校。



地址:

Lot 2361, Jalan Persiaran Sri Plentong,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Johor Bahru, Johor


联络电话: +603-07-386 4468
Fax: +603-5631 8439
Email: enquiry@real.edu.my

官网: http://www.real.edu.my


12

Sri Ara International School 

SRI ARA提供的小学和中学(7年级,8年级和9年级)教育遵循着英语国家的课程,校内拥有来自各种不同国家与本地的学生,提供英语教育的同时,在中学三年的课程当中提供了完善的剑桥中学教育以便学生考取IGCSE水准。



地址:

23 Jalan Straits View,Johor Bahru, Johor,80200 Malaysia


联络电话: +607 222 2089/223 0089

官网:http://www.araschools.edu.my/official/


13

UniWorld International School 

前身为Pegasus International School的UniWorld是一个提供了东西方价值与教育水准的国际学校,校内提供了新加坡国际水平教育,课程将涵盖幼儿园到大学预科课程,最后是国际考试,如iPSLE (新加坡国际小学考试),IGCSE (中等教育国际通用证书),剑桥国际AS / A级证书和大学预科课程——GAC全球评估证书) / ACT (美国大学考试)。


地址:No. 1, Jalan Tasek, Bandar Seri Alam, 81750 Masai, Johor.


联络电话: (07) 3878 700

Email:enquiry@uniworld.edu.my

官网:http://www.uniworld .edu.my/index.php


14

 Sunway International School

在SIS Sunway Iskandar提供了幼儿园直到高中毕业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课程,其注重学生的个人学习和发展,并在学习中建立个人特色与优势。目前SIS双威Iskandar已被正式接受为国际文凭课程(IBDP)的候选学校。


地址:

Jalan Persiaran Medini 3,Sunway Iskandar,Bandar Medini Iskandar,79250 Johor DarulTakzim,Malaysia

联络电话:+607 297 8070/ +6019 377 3924

Email:infosis@sunway.edu.my
官网: http://sis.sunway.edu.my/iskandar/


15

Crescendo-HELP 

吉星精英国际学校提供小学至中学的教育,小学的课程为国际小学课程(IPC) ,而中学课程则为全球各大知名学校所认可的IGCSE文凭。此外,该学校所提供的课程将会融合中西方之间最好的教育模式,学生在该求学过程中能掌握多种语言及应付全球化的市场,成为与世界接轨的国际精英。


地址:PTD204446, Lebuh Cemerlang, Taman Desa Cemerlang, 81800 Ulu Tiram, Johor


联络电话:607-8616788 \ + 60127206500

官网:www.chis.edu.my


现在,您可以为孩子在马来西亚打造一个安乐窝!



马来西亚高品质开发商东家集团打造的位于依斯干达公主城美迪尼特区的【AVIRA 花园联排别墅】,距离依斯干达教育城仅10分钟车程,是国内父母“以房养学”为孩子打造完善留学环境的首选。父母买房的目的除了为孩子留学建造一个安乐窝,几年后孩子毕业、房子增值还能转卖套利或者租出去收取租金,实为一举两得。


【AVIRA花园联排别墅】严密的安保措施及无处不在的电眼设备妥善保护您孩子在外的安全。全绿化的环境不仅空气素质良好,而且远离城市喧嚣,塑造了一个海外留学的优良居住环境。3+1房型加上大面积的活动空间,就算是父母陪同孩子一起过来定居,也有各自充分的私人空间,不会对孩子的学习环境造成干扰。


社区周遭齐全的餐厅、生活超市、咖啡厅及医院,能满足您与孩子在马来西亚生活的日常所需,十分便利。社区内有固定的公交巴士穿梭,只要对好时刻表就能安心出行没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AVIRA 花园联排别墅】马路对面就是双威国际学校 Sunway International School

(双威国际学校)


【AVIRA 花园联排别墅】也特别注重居民间的睦邻精神,打破了都市人淡薄如水的人际关系,通过主办不同的活动如咖啡工坊、品茶会、园艺工坊等,让居民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想要为您的孩子未来做准备,想要让他的海外留学生涯赢在起跑点,就要从购买【AVIRA 花园联排别墅】开始。现推出特价房源,仅19套,优惠49万人民币,错过真的不会再有!

【AVIRA 花园联排别墅】3+1卧室套房,目前共有两种户型供您选择:

A户型:

- 面积:208平米

- 售价:原价138.8万马币 

           限时折扣价108.8马币(约180万人民币)


  

B户型:

- 面积:205平米

- 售价:原价138.8万马币 

           限时折扣价108.8马币(约180万人民币)



想了解更多【AVIRA 花园联排别墅】,欢迎联系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点击图片,查看活动详情)


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6-7日(周六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活动时间:7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13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