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中国大地影院入驻马来西亚 11月1日正式开业

中国大地影院入驻马来西亚 11月1日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11月1日,中国国内第二大影院投资管理公司大地影院集团宣布,其位于马来西亚的两家大地影院正式开业。

11月1日,中国国内第二大影院投资管理公司大地影院集团宣布,其位于马来西亚的两家大地影院正式开业,标志着大地影院集团成功进军东南亚市场,迈入开拓海外影院版图的新征程。

据大地影院集团介绍,首批落地马来西亚市场的影院共四家,除要开业的两家外,还有两家筹备中的影院也会尽快与观众见面。



11月1日开业的两间影院分别位于吉隆坡柏威年广场和梳邦再也大门广场,分别设有13个和8个影厅,包括星幕star-max厅、Star+厅、Lil Star儿童厅等特色影厅。


大地影院集团海外市场负责人表示,“两家各具特色的大地影院未来将持续为大马人民放映更多优秀的电影,提供高品质的观影服务,让当地人民能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同时打造以电影文化为核心的多元化休闲娱乐空间,为马来西亚民众带来更多附加价值。”   “还未开业的两家大地影院也在有序筹备中,它们分别位于吉隆坡的柏威年武吉加里尔广场及柏威年白沙罗高原广场。其中柏威年武吉加里尔广场店计划配备16个厅、1721个座位,含巨幕厅、星幕star-max厅等多种特色影厅。”



不只是提供大屏幕与爆米花,大地影院以专属主题影厅与贴心服务,打造全新的视听飨宴。位于吉隆坡柏威年(Pavilion KL)及USJ大门(Da Men USJ)的大地影院将于11月1日率先开业,接下来亦会进驻武吉加里尔柏威年(Pavilion Bukit Jalil)和白沙罗高原柏威年(Pavilion Damansara Heights)。


吉隆坡柏威年的大地影院设有13块荧幕,以及1776个座位。所有座位均配置USB接口,供手机充电。Star-Max、Lil Star及Star+影厅尤其能为观众创造独特的观影体验。至于USJ大门的大地影院则以图像、大型装置、广告牌、街牌等元素呼应“街景”开放式概念。


首次登陆大马的Star-Max星幕影厅是一大亮点,其概念为“在星空下观影”。观众席两侧有星球萦绕,抬头可见闪烁星空,还有流星划过天幕!激光放映机与Dolby Atmos音响系统提供沉浸式视听享受。


开放式影院大堂除了售票柜台,也设有吧台与用餐区,未来将会开放使用;商品专区可以购买到心仪的电影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上网申请大地影院会员卡“U+”,可在所有大地影院欢享有折扣以及各种特别优惠。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