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全球外派人员生活费用排行出炉 吉隆坡以较低生活成本列第144名

全球外派人员生活费用排行出炉 吉隆坡以较低生活成本列第144名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美世咨询公司(Mercer)近日最新发布的年度调查显示,外派人员生活费用排行中,吉隆坡排名从第141名降至第144名,显示在吉隆坡生活成本较低。

据美世咨询公司(Mercer)近日最新发布的年度调查显示,外派人员生活费用排行中,吉隆坡排名从第141名降至第144名,显示在吉隆坡生活成本较低。

 

调查指出,亚洲共有6个城市进入前10名,依序为香港(1)、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加巴特(2)、东京(3)、新加坡(5)、上海(7)、北京(10)。(排名越高,生活成本越高)

 

美世的这个年度调查,采用今年3月间的汇率以及美世选取的部分国际货品与服务价格及费用,作为计算各地生活费的基础。美世选取的部分货品和服务包括住宿租金成本等。

 

这个调查旨在帮助派驻人员到各地工作的跨国公司和各国政府,制定外派人员的酬劳配套。它涵盖全球超过400个城市。今年的调查突出五大洲209个城市的结果,比较了每个地点的超过200个货品与服务项目。

 

美世亚洲总裁麦高恩说:“局势仍然充满变数和不确定性,而随着亚洲的经济体如今开始检讨所实施的旅行管制,公司将需要进一步评估这对员工的流动性和公司的业务策略的影响。”

 

美世的文告也指出,疫情对经济的冲击造成汇率动荡,这个波动性可以在多方面影响流动员工,从商品与服务的短期和价格调整,到供应链都受到干扰。员工接受的若是本国货币薪酬,可能需要转换成所在地货币以便在当地购物。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也可优先联系优居东南亚资深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号同微信),提前了解,把握置业先机!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可持续关注优居东南亚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活动详情

——南京站——

活动时间:7月4日(周六)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