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考察团 > 1月8号、15号再出发!两场西双版纳四天三晚考察团定了!

1月8号、15号再出发!两场西双版纳四天三晚考察团定了!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西双版那一月考察团时间已定!1月8-11号和1月15-18号,报名可拨打15900450993(也可以添加微信咨询)

在冬天,选择去暖都西双版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受南方暖都的温暖,忘却四季的烦恼。西双版纳文旅项目是国内大热盘,之前组织3期,报名人数非常多。这次我们又组织了两场,时间定于1月8-11号与1月15-18号两场,四天三晚免费游西双版纳+考察雅居乐项目。邀请函在下方,请查收~



活动内容

第1天【宴遇版纳】

西双版纳接机,入住都市高尔夫度假酒店告庄火咂咂晚餐及风情夜市体验


第2天【魅力傣乡】

上午云茶园壹号基地-体验、了解茶文化下午前往原始森林公园,感受野性的美晚上勐巴拉娜西超级歌舞秀(含风味餐)


第3天【倾情时光】

上午参观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

下午中餐(业主餐厅)意向客户售楼处洽谈晚上享受傣族风味餐


第4天【佛性之旅】

走进傣族村赛曼丢村游千年佛教朝圣地“总佛寺”

送机返程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本次四天三晚吃住全免!入驻高尔夫酒店,体验风情街,实地考察,才能感受西双版纳的魅力 。21°C的适宜温度,呼吸纯净空气,更有导游,带领参观西双版纳知名景观。感兴趣就赶紧报名吧~

注意!不含机票,有意愿的读者在报名成功之后,自行购买往返机票,往返交通费用不报销



一起来看看考察团简要回顾吧~


雅居乐·西双林语

*想要了解更多,点击此处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香港上市房企)

占地面积 :约2.5万亩,总投资超过200亿

物业公司: 雅居乐物业(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

物 业 费:洋房2.8元/㎡,别墅3.8元/㎡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香港上市房企)

占地面积 :约2.5万亩,总投资超过200亿

物业公司: 雅居乐物业(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


亮点一. 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开发商打造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创立于1992年,2005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房地产开发是雅居乐的核心项目,迄今已逾70个城市及地区,拥有逾200多个精品项目,为逾百万业主建筑梦想家园,旗下城市高端产品、低密度产品、生活大盘、旅游地产项目、产业小镇等一应俱全,是国内最有争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公司之一。


雅居乐坚持“一生乐活”品牌理念,28年来,一直致力于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互惠共生。


雅居乐·清水湾是中国旅游地产第一盘,斥资300亿,打造1.5万亩传奇国度,北纬18度纯美海岸线,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房地产销冠,企业也获得众多荣誉。


亮点二. 完善的项目配套开启乐活人生

[雅居乐·西双林语] 围绕养生养老规划特色体验项目打造一系列配套设施,旨在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


健康管理中心,林语温泉会馆,四季庄园,娜西湖垂钓公园都是周末玩乐赏趣的好去处。环湖滨水栈道及亲水平台戏水,儿童沙池,跳跃嬉戏,孩童最美好的时光,牵起请人的手,漫步水杉林景观区。


亮点三. 购物,教育或医疗,你想有的都满足

从入学到就医,或是购物,旅游,只要你有需求,统统都能得到满足。

学校:从幼儿园到重点高中,一应俱全

商场:综合性商场多,如大润发、沃尔玛等

医院:医疗资源较多

银行:多家银行营业厅

饮食:傣味美食,热带水果

娱乐:旅游资源丰富,5A景点众多,主题乐园、野象谷、中科植物园、大佛寺、勐巴拉歌舞秀、民族工手艺市场、原始森林公园等。

其他:半小时生活圈可通达版纳的万达主题乐园、傣秀剧院、江边酒吧街等。


亮点四. 多种户型,包你满意

产品类型一:

精装高层68/88/111㎡  高层洋房


产品类型二

40㎡—59㎡ 70年产权精装小户公寓


产品类型三:

101/124㎡伴山雨林小院


产品类型四:

90平米—115平米 纯板楼通透户型


项目方位


优势合集:

1. 雅居乐实力开发,提供买房保证

2. 超丰富项目配套,生活也是度假

3. 周边mall,医院等,你的需求全满足

4. 多种户型,任君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