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6.16上海,The Face菲斯房产推介会,200多万即可坐拥大马网红酒店

6.16上海,The Face菲斯房产推介会,200多万即可坐拥大马网红酒店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6月16日上海,马来西亚房产The Face菲斯推介会,诚邀莅临!网红酒店火热抢购中……如果您想要在大马投资置业,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马来西亚房产盛会!


The Face绝对算得上有实力的网红酒店,位于吉隆坡KLCC黄金三角区域,拥有无边天际泳池,俯瞰吉隆坡无敌城景,地标建筑双子塔和吉隆坡塔成为它的“左右护法”。

 

The Face项目共33栋楼。一期已完工,目前是住宅和酒店式公寓,出租率和入住率都很高,经常爆满,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和人气。二期为住宅,三期为办公楼和酒店。

 


现优居东南亚隆重推出The Face Victory SuitesThe Face 二期),地位非凡,尽显王者风范!

 


项目亮点

一、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地处惹兰苏丹依斯迈商业区核心要津,交通四通八达,直接与多个吉隆坡地标及基础公共设施相连接,如购物广场、大学等。

 

二、商业配套丰富齐全。周边有五星级万丽酒店、丽思卡尔顿公寓等高端建筑群,也有双子塔、吉隆坡城中城中央公园等休闲配套,商场、银行、跨国公司、各国大使馆、国际学校、世界知名医疗机构等立体环绕,满足大都市品质生活的一切所需。

 

三、高端休闲配置,尽享尊贵体验。顶层餐厅会客中心,采用落地玻璃窗,俯瞰吉隆坡美景;顶楼120多平的无边泳池带给你极致的震撼与惬意;高端私人健身中心、人造城市公园、礼宾服务等,无一不彰显出上层社会的优质生活。

 

四、定制级家居体验  纵享优质生活。室内设计理念以实用、现代、时尚、精致作为出发点,充分考虑了设计美学与实用工法,几何学视觉无处不在,整体搭配层次感十足。家具齐备,家电品牌皆为世界名牌,组合式厨房系统方便使用,浴室简约优雅,采用欧洲高端设备,奢侈氛围引人入胜。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The Face Victory Suites

项目地址:Jalan Sultan Ismail

单价:约¥3.3/平方米

户型面积:71.5-148.6平方米

装修状况:全装全配 拎包入住

总土地面积:19,00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高度:210

总单位:354个单位

物业管理费:0.55马币/平方尺(包括维修基金);大约9元人民币/平方米

停车位:赠送停车位
开发商:The Platinum Property

 

 

 

马来西亚房产The Face推介会  

【上海站】

616日 周六 10:00-18:00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3楼百合厅

(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报名参加活动,天天住网红酒店!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快速报名

3、扫描下方图片中二维码,直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