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4.22雅居乐·天汇开盘认筹大会

4.22雅居乐·天汇开盘认筹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活动亮点一:开盘前14%最大折扣,更有额外惊喜 活动亮点二:律师亲临现场,合同细节一步到位 活动亮点三:小提琴全场演奏,名人讲述亲身经历 活动亮点四:贴心礼品来就有,机票酒店随机送


       吉隆坡市中心优质楼盘“雅居乐天汇”开盘在即,认筹进行中,为回馈客户,雅居乐地产集团携手优居东南亚地产机构将于2018年4月22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3楼白玉兰厅(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举办“雅居乐天汇领航财富之路,优居马来臻享品质人生”雅居乐天汇开盘认筹团购大会暨优居东南亚雅居乐天汇首批签约答谢晚宴,诚邀新老业主及兴趣客户莅临聆听!


  优居东南亚地产机构,是雅居乐地产集团指定代理销售公司。两家公司携手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口碑良好,在业内有着“优雅组合”的美称。此次签约答谢晚宴由“优雅组合”举办,无论是对雅居乐天汇项目期待已久的客户,或者刚了解到雅居乐天汇的兴趣客户,这次活动都将是入手的好时机!


  活动亮点一:开盘前14%最大折扣,更有额外惊喜


  活动亮点二:律师亲临现场,合同细节一步到位


  活动亮点三:小提琴全场演奏,名人讲述亲身经历


  活动亮点四:贴心礼品来就有,机票酒店随机送


  处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马来西亚在全球资产波动浪潮中发展动力强劲,成为近年来东南亚投资热地。马来政府也积极出台“第二家园计划”和“大吉隆坡计划”等一系列助推政策。雅居乐地产集团立足马来首都吉隆坡,继首个力作“雅居乐满家乐”热销之后,在吉隆坡未来CBD区域打造新楼盘“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该楼盘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因地制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


  雅居乐天汇八大优势:


  5%低首付,低总价,5年无息分13期付款


  多项政策助力,吉隆坡发展潜力大


  绝版地段,背靠敦拉萨——吉隆坡未来CBD


  接轨国际,教育、医疗一流水准


  四面景观,全方位俯瞰吉隆坡


  品质匠造,世界级品牌全力打造


  突破高度,60层211米住宅新地标


  中马合作,强强联手倾城绽放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Agile Bukit Bintang雅居乐天汇高级公寓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交房标准:精装修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价格:人民币162.4万起(单价28000元/平米)


  活动流程:


  14:00-18:30:雅居乐天汇项目签约大会


  18:30起:晚宴开始


  主要节目:


  小提琴演奏、专业介绍、名人讲述、微信抽奖、游戏互动送大礼等……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添加微信:137 1880 2832(客服小优)快速报名


  3.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填写表单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