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1.12广州柬埔寨房产推介会, 财富不可错过,千亿富力,落子金边,共享首都房产投资红利

1.12广州柬埔寨房产推介会, 财富不可错过,千亿富力,落子金边,共享首都房产投资红利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柬埔寨房产投资热潮下,优居东南亚携手实力开发商富力地产集团特与1月22日在广州举办柬埔寨金边富力城推介会,邀您共享柬埔寨房产投资大红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优居东南亚】微信公众号。

柬埔寨投资市场一片火爆,在柬埔寨房产投资热潮之下,优居东南亚携手实力开发商富力地产集团特与1月22日在广州举办柬埔寨金边富力城推介会,邀您共享柬埔寨房产投资大红利。

柬埔寨房产投资市场行情究竟如何?

房地产投资额增长超30% 投资热潮涌现

柬埔寨房地产投资上涨,集中在金边、暹粒和西港三个大城市。仅首都金边房地产开发

量级2013年即达到92万平方米,现在已超过百万以上。正处于迅猛发展中,国家大量的基建建设是这个国家强大的经济发展引擎。

 

加入东盟重大利好土地价格暴增

土地价格暴增,柬埔寨2015年将加入东南亚国家联盟经济共同体(ASANEC)的协议吸引了更多外资涌入,不少马来西亚或新加坡财团,都已经积极布局柬埔寨,投资房地产;如同所有发展中国家一样,当经济一腾飞,房地产市场通常也会快速上涨。

柬埔寨最热门的城市就在金边,其土地价格近几年大幅上升,中心四区的地价上涨最快:

桑园区商业地价每平4000美元至6000美元,居住地价每平2000至2500美元;

隆边区居住地价每平3500至4000美元,商业地价每平5000至7000美元;

玛卡拉区奥林匹亚周边地价为每平方米6000至8000美元;

堆谷区居住地价每平1600至2000美元,商业3800至4900美元。


 

2009年至2015年房地产销售价格年增长210%
沿金边市区主要街道的房地产价格平均为2580美元/平方米,最高价格达5900美元/平方米,最高价格的地区属于商业区的黄金地段。
金边市桑园区、隆边区、玛卡拉区和堆谷区等主要市区预计房地产价格每年会保持在至少20%到35%的增长率。

 

海外派驻人员及居住质量提升需求刺激住宅供给

新加坡外派在金边的人口就有5万人,目前金边高端酒店式公寓仅有8500套,预计2018年会有15000套,但供需仍然不平衡,各国外派人口的增加,需求量持续提升,注定了柬埔寨金边房地产投资的高回报率。

 

出租率高达84%以上回报率达9.6%-16%以上

柬埔寨房屋出租率是亚洲主要城市中最高的。2010年开放外国人购买底层以上公寓产业后,柬埔寨房地产市场靠投资公寓发展项目热潮带动快速从衰退中复苏,吸引许多外国人购买公寓;据估目前在金边工作及居住的外国人大约有47000到50000人,约占柬埔寨工作的外国总人数68%,服务式公寓为外国人主要选择住所。

2014年调查数据,金边市公寓374栋3500套,上半年空置率仅为16%。


 

投资柬埔寨首都金边做稳赚不赔的生意

金边市的租金不断上涨,租赁的写字楼和住宅用房,在7年左右即可收回成本。金边公寓租金回报率也十分理想,单间(Studio)租金平均为680美元,一室则为820美元,两室平均租金为1200美金,三室平均租金为1800美金。

 

最受保障的产权形式财富保障真正无忧

▶ 硬产权卡

硬产权卡是柬埔寨房产权中最强有力的形式,也是最好的土地产权,代表永久产权;硬产权是国土管理规划局提供的所有权证书;硬产权是国土部认证的国家级土地详细信息;转让硬产权需交付4%的转让税。

▶ 软产权卡

软产权卡是最常见的所有权形式,代表最高99年的产权,是柬土地所有权获得地方政府认可的形式。软产权是由当地区/县办公处获得,不是国家级的,但仍被视为一种所有权。为了避交转让税,大部分房地产交易仍然以软产权的方式进行。



 

首都 “心资产”开启东盟未来

——  金边富力城  富力·华府双盘联动 ——

2017年,跟随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富力地产正式进军柬埔寨,为东盟之心,建一座理想之城。作为进军海外的先行者与排头兵,富力有信心和耐心,在探索海外战略的大潮中,精心布局,激流勇进。正如当年等待广州珠江新城的崛起一样,在新马关口,等待下一个深圳罗湖的崛起。在柬埔寨,富力也许等待的是下一个国家资金流动平台,一带一路的黄金战略支点。

金边富力城56万方金边首席国际花园社区

金边富力城,踞首都主干道,扼金边最宽阔大道洪森大道和最繁华的莫尼旺大道关口,距金边国际新机场仅10公里,坐享首都发展红利,北靠国际大使馆特区,南邻首都重点建设的ING新城。富力地产倾心打造56万方金边首席国际花园社区,户型涵盖约53-130㎡一至三房,配备万方商业配套、3200平米国际顶级会所、周边拥有ISPP国际学校教育资源。富力地产将携手金边人民开启“奇迹之门”共建美好生活。


点击图片,获取金边富力城楼盘详情


富力华府,金边住宅第一高度,人居典范

富力华府是进驻金边的最大地产开发商富力地产又一匠心钜制作为金边住宅的第一高度,富力华府由5栋174米、57层的超高层住宅组成,以绝无仅有的住宅高度和广阔视野,成就首都金边市中心独一无二的人居地标。

富力华府位于首都金边繁华的商业主轴线莫尼旺大道南端,正处于莫尼旺大道、王家军大道(271路)、洪森大道三大城市主干线的交接地带,毗邻皇家经济法律大学、大型购物中心、免税店等,国家级市政配套资源云集,国际时尚生活近在咫尺,精英人生由此开始。


▲点击图片,获取富力华府楼盘详情



金边富力城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优居东南亚,专业无忧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柬埔寨楼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