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出海房企试水“大马” 单价1.6万的公寓在吉隆坡卖“疯”了

出海房企试水“大马” 单价1.6万的公寓在吉隆坡卖“疯”了

发布日期:2017/10/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周六(10.28)下午优居东南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雅居乐满家乐房产推介会,给您带来包括雅居乐满家乐在内的所有马来西亚热门在售楼盘的详细资讯。

近年来国内房产市场受压,进一步刺激了众多房企加速出海寻找机会,而拥有西方教育资源、相对低廉的医疗收费的马来西亚,成为不错的选择。2012年,雅居乐、万科、碧桂园、绿地等十余家大型房企计划在海外打造房地产项目或确定投资计划。在这其中,马来西亚成为中国房企出海以及国人海外置业的热门去向。

雅居乐出海记

刚在最新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中,雅居乐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并在此项榜单的“华南10强”中位居第一。这位中国房地产的“大咖”屡次斩获殊荣不仅得益于优秀的品牌影响力,更在于不凡的海外眼界……

2015年末,雅居乐、碧桂园等开发商纷纷发布了他们新一批马来产品,这批海外试水产品遍布马来西亚,令很多业内人士意外的是,碧桂园、富力、绿地选择的新加坡旁”的新山不同,雅居乐在马来西亚落子的第一站,选择吉隆坡满家乐这一块高级住宅区

富人区“最后一块地”

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著名地标建筑物双子塔,开车到满家乐社区(Mont Kiara),大概需要15-20分钟,全程10公里左右这里是吉隆坡有名的高级住宅区也是马来西亚人公认的“富人区”2014年1月,国内一线房企雅居乐就在这里收购4.1万平方米的地皮——这也是满家乐社区最后一块未开发的住宅用地吉隆坡如此优质的居住地带错过不再有。

高质量低总价引“疯”抢

纵览吉隆坡房产市场,雅居乐满家乐这种大体量的公寓相当稀有,拥有11栋楼的项目可以说本来就是一个大社区了,以致于想要自住养老或者为了子女教育的客户都争相抢购自己心仪的户型房源。

雅居乐满家乐一期于去年11月面向中国市场,开售2个月不到就已清盘;二期于今年1月15日正式开盘,由于小户型数量少,销量快,中马同步“抢购”,不到五个月704户销售一空,即使有某一户到达预订期限,也很快会被消息灵敏的人第一时间抢走……三期开盘后,更是迎来众多客户咨询、预定或者直接前往大马看房!

最具投资潜力黄金地段

房价上看,据有关机构出示的统计数据,目前马来西亚整体房价在全球第99位,涨幅在过去5年达28.19%,居全球9。另据马来西亚房产网数据,2000年-2015年,马来西亚房价上涨127%,年均增长8.4%,而马来西亚房价最高的是吉隆坡15年时间,吉隆坡房价涨了172%,年均增长11.4%。

相较而言,雅居乐满家乐的优势更多在于地段社会资源

1.雅居乐满家乐项目的价格和区域内房价持平,主力户型3房,单价只需1.6万元人民币/平米,打完折后最低仅需160万人民币左右即可购置

2.在马来西亚买房都是套内面积,没有公摊比国内房屋居住感更宽敞

3.租金预期可观,目前满家乐周围租金约为每月57元-65元人民币/平方米,雅居乐项目一套128平方米的房子,每月租金约为7290元-8320元/平方米,出租收益率在5.2%-6%之间。

这样看来,无论是对于开发商还是购房者而言,投资吉隆坡似乎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双子塔旁房价高(4万元/平方米左右),房子面积都比较小,多为一房于是满家乐除了是高端商务人群外籍陪读家庭的第二居所首选,也成为当下眼界长远投资客趋之若鹜的区域。 

本周六(10.28)下午优居东南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雅居乐满家乐房产推介会,给您带来包括雅居乐满家乐在内的所有马来西亚热门在售楼盘的详细资讯,现场将会有马来西亚投资专家为您进行深度解析大马的房产投资优势,也有马来西亚资深置业顾问为您详细介绍项目,听到就赚到,海外投资黄金机遇就在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