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7月28日上海明星楼盘雅居乐天汇耀世而来,第一住宅高楼

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7月28日上海明星楼盘雅居乐天汇耀世而来,第一住宅高楼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政治、经济与文化中心吉隆坡近年来飞速发展,房价相应水涨船高,十五年来吉隆坡房价年均涨幅达11.4%,成为投资者们选择海外置业的热门目的地。

马来西亚政治、经济与文化中心吉隆坡近年来飞速发展,房价相应水涨船高,十五年来吉隆坡房价年均涨幅达11.4%,成为投资者们选择海外置业的热门目的地

6月30日,吉隆坡第一住宅高楼雅居乐天汇正式开盘!开盘经销4.72亿,同步世界繁华,投资美妙第二人生。雅居乐天汇由中国雅居乐地产集团联合马来西亚十大地产开发商之一丽阳机构打造,60层211米的高度将使其成为吉隆坡住宅新地标,与双子塔、吉隆坡塔、以及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等地标建筑于云端对话。




雅居乐天汇未开盘就人气十足,许多客户早早地就进行了认筹,锁定了自己心仪的房源,不少房源开盘前已被认筹。雅居乐天汇6月30日盛大开盘,释放了新的房源,对于之前没有抢购到或没有及时了解到的客户,这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机会!


(开盘前客户签约认筹,部分盛况) 

优居东南亚地产机构,是雅居乐地产集团指定代理销售公司。两家公司携手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口碑良好,在业内有着“优雅组合”的美称。为方便广大客户,优居东南亚特携手雅居乐在上海(7月28日)开启雅居乐天汇三城巡展,不出国门,便可全面了解马来西亚房产详情,提前选心仪房源。


吉隆坡黄金三角新地标——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该楼盘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因地制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 

 

雅居乐天汇八大优势汇集一身,投资前景不言而喻,深受买家喜爱

1、5%低首付,低总价,5年无息分期付款,同时可办理贷款

2、大吉隆计划助力,吉隆坡发展潜力巨大

3、绝版地段,背靠敦拉萨,朝向双子塔——吉隆坡未来核心商务区

4、接轨国际,教育、医疗一流水准

5、四面景观,全方位俯瞰吉隆坡

6、品质匠造,世界级品牌全力打造

7、突破高度,60层211米住宅新地标

8、中马合作,强强联手倾城绽放


雅居乐天汇尽享吉隆坡未来6大利好

1、武吉免登购物街:吉隆坡“星光大道”,购物圣地

2、百家跨国公司进驻吉隆坡:未来金融商务区

3、市民收入至新山7倍:全马最高消费城市

4、大吉隆坡人口增至1000万:人口拉动经济增长

5、KL综合发展计划:大都会计划,经济蓬勃指日可待

6、敦拉萨金融中心:全球金融精英聚集地段,房产出租转手无忧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Agile Bukit Bintang雅居乐天汇高级公寓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交房标准:精装修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价格:人民币162.4万起(均价29000元/平米)

 

1KM知名地标环绕,升值空间可期

距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0.3KM

距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0.7KM

距柏威年商圈1KM

距双子塔直线距离1.5KM

 

繁华CBD中心,尽享高端配套

地铁| BukitBintang站,Conlay站(MRT),TRX(MRT)

商业| 柏威年购物广场,飞轮海88, 金河广场,宜家家居

酒店| 威斯汀,JW万豪,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

医疗| 太子阁医院,同善医院

教育| 南开小学,StellaMaris中学,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

休闲| 皇家雪兰莪高尔夫,城中城公园

 

时尚玻璃幕窗,高端配置尽享品质生活

10楼户外休闲区:泳池,儿童池,健身区,阅览室应有尽有

60楼天际公园:多元用途大堂,天际平台,天际休闲亭



热带雨林园林风格,自然与繁华的交响乐

雅居乐·天汇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 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郁郁葱葱。

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把自然带入城市,成为闹市中靓丽的风景线。

 

全球十佳DP建筑事务所 ,打造地标级建筑

DP Architects是一家新加坡建筑公司, 位居全球十佳建筑设计之列,代表作有迪拜商场,新加坡大学,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等高端项目。本次DP为雅居乐天汇倾心打造吉隆坡地标级建筑,以塑造城市环境的建筑理念,定制现代时尚轻奢的设计风格。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雅居乐天汇三城巡展


活动详情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28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添加微信号:159 0045 0993(文小姐)快速报名

3.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浏览更多马来西亚房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