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4.13杭州,4.20天津,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诚邀广大兴趣客户莅临!首付仅10万即可抢购美轮美奂荣耀公寓

4.13杭州,4.20天津,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诚邀广大兴趣客户莅临!首付仅10万即可抢购美轮美奂荣耀公寓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4月13日杭州,4月20日天津,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地产集团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诚邀莅临!对马来西亚房产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喽~报名热线:400-990-8670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时间:2019413日(周六) 13:00-18:00

地址:杭州JW万豪酒店3楼会议室1(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28


时间:2019年420日(周六) 13:00-18:00

地址:天津四季酒店3楼春厅(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138


报名电话400-990-8670

扫码立即报名





 

——雅居乐·天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再获殊荣,荣耀东南亚

继雅居乐·天汇在iProperty拿下【最佳豪华高楼项目】奖项仅仅过去了三个月,2019年开春,雅居乐·马来西亚又传来捷报!在Des Prix Infinitus东南亚房地产大奖晚会上,雅居乐·天汇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再度斩获大奖!而此次的Des Prix Infinitus东南亚房地产大奖针对的是全东南亚的房地产项目,可见雅居乐·天汇的实力颇受国际认可!


雅居乐·天汇

Best Luxury High Rise最佳奢华高层




(左二:雅居乐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徐总,右二: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长)


雅居乐天汇:我们只用实力说话


突破200米高度,吉隆坡住宅新地标


在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雅居乐·天汇以21160的绝对高度,与周边的双子塔和吉隆坡铁塔等地标相对而立,突破了吉隆坡住宅新高度。

雅居乐·天汇地段优越,300紧邻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抬头即见106交易塔,58-105㎡精装住宅 100%实用面积,5%低首付锁定5年后高房价,做世界500强房东指日可待。




TRX 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


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高492106交易塔将取代双子塔成为吉隆坡新地标。

作为“1720亿大吉隆坡计划重要部分,马来西亚政府重点发展的项目,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定位国际主要金融贸易及服务中心,这个世界级CBD的崛起将带动吉隆坡房地产迈向国际化。

其涵盖26栋商业大楼,吸引众多国际银行、世界500强入驻,届时将有250家国际企业进驻,创造50万个就业机会,其中4万个为金融服务员工。

 



国际团队打造,匠心品质之作


雅居乐·天汇是由位居全球十佳建筑设计之列的新加坡建筑公司DP Architects倾心打造的吉隆坡地标级建筑,这家公司曾打造过迪拜商场、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等代表作。众多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团队的加入,才让这座奢华高层在国际化都市中独树一帜。



永久产权,超长分期,投资性价比之选


与其他国际一线城市对比,吉隆坡的房价并不高,但租金回报率却名列前茅,现在吉隆坡每年的房价涨幅在12%左右租金收益率达到6%,房产增值快!

雅居乐·天汇属于永久产权房,现在入手首付只需10RMB,还支持无息分期

 

 

 项 目 详 情

项目名称:雅居乐·天汇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集团

交房标准:精装修

交房时间:2023年

梯户比:A栋37户、B614户、 C615

楼盘价格人民币188万起(单价32000/平米)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杭州站——

活动时间:413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杭州JW万豪酒店3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28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武林门站 A2口出 ;地铁1号线 武林广场站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420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四季酒店3楼春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138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 营道口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优居东南亚,东南亚置业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