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11.3上海,马来西亚唯一凯宾斯基品牌公寓YOO8,五大世界顶尖品牌联袂打造,带您一键融入高端名流圈层生活

11.3上海,马来西亚唯一凯宾斯基品牌公寓YOO8,五大世界顶尖品牌联袂打造,带您一键融入高端名流圈层生活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唯一凯宾斯基品牌公寓YOO8,五大世界顶尖品牌联袂打造,带您一键融入高端名流圈层生活,11月3日上海,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房产推介会,诚邀莅临,欢迎咨询400-990-8670.

吉隆坡地标建筑YOO8,房产界的“爱马仕”

马来西亚领先的房地产发展商KSK Land联合Yoo,凯宾斯基酒店,RSP建筑,Trop园艺与景观规划等顶尖品牌联袂打造了全马来西亚最耀眼的品牌地产——YOO8


↑点击图片,查看楼盘详情

YOO8项目位于吉隆坡KLCC 优越地理位置康丽路8号,毗邻柏威年商圈,地处双子塔核心区域,占地面积3.95英亩。三座楼高介于56-68层的大楼以优美的方式体现“八”字形,涵盖世界级的凯宾斯基酒店,凯宾斯基酒店公寓, YOO8品牌高级公寓及体现极致生活方式的高端零售商场,既给住户提供宁静的休憩之处,也提供了不失繁华的豪华休闲生活

YOO8交通便捷,邻近地铁1号线星光大道站和2号线康丽站,方便前往各主要大道和公路,如安邦路、苏丹依斯迈路、拉惹朱兰路、敦拉萨路、安邦吉隆坡高架公路、精明隧道、吉隆坡布城高速公路等。周围设施与便利应有尽有: 医院 - 太子阁医药中心,HSC医疗中心,鹰阁医院、国际学校  Sayfol 国际学校、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雪兰莪皇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跨国公司办事处、大使馆,5星级酒店、国际银行、餐饮店和购物商场等。

全球标杆设计公司倾力巨作,全球最顶尖设计YOO8

YOO8 A 室内设计由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梁志天携手YOO团队打造,风格独特,简约现代。YOO8 B栋则由世界知名设计师Kelly Hoppen(凯丽·赫本)匠心设计。

从首创先河的生活方式品牌到全球最大的住宅设计品牌YOO 汇集了PhilippeStarckMarcelWandersJade JaggerKelly Hoppen、梁志天和YOO Studio革命性、真知灼见的设计才华。YOO 设计的多样性彰显了它要创造独创、以设计为主及尊重个人生活选择的社区哲学。

世界顶级的室内设计师凯丽·赫本是许多人最想邀约的一位打造居家生活空间的设计师,贝克汉姆、希拉里、特朗普等世界知名人物设计过房屋,并且与多个指定许可权持有者合作。过去41 年来,凯丽·赫本 设计了数以千计的项目,经典遍布全球在设计及其他领域均获奖无数。

在马来西亚,只有YOO8 B栋独家呈现凯丽·赫本为著名品牌 Apaiser 所设计的折纸浴缸和高级水龙头配件Crosswater等豪华浴室配备。她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概念:都市和春天来诠释YOO8品牌高级公寓。

春天主题概念

春天概念的套房诠释的是一种和谐与宁静的氛围。自然的背景色里善用了绿色配搭,空间充分利用中性材料、风化的表面、未被漂白的布料、长毛地毯和乳白色玻璃,让您在奢华的休憩处享受前所未有的放松,度过悠闲时光。

都市主题概念

都市概念的套房采用凯莉赫本的经典设计风格,充分显露永恒的高贵优雅气质。都市概念采用了令人感兴趣的元素采,大量运用直线柔和的色调重复样式,打造魅力空间。为了保持光线美感适度,设计也采纳了灰褐色系石头,深色木材地板,灰泥面层等时尚材料以充分地流露随意自然的魅力。

马来西亚唯一凯宾斯基品牌公寓YOO8

凯宾斯基创立于1897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和名声显赫的豪华酒店集团。过去一个世纪多以来,凯宾斯基 以“卓越的欧洲风情”提供独具一格的招牌热情待客服务而蜚声国际, 让讲究品味的顾客留下永恒的印象。

凯宾斯基以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一流的城市酒店、杰出的度假村、优异的住宅及标志性物业而超群出众,凯宾斯基酒店目前在欧洲、中东、非洲及亚洲等31个国家经营总共76家五星级酒店

作为马来西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的凯宾斯基酒店,吉隆坡YOO8将马来西亚丰富有的文化遗产与凯宾斯基的欧洲特色完美融合。通过豪华酒店与 8 Conlay 的融合,以期达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增添彼此信心与影响力,从而促进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巧妙的结合呈现贵宾视觉和感官上的享受。 真正的“融合” —这个术语也间接提到 “吉隆坡” —位于 8 Conlay 的凯宾斯基酒店被指为是一个思想和情感碰撞的地方,城市与大自然相遇,让任何事都有发生的可能。

为配合预计会在 2020 年开业的吉隆坡凯宾斯基酒店,YOO8已精心打造红衣女郎服务人员,以让 YOO8 的业主能享有更便捷,高素质的服务。每位YOO8 产业拥有者将会被配于一张凯宾斯基探索之旅白金卡。

RSP设计建筑 &零售YOO8

由哈特巴卡掌管的 RSP 建筑设计公司闻名国内外,赢得无数奖项与殊荣。RSP极为重视现代生活方式的意境、宜居性及不断循环,其范围广泛的建筑学工程展现了该公司的创新及科技实力。RSP 建筑公司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及赢得无数奖项与殊荣,其中最显赫的酒店项目包括吉隆坡希尔顿及Le Meridien 酒店、吉隆坡瑞吉酒店及新加坡ION Orchard 购物商场。

其为YOO8杰出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阴阳调和,相辅相成、生生不息的哲学。按照这个建筑物基本的平衡原理,设计相互作用的凹凸形状,更以优美的方式体现字形,凸显这项发展项目的卓越地点和作为优质城市生活的惬意平台。

TROP景观设计YOO8

TROP Studio2007年创立,总部在曼谷,它以令人瞩目的景观设计扬名天下该公司设计的非凡现代化芭提雅希尔顿酒店(Hilton Pattaya)和以高低起伏天台花园著称的Casa De La Flora酒店等项目,充分体现了这家由设计师 PokKobkongsanti 创立的年轻公司对创新和周围环境的坚持。Pok Kobkongsanti 曾经留学哈佛大学,他也是首名获得著名美国景观建筑师协会ASLA奖的东南亚人

26: 水景休闲区 (WATER LOUNGE)

26楼的设施设计概念来自水中的涟漪,TROP 采用如诗般滴落的露珠形状,以鲜明的自然材料结合充满感性的形状,打造赏心悦目的涟漪池和绚丽的城市风光。长达25米的标准泳池是喜爱游泳者的戏水天堂,而惬意的厢房式小屋则是绝佳的隐密休憩处。

44: 绿色桃源 (GREEN REFUGE)

以巴厘岛梯田为灵感的绿色桃源,草木茂密葱郁,绿意盎然,形成多层次的空中公园,设有升高的跑步小径和休息处供社区及个人使用。

YOO8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吉隆坡凯宾斯基高级公寓8CONLAY

项目地点:吉隆坡市中心康丽璐8

总价:340万人民币起

土地产权:永久地契

土地面积:3.95英亩

物业管理费:1马币/平方英尺

车位信息:1个停车位(使用权)

预计竣工日期:2020年第4季度

YOO8这座矗立在吉隆坡市中心呈八字形的地标式建筑,即使与双子塔相比也毫不失色,它创造出一种奢华舒适的享受体验,颠覆豪华在一般人心中的定义。可自住、可出租、可转售,对于业主来说,进可攻,退可守,YOO8,可遇不可求!抓紧机会报名参加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吧。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雅益轩专场——

活动时间:10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东北口)出


——深圳站 东家集团专场——

活动时间:1027/28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3楼愿景1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B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岗厦北 A口出

 

——上海站 YOO8专场——

活动时间:113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站8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