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推介会】1月4日-5日温州,吉隆坡新盘首发CONLAY,首付25万起,坐拥吉隆坡黄金地段,周边高端配套环绕!

【推介会】1月4日-5日温州,吉隆坡新盘首发CONLAY,首付25万起,坐拥吉隆坡黄金地段,周边高端配套环绕!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1月4日-5日温州,吉隆坡Conlay高级公寓推荐会,安缦酒店著名设计师KerryHill-打造城市里的度假家园,单价3.5w/平起!投资/自住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你要来吗?Conlay项目位于Jalan Conlay康莱路,吉隆坡市中心...

真正的奢华源自于细节和体验!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Conlay服务式公寓将奢华的概念,升华至另一个全新境界,务求让住户尊享五星级的管家服务以及国际建筑设计大师Kerry Hill亲自操刀的收官之作。

1月4日-5日温州,吉隆坡Conlay高级公寓推荐会,安缦酒店著名设计师KerryHill-打造城市里的度假家园,单价3.5w/平起!投资/自住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你要来吗?

Conlay项目位于Jalan Conlay康莱路,吉隆坡市中心。Conlay所在之处一直是吉隆坡社会人士和精英的聚集地。马来西亚不少皇室苏丹也在Conlay 之处建立王宫,与皇家官邸为邻,可见此处地点之尊贵。

高楼颇具现代气息,建筑风格与众不同,洋溢热带风情,完美整合出现代感、高雅和奢华。独特的边线,整齐的边框外观,在都市天际线下格外突出,美妙全景一览无遗。纵然位于活力四射的城市中心,Conlay仍是一处宁静、简约、高雅的度假家园。


 1.jpg

吉隆坡新盘CONLAY投资优势

1. 项目地段优越

吉隆坡市中心区域集中了马来西亚80%以上的外资企业总部,已吸引微软、华为、西门子、阿里巴巴等64家跨国公司投资设立区域中心,几乎所有马来西亚的银行都在此区域设立总部,各种国际企业随处可见,五星级酒店林立,国际化程度相当高,相应的城市配套完善程度也是在马来西亚最好的。
8.jpg

2. 周边配套全面

由the conlay步行20米到conlay地铁站,线路四通八达。1站到传统商业区klcc east及最新商业核心TRX、2站到国际金融及银行街ampang park、4站到新加坡马来西亚高铁站。


2.jpg

购物广场:KLCC阳光购物广场、Avenue K购物广场、Pavilion购物广场、Lot 10购物广场、Tmes Square购物广场

娱乐:双峰塔/马来西亚国油管弦音乐厅/双峰塔公园、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会所、Zouk Club / TREC KL、TRX CBD

豪华酒店:Four Seasons四季酒店、Banyan Tree悦榕茌酒店、w酒店、SO Sofite!酒店、Mandarin Oriental文华東方酒、Grand Hyatt君悦酒店、Renaissance酒店、Inter Continental洲际酒店、Corus克魯斯酒店

领事馆:美国、新加坡、日本、中国、英国、澳洲、法国、泰国、俄罗斯

医疗机构:Gleneagles Intan医疗中心、Twin Towers医疗中心、Prince Court医疗中心、Tawakal医疗中心

国际学校:飞跃国际学校、塞夫斯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

周边其他热区:满家乐、满家乐国际学校、吉隆坡花园国际学校、Hartamas购物广场、Publika、白沙罗高原

周边交通枢纽:KL Sentral- Link to KLIAI/ KLIA2机场快线: 吉隆坡中央车站-机场1&2。

3. 开发商实力保证,开发经验充足

项目刚开盘销售不到一个月,属于期房产品,而在马来西亚由于对工程质量的把控非常严格,项目需要5年才能交付,因此靠谱的开发商显得尤为重要。

CONLAY,一大地标性豪华发展项目,是由两大房地产巨头——马来西亚东家集团以及日本三井不动产集团,第二次联手合创。

马来西亚东家集团高端房产开发商以“坚持信念,坚持E&O”为口号,现已成为著名房地产品牌代名词,并透过多样化发展项目带来创新概念和优质房地产的建设,在业界早已声名卓著。东家集团凭借丰厚底蕴,及善用其在奢华酒店礼待业累积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崛起成为马来西亚,乃至国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发展商。

 东家.png

创立于1941年的三井不动产集团,贵为日本最大房地产巨擘,截至2018年3月的总资产额突破6兆3012亿日元!三井不动产秉持着“给都市带来富裕和情趣”的理念,在世界各大城市均与当地房产开发商合作,建设优质公寓大楼。

 三井.png

 

4. 热卖户型,设施完善

项目单位共491套,其中私人住宅297 套,服务式住宅194套。高级私人住宅和服务式套房由东家礼宾部5星级服务。


图片4.jpg


市场热卖户型,由732 平方尺到1334 平方尺,每个单位配以高端装备与装饰

户型A1——1房 2浴,742平方尺(69平米)

24.jpg
户型C——2房 2浴,1205平方尺(112平米)
26.jpg

户型D——2+1房 2浴,1334平方尺(124平米)
27.jpg

5. 由世界著名的Kerry Hill Architects设计

设计师Kerry Hill——遍布全球的设计足迹

已故澳大利亚著名建筑师Kerry Hill ,于1943年生于澳大利亚的珀斯,1968年毕业于西澳大学,1979年在新加坡成立建筑事务所。其作品遍布世界各地,涵盖不同的风格与类别,从住宅建筑到公共建筑,风格独特,在高端度假酒店领域更是树立了无人能及的领导者地位!

 设计师1.png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房产/第二家园/置业推介会


温州站

活动时间:1月4日—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号

上海

活动时间:1月1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 2号口出

南京

活动时间:1月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楼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 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