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6月14日上海,马来西亚高品质住宅——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53所使馆环绕,与精英为邻,超低总价160万起!

6月14日上海,马来西亚高品质住宅——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53所使馆环绕,与精英为邻,超低总价160万起!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6月14日上海,吉隆坡使馆区热盘雅居乐·大使花园邀您“放肆一夏”,超低总价160万起置业城心地标住宅!

6月燃情一夏,吉隆坡热盘雅居乐·大使花园全新启动,优居东南亚联合项目开发商雅居乐地产将于6月14日上海JW万豪酒店举办马来西亚房产置业推介会,为大伙儿的海外投资置业现场答疑解惑,快快报名参加吧!

点击下图,报名参会

 


低首付置业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五年分期轻松付款

雅居乐·大使花园倾情呈现,吉隆坡CBD使馆区高层住宅总价仅160万起!

 

雅居乐·大使花园是雅居乐地产集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大使馆区打造的高级公寓项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项目2公里内多达53间各国大使馆。医疗、教育、交通统统不用愁,居住于此,让生活变得更简单纯粹,惬意舒适。

 

27年辛勤耕耘

锻造地产品牌实力

 

雅居乐集团,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深耕 27 年的实力房地产品牌,旗下业务涵盖了地产、环保、教育、房管等8 大产业。开发了70余城,逾 200 处标杆性项目,从粤港走向了国际。

 

吉隆坡是雅居乐进军海外的首个目的地,继雅居乐满家乐及雅居乐天汇两大项目创造热销传奇后,雅居乐地产以绝对的实力在吉隆坡大使馆区核心地段打造又一地标项目——雅居乐·大使花园。

 

吉隆坡核心地段

便捷出行八面通达

 

雅居乐 · 大使花园周边交通便利,距离最近的捷运LRT线 Ampang Park站仅280米、LRT线KLCC站930米;同时还距离正在施工中的MRT线280米。除此之外,大使花园也毗邻6条主干道,可轻易通往安邦、白沙罗、武吉免登、蕉赖、加影等地区,可谓四通八达。

 

此外,项目距离吉隆坡多所著名地标非常近,如Intermark(150 米)、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1 公里)、双子塔阳光广场(1 公里)。

 

 

53所大使馆环绕

国际都市感扑面而来

 

大使馆是一个国家的代表,是一国在他国领土的延伸。而使馆区是各国外交大使馆的聚集区,是极具国际氛围的区域。

 

项目地块前身是英国大使馆,它所在的位置是吉隆坡著名的使馆区安邦路,周边多达53所大使馆环伺,光是距离项目1KM以内就有法国、英国、德国、美国、中国、新加坡、日本等多国大使馆。

 

 

医疗技术卓越

全面提供健康保障

 

在医疗方面,马来西亚在《2019 年全球退休指数报告》中,医疗指数排名全球第一。马来西亚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体系以及先进的基础设施。

 

紧挨项目的是著名的HSC医院,该医院提供了多项医疗服务,如心脏、肝肠、骨外科、皮肤专科等。项目周边还有鹰阁医院、王子医疗中心和吉隆坡中央医院。

 

 

国际名校聚集

全球荣誉教育体系

 

在教育方面,马来西亚凭借其国际知名的教育体系,获选为 2019 年全球前十最适合接受国际教育的国家,吉隆坡更因其卓越的教育水平荣获了2019 年全球性价比排名第二的城市。在大使花园周边环伺着众多著名学府:吉隆坡国际学校、伊顿国际学校、塞弗国际学校。

 

周边醇熟配套

工作生活津津乐道

 

大使花园周边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高端办公楼等等。

 

附近的The Linc 商场是吉隆坡近年来的新网红艺术打卡地。除了有多个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艺术设计,还有来自本地和海外艺术家所创作的壁画。商场内有托儿所、健身房、著名餐厅、酒吧、服装店等,为生活提供了便利之选。项目周边还有 The Intermark 、阳光购物中心 、柏威年广场等。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萨默塞特酒店、希尔顿酒店、洲际酒店、四季酒店。

 

精美户型供您挑选

点击图片,了解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详情


A/B/C1户型家具包括:

厨房橱柜、陶瓷炉、抽油烟机、冰箱、洗烘一体机、可视对讲系统、微波炉、主卧衣柜、全屋空调、集中型供热水器(只供淋浴间)。

 

C2/D户型(双钥匙户型配套):

厨房橱柜(2套)、陶瓷炉(2套)、抽油烟机(2套)、冰箱(2套)、洗烘一体机(1套)、可视对讲系统、微波炉、主卧衣柜、全屋空调、集中型供热水器(只供淋浴间)

 

豪华典雅,匠心设计

 

雅居乐·大使花园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团队DPA操刀,针对都市人士的生活方式,结合国际城市多元化的特点,打造了一个高端、简约、舒适的居住环境。

 

9楼室内施舍

 

会议室、图书馆、更衣室、游戏间、多功能间、待客间 、健身房、祈祷室。

 

设施楼台

 

泳池甲板  、按摩浴缸 、儿童泳池 、水上健身房 、室外淋浴间  、休闲凉亭  、凉亭 、休闲区、特色花园、吊床森林 、观景台 、儿童游乐区、户外健身房区 、阅读区 、烧烤区 、野餐区 、绿景区 、瑜伽区。

 

64层空中花园

 

按摩浴缸 、无边际游泳池  、空中餐厅

 

 

八重安防体系 提供安全保障

 

雅居乐大使花园为您提供24小时警卫系统,保证您和家人的私隐和安全 。

 

八重安防体系有:

1. Visitor Management System 访客管理系统

2. Vehicle Access Control 车辆管控系统

3. Lobby Access Card 大堂门禁卡

4. Elevator Floor Access Card 楼层门禁卡

5. 24/7 Patrol System 24小时巡逻

6. Smart Security System (Apps Integrated) 智能安全系统

7. Comprehensive CCTV Surveillance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8. Digital Smart Lock System 智能门锁

 

置业马来西亚,雅居乐·大使花园高性价比豪华公寓,雅居乐典范之作,让生活更简单有格调,单纯更从容。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6月14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6月2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3楼四季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C口出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