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2020年IB成绩放榜,高分学霸都在这间学校!现购买雅居乐马来西亚项目,可免一学期学费

2020年IB成绩放榜,高分学霸都在这间学校!现购买雅居乐马来西亚项目,可免一学期学费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2020年IB全球成绩放榜,作为国际上认可程度最高的国际课程体系,今年全球考生平均得分为29.9分(满分为45分),而这所学校36.4的平均分,成为世界IB学校的翘楚。它就是飞优国际学校。

2020年IB全球成绩放榜,作为国际上认可程度最高的国际课程体系,今年全球考生平均得分为29.9分(满分为45分),而这所学校36.4的平均分,成为世界IB学校的翘楚。


它就是飞优国际学校。

 

100%通过率,22%40分以上

IB有自己的评分系统,满分45分,拿到36至38左右即有资格申请剑桥、斯坦福等大学,40分以上即可申请常春藤大学,42+的成绩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任君选择。

 

而飞优国际学校今年40分以上的学生占比22%,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学生们40+的优异成绩,叩响了世界顶尖名校的大门。其中更不乏来自中国的小留学生。

 

不仅如此,飞优国际学校IB通过率更高达100%。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IB旗舰学校,它究竟有着怎样的教学方式和高分奥秘呢?

 

飞优国际学校

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成立时间:1978年

教育方向:IB国际课程

学生人数:超过3000名

课程:英语教学,IB国际课程

教学级别:年龄4—19

教学语言:英语,马来语,华文

 

学校特点:

① 飞优国际学校集团(Fairview Group)在马来西亚有5所IB学校分校,可就近入读。

② 飞优国际是马来西亚唯一一家提供完整IB课程的国际学校,120个国家认可。包含IB文凭小学、中学、大学预科项目。

③ 距离市中心15分钟路程,四周环绕着一片宁静的绿色。周边社区配套成熟,适宜居住,吉隆坡校区可以提供高年级住校服务。

④ 学费性价比高,平均每年学费5万左右,从小学—高中毕业学费花费在50万马币(近80万人民币)左右,只有顶级国际学校学费的一半甚至更少。

⑤ 全马唯一提供NCUK国际预科课程的学校。

⑥ 开设中文必修课,对母语的保留度高。

 

Fairview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校区是马来西亚第一个授权的IB世界学校的所在地,提供IB课程,PYP,MYP和DP的连续课程。它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四周环绕着一片支持学习环境的宁静绿色环境。校园支持国际文凭理念,学生有机会发展创新和创新。

 

Fairview飞优国际为授权的3至19岁儿童IB世界学校,学校网络获得10个IB课程的授权,使学校成为马来西亚IB教育的引导者。

 

作为目前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真正无国界全球通用的、且旨在培养最全面人才的国际课程,IB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家长所青睐。同样IB也被公认是一门对学生来说挑战极大的国际课程。

 

年龄介于3至12岁的学生,可在Fairview国际的吉隆坡、梳邦、槟城及新山校园就读IB初级课程(PYP),这个阶段的教学目标为激发学生终身学习的兴趣,同时著重于发展他们的体能、情商及品德。

 

年龄介于11至16岁的学生,则可在吉隆坡、梳邦及新山校园报读中级课程(MYP ),学生将把教科书内容与生活经验结合起来,通过课程认识现实世界,建立敏锐的思考方式,踏入社会后更具生存及竞争能力。

 

至于MYP,则是学生进入世界的跳板,学生须涉猎语言、社会人文、科学、数学及艺术领域的科目,掌握独立研究的能力,并且具备良好的体能,以及参与社会服务工作,达致德智体群美全方位发展,自Fairview国际创立以来,其学生在GCE及IGCSE考试中皆考取标青成绩,该校已连续15年保持水平考试95%及格率的记录。

  

目前雅居乐海外与飞优国际学校达成战略合作!

购雅居乐大马项目

雅居乐天汇or雅居乐大使花园

即可获得飞优国际学校学位

还享一学期学费减免!


雅居乐·天汇

(Agile Bukit Bintang)

点击图片,查看项目详情

 

布局地点:吉隆坡黄金三角区 最繁华的商业中心

 

雅居乐在马来西亚择址于吉隆坡黄金三角区,打造了第二个地标住宅——雅居乐天汇,目前总价为人民币185万起。

 

雅居乐·天汇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区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尽享无限繁华,建筑风格现代简约,以21160层的高度耸立城市中心。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郁郁葱葱,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把自然带入城市成为闹市中靓丽的风景线。

 

项目详情

户型面积:58㎡(1+1房) 83㎡(2房) 105㎡(双钥匙3房)

楼盘价格:限量户型人民币185万起(单价32000/平米起)


雅居乐·大使花园

Agile Embassy Garden

点击图片,查看项目详情

 

布局地点:CBD使馆区

锁定精英圈层价值,推动价值上涨

 

雅居乐在马来西亚的全新升级之路开启,这一次,雅居乐择址城市核心吉隆坡CBD使馆区,全新亮相的雅居乐·大使花园,以23464层的高度,刷新吉隆坡核心使馆区住宅高度记录,是在吉隆坡项目的升级而打造的高端品质公寓!

 

雅居乐大使花园所在的吉隆坡CBD使馆区,是吉隆坡涉外资源聚集的稀缺地段,距吉隆坡地标双子塔klcc950米,配套醇熟。

 

这里各国使馆林立,中国银行、华为总部等500强企业汇聚,该地块前身为英国大使馆,全球政商、外交精英云集于此也是吉隆坡富豪们生活的主场,是当之无愧的吉隆坡的国际中心及高档住宅区。

 

其稀缺地段资源的汇集和高标准的品牌物业管理定会让雅居乐·大使花园的业主坐享物业增值带来收益,升值潜力巨大。

 

项目信息

户型面积:51.5㎡(1+1房) 66㎡(2房) 77.8-93.4㎡(双钥匙房)

楼盘价格:超低总价仅需160万人民币

首付6%,13期超长分期付款无压力,永久产权,赠送车位 


想要了解项目更多,联系置业顾问: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

如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或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优居东南亚线下举办的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国内巡展,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22-23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9月5-6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