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马来西亚教育质量全球排名第九!

马来西亚教育质量全球排名第九!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马来西亚教育质量评为全球第九以及“全球十大留学生目的国之一”。一句话概括马来西亚教育的核心就是——用低的成本,享受世界最顶级的教育之一;在全球热淘金地,拿下含金量高的offer。

MALAYSI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全球排名第九

 

享誉世界的马来西亚教育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马来西亚教育质量评为全球第九以及“全球十大留学生目的国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表明,2018-2019年间,中国留学生选择赴美读书的增速降至十年来最低,2019年申请前往马来西亚留学的人数却比去年同期增长将近70%

 

越来越多中国精英家庭选择将自己的孩子,赴马来西亚留学深造

 

为何越来越多中国家庭放弃留学欧美,转投马来西亚的怀抱呢?


马来西亚凭其如今优良的留学环境,全球排名前列的高质量教育水平,灵活的入学方式以及高性价比等优势,逐渐获得各国留学生的青睐

 

由于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微软、阿里巴巴、华为等跨国企业纷纷选择将马来西亚作为其布局东南亚的战略点。

一句话概括马来西亚教育的核心就是——用最低的成本,享受世界最顶级的教育之一;在全球最热淘金地,拿下含金量最高的offer。

 

马来西亚——国际教育黑马

 

01

英国教育体制

留学牛津斯坦福等名校快车道

  

由于曾是英国殖民地,独立后为英联邦成员国,马来西亚承袭英国的教育体制紧随欧美发达国家的脚步,国际教育处于亚洲领先地位。

 

大马独特的“双联课程”更是受到全球众多精英家庭的青睐

  

02

华侨生身份双重保险

轻松迈入清北复交等国内名校

 

马来拥有IBA-levelIGCSE等课程体系,中国留学生既可选择双联课程转向欧美深造,也可以凭借“华侨生”的身份回中国参加高考。

“华侨生高考”是国家为了照顾海外华侨子女,特设的“高考简单模式”,考题简单、竞争极小、本科录取率近乎100%,目前仅需400分便能就读211985名校

 

清华,北大,凭借“第二家园”的资格,获得一个“华侨生”身份,是如今进入国内名校的最佳捷径

 

03

留学十大首选目的国

QS世界大学排名黑马众多

 

作为全球最具性价比的留学国家之一,大马的教学质量与教学环境扶摇直上。

 

最新公布的2021QS世界大学排名”,马来西亚大学一如既往表现亮眼,世界排名59,与浙江大学不相伯仲其医学院甚至全球排名第31,与杜克大学不相上下,还领先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博特拉大学排名132,与南京大学相当泰莱大学提升了141名,与南开大学齐名

 

除了双联课程的欧美高转签率,大马本地高等学府的综合实力亦享誉国际。

 

04

双语教育环境

多国界文化氛围

 

英语是马来官方语言之一,99.9%的高等院校采用纯英语教学再者,马来西亚约1/4的人口为华人,具有浓厚的中华文化氛围。

 

这样的双语环境极有利于中国学生,提升语言水平或为转战其他英语系国家,打下夯实的英语基础。

 

05

入学门槛、费用较低

圆名校梦的另一途径

 

马来西亚面向中国学子提供无语言录取,即使是没有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学生凭借高中三年成绩就可以申请,大大降低了国际名校的准入门槛。

 

此外,马来的国际学校学费开支,排名为亚太区第12,仅为10363美元/年,远低于中国大陆的25820美元/仅是欧美留学费用的1/4,相较于发达国家同等教育水平,其有价格低廉、无需经济担保的优势。

 

对于拥有“名校梦”的学子而言,马来无疑是其“曲线圆梦”的最佳选择。

 

06

优越的地理条件

回国仅需4小时飞行时间

 

马来西亚全年温度在26-32°间医疗水平名列前茅,常年荣膺“全球最佳医疗国”。

新冠疫情治愈率高达97.6%,获全球赞誉独特的魅力,使大马成为公认的“亚洲最宜居国”之一。

 

与中国近乎无时差,仅需4小时飞行距离

是名副其实的“家门口的国际教育”


想要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教育留学信息,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

如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或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优居东南亚线下举办的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展,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9月19-20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