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不可错过的马来西亚留学攻略!

不可错过的马来西亚留学攻略!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是一个多民族混居的国家,其中华裔占30%,国内通行英语和马来语。经济水平较高,社会发展稳定,国内风光秀丽、环境优美、治安良好。

提到马来西亚,人们就会想到阳光、沙滩、蓝天……,旅游胜地的名号大家已经铭记于心,马来西亚有可口的榴莲,香浓的椰子,湛蓝的海洋、浓郁的森林,充满生活气息的城市,随着海外留学热的高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马来西亚。那么,马来西亚为什么会吸引大家的目光,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民族混居的国家,其中华裔占30%,国内通行英语和马来语。经济水平较高,社会发展稳定,国内风光秀丽、环境优美、治安良好。

马来西亚向有“黄金跳板之称,马来西亚大学大多采用引进西方高等学校课程,开设学分转移和双联课程。实际就是将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的课程部分或全部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院校,毕业时获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或学位证书,并为国际公认。且马来西亚是英联邦国家,可全英语教学优势还是很明显的,马来西亚大多数的院校采用全英文授课,无需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直接入学。

教育质量高

目前马来西亚有10所高等私立大学,4所外国大学分校,652所私立学院。这些私立学院在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上都发展得相当成熟。马来西亚教育部对其私立院校有着一套比较严格的管理程序。学校在注册、课程设置、管理设施上都接受相关权威部门的管理和监督。学生如果遇到一些问题或麻烦也可以到教育部主管私立院校的教育局进行投诉。所以,马来西亚的教育体制还是非常完善和先进的。

留学环境好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离中国较近,从北京飞往首都吉隆坡仅需6小时。马来西亚气候宜人,年均温度在22-32度。马来西亚总人口有2600万,华人占27%,具有华人传统文化气息,学生容易适应。马来西亚政局稳定,经济繁荣,治安良好,气候温和,无自然灾害。

双联课程,转签第三国手续简便

马来西亚大学大多采用引进西方高等学校课程,开设学分转移和双联课程。实际就是将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的课程部分或全部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院校,毕业时获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或学位证书,并为国际公认。同时学生也可以选择将第二年开始或最后一年放在英、美、澳、加、新等国本校完成学业,因此马来西亚留学是您进入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的最佳跳板。   


学制短,费用低廉

马来西亚的院校每年分三个学期,无寒暑假期,学士学位学制仅三年,相对于中国大学,赴马留学可以节约1年的时间与费用。到马来西亚读本科(学士学位)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含食宿)约为6万元人民币,仅为英国的七分之一,也大大低于其他国家,大大减少了学生的经济负担和心理负担。因此马来西亚的留学性价比非常高,是工薪家庭的首选。

发展前景良好

马来西亚是英联邦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与西方国家联系更加紧密。马来西亚学院外国留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在马来西亚留学可以非常方便的接触并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在马来西亚毕业后可以选择到欧美继续深造,可以选择留在马来西亚工作,选择回国就业无论是学历还是专业素质均具备极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