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深度盘点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爱普森国际学校(EPSOM)

深度盘点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爱普森国际学校(EPSOM)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英国Epsom学院(ECUK)有着150多年的悠久历史,马来西亚EPSOM国际学校秉承其总校-英国EPSOM学院的教学理念,沿袭英式教育的精髓,确保学校为学生及其家庭提供优质教育成果。



EPSOM COLLEGE IN MALASIA



引弓辣评

优势:

1.英国Epsom学院(ECUK)有着150多年的悠久历史,马来西亚EPSOM国际学校秉承其总校-英国EPSOM学院的教学理念,沿袭英式教育的精髓,确保学校为学生及其家庭提供优质教育成果。

2.学校的所有教师、员工都居住在学校提供的公寓内,这使得老师有更多的时间关注学生的各种需求。

3.学校为高年级学生提供寄宿,硬件设施非常良好,有寄宿需求的家长可以重点考虑本校。

不足:

该学校位于Bandar Enstek,距离吉隆坡市区大约一个小时车程,这对于喜欢城市环境的家长来说,选择适宜的住所可能比较困难。

学校介绍





1855年, John Propert博士创办了英国Epsom学院(ECUK),并获得女王陛下作为其赞助人的荣誉。在150多年中,英国ECUK学院培养出了来自世界多个国家许多优秀的学生。马来西亚的Epsom学院(ECIM)的成立,旨在将英国Epsom学院优秀的教育理念带到马来西亚并与国际学生分享。学校位于吉隆坡南部Bandar Enstek,占地约50英亩。可以为3至18岁学生提供优良纯正的英式本土教育。Prep学部为3至11岁儿童提供了一个充满关怀的学习环境,学生们可以使用校园内所有先进、一流的设施,以满足他们独特的学习和不断增长的爱好需求。

学院还可为900名年龄在11-18岁的高年级学生提供宿舍,并拥有灵活的全程寄宿、每周寄宿或日间学校形式。对于选择寄宿的学生,学校保证生活在这里的学生,将受益于传统的英国家庭式系统培养。


EPSOM学校的所有工作人员,从教师到生活教师,指导老师及其家人,都居住在EPSOM校园内,这是一个可以帮助学生随时感到安全的保证。在这个精心安排的环境中,孩子的学习经历将极大地丰富他们的未来。学校期待并欢迎他们加入Epsom学院大家庭!

我们的目标是将其建设成为马来西亚乃至世界一流的学校,将英国Epsom学院的最佳元素与马来西亚优良的国际环境所提供的价值观、期望、机会相结合。在安全、激励和支持的环境中提供卓越的全方位机会,包括学术、社交、体育、文化等。我们培养学生追求卓越,坚韧不拔,勤奋刻苦,使他们获得未来在大学和工作中脱颖而出的特质。学校于2016年设立“TUNE LIBRA”奖学金,旨在通过教育帮助,有抱负,有理想,积极向上的学生充分发挥潜能。

学校使命

礼貌-良好的举止使人受到礼貌和尊重。通过正确的引导,我们可以避免伤害他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

无私-学会换位思考,不是别人能为我们做些什么,而是我们可以为其他人做些什么。始终愿意与他人接触并帮助他们成长。

努力-勤奋和努力是成功的基础。遇到困难时,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并继续努力。

关爱环境-我们必须关爱环境,爱护动物,拒绝浪费,促进回收,提高环保意识,将这种关注扩展到整个世界。

谦逊-应该毫无傲慢地庆祝各种形式的成功,我们需要对自己的才能谦虚,同时要认识到别人的才能。

校园环境






课程设置

早期教育(3-5岁)

专注于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探索和学习实践是孩子经历的核心部分。在这个时期室内外学习相结合,包括7个重点领域:识字 ,数学,表现艺术和设计,个人,社会和情感发展,沟通和语言,对世界的理解和身体发展。

KS1(关键阶段1) 5 - 7年




基于英语国际课程,重点强调识字和算术的基础知识。儿童还会学习人文和语言(法语,西班牙语,中文和Bahasa Melayu)。课程符合顶尖高中的要求,进步和成就与期望相匹配,父母每年会收到三份学生的整体情况报告。

在国际背景,马来西亚Epsom学院的高中学生们根据英语国家课程学习广泛而均衡的课程,每学期都会报告学生的进步和成绩,并定期举行家长教师咨询会议。EPSOM采用开放式报告形式,教师使用推送通知等形式,定期向家长反馈意见。 英语国际课程的宗旨是学生专注于学习核心科目:数学、英语(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和科学(在7年级和8年级以及作为独立科学的9年级将Epsom教授为综合科目)。此外,学生还有机会学习历史和地理等人文科目以及艺术和戏剧等实用科目。学生还会在每周的导师时间内学习生活技能。体育教育在课外时间进行,学生可以选择各种体育项目。7至9年级的学生将学习2至4种现代外语,包括法语,西班牙语,中文和Bahasa Melayu。

KS2(关键阶段2) 8 - 11年 

在高中阶段学生们开始他们的IGCSE学习。从7 - 8年级开始,他们将根据学校计划体验广泛的科目,让他们更清楚地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他们目前的能力。这使得教师在必要时协助学生制定长期目标并制定实现目标计划,使得他们在进一步的学习和就业中发现自己的特长。教师定期与个别学生讨论,以帮助他们反思学习方法,并指导他们制定学习计划。



在第9年的第一学期之后,学生将选择他们的IGCSE学习科目。每个学生选择考试的科目从10到11不等,但最终数量完全取决于每个学生的能力和兴趣。除了与教师定期讨论外,我们还为学生和家长组织信息活动,以确保他们充分了解他们的目标。

从学生进入学院的那天起,他们将备受学院的关怀与监督。学生将接受基础测试,以评估他们的水平,让老师了解他们的学习水平以及他们将要达到的学习能力。他们将有一名HMM和一名指定的导师,密切关注他们的学业和生活。导师将密切跟踪他们的学习进展并相应发展报告,与父母和监护人分享。除了这些报告之外,还有家长教师咨询(PTC)会议,教师与父母及其子女一起讨论并计划他们的后续步骤。

国际联合课程 KS1/KS2

EPSOM的国际联合课向学生提供在课堂之外提高才艺的新平台。EPSOM宗旨是提供学校环境,培养学生的理想与情操,即国际主义、民主、环境、冒险、领导和服务。通过这些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领导力和时间管理技能。 

我们广泛的国际联合课程鼓励学生探索正式和非正式场合的各种兴趣领域。除了体育,音乐和戏剧专业提供的活动之外,还有许多俱乐部向学生介绍舞蹈、建筑、艺术、电脑游戏编程和语言等创意活动。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国际活动,如爱丁堡公爵国际奖、世界学者杯、模拟联合国和青年企业等。

课外活动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参与课外活动,他们将学习并接受诚信、热情、适应力、公平、谦逊、爱心和自信等价值观,培养领导者品质。通过鼓励学生学习新技能,使他们能够充分享受生活,追求充满才能的未来。



费用详解

申请费

提交申请表后,须支付RM1,000的申请费。

费用可通过现金,信用卡,银行转账或支票(支付给Epsom College Malaysia Sdn Bhd)支付。

使用信用卡付款将产生银行费用,由申请人承担。

该费用每位申请人只需交一次。如果候选人一次申请不成功但希望重新申请,则不会再收取申请费。

申请费不予退还。

报名费

报名费为RM20,000。

收到学院正式签署的录取通知书和入学费用表,说明申请人已被学院录取。

报名费不予退还。

押金退还

学生注册时,需支付相当于一学期学费的可退还押金以及学费。

如果因年级增长,可退还押金不足时,则需要补交押金不足部分。

这笔费用将在提供完整学期的退学通知或学生从学院毕业后退还。

未能提供完整学期的通知将导致可退还押金被没收。

如果学院要求学生因纪律以外的原因离开,这笔费用也将退还。

对于额外的兄弟姐妹,可退款押金将提供5%的兄弟姐妹折扣。

学费和寄宿费(2018/2019学年)

餐费和小食包含在费用中。

1. Day Pupil - 午餐和两份小吃;

2. 寄宿生 - 三顿主餐; 早餐,午餐和晚餐以及两(2)份小食。

寄宿生提供洗衣服务。

借阅教科书费用,如损坏借阅书籍将收取一定费用。

包括练习册。

逾期付款(期限后15天或以上)将产生每月1.5%的利息罚款。



全额学费一次性支付的5%的提前付款折扣。

同级折扣

• 第3个和第4个孩子的兄弟姐妹折扣分别为5%和10%。

注意

外部考试费,旅行费,交通费和校服费不包括在学费中。它们需要支付额外费用,并将根据需要开具发票。

Day Pupils的过夜住宿需支付每日RM280的寄宿费。

学校教学成果

2018年IGCSE成绩

IGCSE成绩中有29%的学生为 A * ,51%的学生得分为A * - A ,76%的学生为A * - B ,89%的学生为A * - C 。学生们的课程在所有领域都有很好的表现,数学(73%A * / A),英国文学(67%A * / A),艺术(65%A * / A)和地理(57%A * /A)这几门学科尤为突出。

2018年A-level成绩

A-level成绩中有近25%的学生获得A *,50%的学生得分为A *或A级,73%获得A * -B等级,A * -C等级的比例为88%。由于取得了这些优异成绩,我们13年级的学生收到了英国著名院校的大学学位,包括伦敦经济学院(LSC),伦敦大学学院(经济学),帝国(数学,生物医学工程),诺丁汉(法律),南安普敦(工程)和华威(经济学)以及美国奥斯汀和华盛顿大学的录取通知。

国际学生申请

国际学生在进入评估考试时必须提交护照复印件。请将您的护照提交给注册员进行验证。所有护照的有效期最好为三年及以上。

马来西亚移民局仅向7岁及以上的学生发放多次入境学生准证。对于7岁以下的申请人,需要父母拥有工作准证或第二家园身份。以下信息将指导感兴趣的国际家庭采取必要步骤,以获得让孩子入读学院所需的批准。

如果国际学生需要以学生签证在马来西亚的Epsom学院学习,则需支付RM2000的学生签证办理费。该费用包括通过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教育和移民部申请国际学生签证文件的处理费用。所有国际学生签证申请需准备国际学生申请表清单中列出的所有必要文件以及马来西亚Epsom学院招生办公室和国际办公室要求的任何其他文件。国际学生签证费不予退还。以上支付可以现金,支票或银行转账方式支付。

每位成功申请者只需申请一次国际学生签证费。如果第一次申请因任何原因被拒绝并且要求第二次申请,则该费用适用并以相同的金额支付。学生到期后,续签收费为每年RM1000.00,如果申请因任何原因被拒绝,则不予退还。

重要提醒

EPSOM的录取通知仅在学生成功完成入学考试评估并且提交申请和入学费用全额支付后才会发出。

学生签证的申请流程需要4至7周。学生签证将有效期为一年。我们强烈建议所有家长确保其子女的护照在申请时的有效期为三年及以上。如需更快的学生准证申请流程,请在申请阶段提交申请人护照内部数据页的副本。

如果申请人目前正在马来西亚的另一所国际学校学习,申请人必须取消他们目前的学生签证才能申请新的学生准证。来自马来西亚另一所国际学校的学生证不可转让。不遵守此规定将影响学生在马来西亚的逗留时间。

有学生签证的国际学生退出EPSOM,请至少3周将护照原件交给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以便我们有时间取消学生准证。还需要学生航班预订信息的副本(航班离开马来西亚)。对于在马来西亚注册另一所国际学校的学生,请同时提供新的录取通知书副本,以便移民局进行核实。

持有MM2H的通行证的学生也必须在申请期间在招生办公室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