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满家乐国际学校(M'KIS)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满家乐国际学校(M'KIS)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是马来西亚顶尖的国际学校,并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学校,获得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的认证,并被授权为国际文凭(IB)世界学校。


满家乐国际学校(M'KIS)






优点:

1.是马来西亚顶尖的国际学校,并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学校,获得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的认证,并被授权为国际文凭(IB)世界学校。


2.2017年国际文凭考试(IBDP)成绩合格率达到100%。2017年1月25日,Mont’Kiara国际学校(M’KIS)已被授予为国际文凭小学(IB)小学项目(PYP)和中学项目(MYP)的候选学校。

         

3.学校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Mont’Kiara作为吉隆坡最受追捧的国际化社区之一,风景如画,配套齐全,是许多优秀外籍人士定居首选之地。          


缺点:

1.满家乐国际学校学费长期霸占大马最贵国际学校之首,从小学读到高中毕业家长大概花费在140万马币(230万人民币)左右。

         

2.学校原来采用美国北部 K-12学制的教育体系,在2017年初,小学与中学才增加IB教育体系,学校需要时间去整合和适应新教育体系遇到的问题。

         

3.满家乐地区作为老牌富人区,生活成本略高,名车豪宅随处可见,会对学生价值观的树立产生一定影响。


学校介绍:


满家乐国际学校,位于吉隆坡的满家乐地区, 满家乐是吉隆坡的富人区,周围居住着大量的外国人,主要是在外资企业工作的国外外派人员,或是定居在吉隆坡的外籍人员。居住在满家乐让孩子走进富人区的国际学校,是大多数吉隆坡富人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满家乐国际学校总是招生名额已满的状态的原因。


满家乐国际学校是一所美式教育的学校,自1994年建校以来,收到了来自世界56个国家地区的学生的认可。现在在校学生达到了1000人以上,其中85%以上是外籍学生。学校的师资力量和学校的硬件设施在全马来西亚也是顶尖的。学校教师全部来自美国、欧洲、英国、新西兰等国家,超过110人。




学校使命,愿景和价值观:

使命:

通过增强个体孩子的创造力,情感,社会和学术才能来教育改善我们的全球社区。

愿景:

多元化和富有同情心的个性化学习与社会化的卓越教育。


价值观:

在整个学校社区中,我们重视:

•归属和连接

•善良和同情

•卓越和积极




建校历程:

M’KIS于1994年正式对外招生,第一批学生于1994年加入M’KIS,于2001年毕业。汤姆霍尔博士是M’KIS第一任校长。

领导团队: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您来到Mont'Kiara国际学校(M'KIS)。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M'KIS家长,我认识到全面子女教育对于我们孩子的教育的重要性。在M'KIS,我们的使命是提高每位学生的创造力,社交能力,情感和学术才能。

我们很荣幸能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每天都通过教育努力使我们的学校和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期待着欢迎您来到M'KIS家庭。




课程设置:

幼儿园为Pre-K课程,我们的Pre-K课程以美国的创新课程标准为基础。它们跨越三个学期融入跨学科专题学习单元。我们的学生在基于游戏的学习环境中学习,这也会促进他们的社交情绪和身体发展。

小学为国际文凭课程(IB)小学课程(PYP),PYP是国际初等教育领先的课程框架。PYP专为3至12岁的学生设计,专注于整个儿童的课堂和外部世界的探究。

中学国际文凭课程(IB)中学课程(MYP),MYP是一个教育框架,鼓励11至16岁的学生在他们的学习与现实世界之间建立实际联系。在学生建立自我认同和建立自尊的时刻,中学项目的设计独特,旨在提供全面的教育,帮助学生在学校和生活中取得成功。

高中为国际文凭(IBDP)课程为11和12年级学生提供具有挑战性和有益的两年大学预科学术经历,从而获得世界上最广泛认可的外部学历资格之一。


校园设施: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专用设施,适用于所有课程,包括英语作为附加语言(EAL)课程和浓缩中心。八个计算机实验室(4个固定的,3个移动设备和图书馆媒体中心的研究中心)包含必要的硬件,以便将IT充分整合到教学日。设备齐全的科学实验室为地球科学,化学,生物学,物理学和物理科学而设。艺术教育计划得到了几个普通音乐室,一间乐队演奏厅,三间艺术室,一间舞蹈剧院以及一间设备齐全的陶瓷室的全面支持。体育馆是学校的中心之一,体育设施配备了两个领域,一个多功能厅,第二个健身房,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一个攀岩墙和一个游泳池。我们的440座位剧院为整个学校社区提供各种艺术活动。学生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为此,M'KIS有24小时保安,由学校雇用的保安人员提供。


小学部有29间教室,3间学习中心教室,艺术室,乐队演奏厅,合唱室,2间小学音乐教室,体育馆,3间世界语言教室,1个马来西亚研究教室,2个IT实验室,图书馆媒体中心,小学办公室,体育办公室和学生支持服务办公室。


中学翼楼拥有34间教室,还有一间电脑室和科学实验室。高中教室包括15间教室,两间IT实验室,艺术室,陶瓷室以及地球科学,化学,生物学,物理学和物理科学实验室。






申请手续及费用详解:

对于申请入读M’KIS的所有学生,必须填写并提交以下文件:

包含照片的申请表

教师推荐表格KP至五年级教师建议书(适用于小学申请者)或MS / HS建议书表格(适用于六年级及以上的申请者)

健康记录表

医疗医师形式

另外,我们要求提交以下文件:

过去三年的所有学习记录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有需要,必须翻译成英文和认证)

过去三年所有标准化测试结果,如MAP,ITBS / ITED

如果相关,个人教育计划或类似文件以及Ed Psych,Speech和Language评估,OT评估等任何其他评估的副本。

未来学生(和家长)的护照页复印件

学生免疫记录的复印件


2018-2019收费标准

1.申请费:RM1,000 申请费不予以退还。如已支付申请费,但是申请未成功,也不予退还申请费。

2.初级英语评估报告费:RM1,000 此费用用于评估申请人的语言背景,以便于招生处更客观的按照录取标准做出审核。

3. 注册费:RM29,000(不可退还)

a. 此费用针对从幼儿园到12年级学生的注册费,需一次性全额缴付。

b. 如4岁学生申请幼儿园早期高级班(KPA): 只需支付50%的注册费,RM14,500,如完成此阶段的学习,需升入幼儿园就读,此费用到期,需另行支付以后的相对应费用。

c. 3岁学生需进入幼儿园预备班(KP)。

4.注册费:RM4,000 此费用为现在的注册费,需学生每年进校时缴付。此费用不予退还。




5.学费

a. 幼儿园预备班和早期高级班(KP,KPA)——RM46,761

b. 幼儿园——RM67564

c. 小学(1-5年级)——RM73,253

d. 初中(6-8年级)——RM81,965

e. 高中(9-12年级)——RM90,678


2017-2018学校校历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