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新闻百科 > 长滩岛·来一场“菲”去不可的海岛豪华之旅!

长滩岛·来一场“菲”去不可的海岛豪华之旅!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身未移,心已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长滩岛·一场“菲”去不可的海岛豪华之旅!

冬天,很多人都想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一些比较温暖的地方旅游,阳光、沙滩、大海都是很多人向往的。今年的冬天,让我们一起去到.....

充满沙滩,蓝天,大海,日落,美食的
......

长滩岛Boracay / 菲律宾 /

菲律宾位于亚洲东南部,东南亚的一个群岛国家。首都位于马尼拉,由于历史时期前后被几个国家统治,因此融合了许多东西方的风俗习惯,形成了如今这个富有异域风情的国度。

长滩岛作为菲律宾中部一岛屿,世界上七大美丽沙滩之一,长滩岛近几年一直是热门度假旅游胜地。整座岛虽不过7公里长,却有着一片长达四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碧海蓝天,白沙椰林,刺激好玩的水上项目,专业的菲式按摩,星罗棋布的餐厅与酒吧,足以让你在这里享受一个美好的假期。最佳旅游时间:11月--次年2月

长滩岛旅行攻略

P1游玩项目推荐

 游 玩 

1拖翼伞

休闲运动成了这里最重要的体验环节,喜爱刺激运动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体验飞上蓝天,脚踏大海的感觉。

2深潜

深潜的魅力在于勇敢的去探索大海,喂热带鱼,看珊瑚,与各式小鱼亲密接触。

3菲式按摩

精油热石spa,有很多种精油可以选,大概两个小时左右,特别舒服~

4日落风帆

雪白的沙滩、细腻的白沙、碧蓝的海水、成片的帆船是长滩岛标志性的景色。在这里看号称“全世界最美的日落”,每天在这里看着太阳下山就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P2美食指南
  美 食 

长滩岛上的饮食和来自世界的游客一样丰富多元,除了菲律宾风味的小吃外,还吃得到欧式家乡菜,意大利Pizza、葡萄牙的炒淡菜、西班牙的海鲜饭。

长滩岛的本地风味多是各种肉类和海鲜的烧烤,比国内的海鲜便宜,点菜率最高的要数华丽丽的大龙虾和明虾了。

你也可以去海鲜市场自己选上喜欢的海鲜,然后找一家海鲜加工店去饕餮一番。再来一份本地的果汁饮品,价格低廉但是味道却无可挑剔。

P3购物指南
 购 物 

长滩岛作为旅游城市,服务行业很发达,购物街D-MALL是整个长滩岛最热闹的地方。有很多的小店可以买一些日常用品和纪念品。也有商店可以买一些泳衣,人字拖等。

1超市

在d'mall 有两个很大的超市,菲律宾最有名的就是7d的芒果干和香蕉干,推荐你们尝一尝~

2马尼拉免税店

免税店在机场附近,有很大一个区域是卖零食的,推荐买一些当地特产零食,真的好便宜!

3SM City

这里有很多餐厅可以吃东西,购物的话也有很多品牌,都是中段价位的,guess,ecco都很便宜,不过没有高端奢侈品牌。

P4穿搭指南
 防 晒 

1比基尼

在白色的沙滩之上,漫步、日光浴、游泳等,一套美美的比基尼再合适不过。

2帽子/墨镜/防晒霜

长滩岛真的很晒!一定做好防晒工作!帽子在长滩岛很多商店都有卖。

身未移,心已动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