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新闻百科 > 2019年泰国“欢乐春节”新闻发布会在曼谷举行

2019年泰国“欢乐春节”新闻发布会在曼谷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1月24日,2019年泰国“欢乐春节”新闻发布会在泰国国家旅游局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出席新闻发布会,就中泰两国共同举办2019年泰国“欢乐春节”活动相关情况向现场的记者进行了介绍。

人民网曼谷1月24日电(记者孙广勇、赵益普)1月24日,2019年泰国“欢乐春节”新闻发布会在泰国国家旅游局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出席新闻发布会,就中泰两国共同举办2019年泰国“欢乐春节”活动相关情况向现场的记者进行了介绍。曼谷市代表、唐人街春节庆祝活动组委会代表及中泰媒体出席活动。





2019年春节期间,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将组派来自中国黑龙江等10个省(市、自治区)的309人共13个文化团组,在曼谷等泰国多地的文化机构、商场、学校等地举办演出、美食品鉴、旅游推介和展览等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泰国国家旅游局连续第15年共同举办“欢乐春节”活动,活动将于1月24日持续至2月18日,除了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泰国旅游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曼谷市政府外,还有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等,都将陆续举办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其中, 2月3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在Centara Grand酒店举办“中泰‘欢乐春节’美食会”活动;2月4日在暹罗广场举办中泰互致新年贺辞和祝福活动。诗琳通公主殿下也将出席最为重要的活动。



发布会上,中泰双方还介绍到,本届泰国春节活动最大的特点是文旅融合。春节是中泰两国重要的文化纽带,对于两国人民来讲都是重要的节日。每年春节都是来泰旅游高峰期,中国游客来泰最多。“欢乐春节”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通过中泰合作给中国和其他各国在泰游客提供更好的春节文化体验,提高旅游的品质,并通过策划这些活动让人们更好地了解春节年俗,了解中国文化。



此外,双方还介绍了上述活动的日程和详细信息的发布渠道。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主任张新红、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代表出席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