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 柬埔寨房产出租三大模式,分分钟变身国际房东!

柬埔寨房产出租三大模式,分分钟变身国际房东!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因为相关权利受到较完善的法律保护,经济环境、政治环境稳定相对优越,房价低回报率高,永久产权等优势,使得整个柬埔寨房产市场有着长期投资价值。

在房产泡沫和楼市严厉调控的背景下,现在国内很难找到有效的房产投资路径,于是人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海外房产。

微信图片_20181124100327.jpg

△《新中产资产配置报告》:新中产认可的投资品种

因为相关权利受到较完善的法律保护,经济环境、政治环境稳定相对优越,房价低回报率高,永久产权等优势,使得整个柬埔寨房产市场有着长期投资价值。

微信图片_20181124100339.jpg

△2018全球城市租金回报率TOP10

同时,高质量的生活环境,低价格的生活成本,使柬埔寨房产一直以来都不缺乏租户。

微信图片_20181124100341.jpg

但与国内不同,许多感兴趣的投资者,对于柬埔寨的出租市场不甚了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柬埔寨房产出租的三大模式。

01开发商包租

柬埔寨房产有些项目开发商会提供包租,因为有开发商品牌和资金实力支持,这种形式相对靠谱。客户在购买此类房产时可以选择接受开发商提供的包租,或者是不接受,开发商不会强制要求客户。

这种公寓多集中于金边,开发商包租的好处在于物业管理维护服务好,且出租率较为稳定,业主买房投资后,签订合同即可出租,收益直接返到业主的银行账号里。

小提示:

当开发商提供可包租的时候,业主记得要先了解租金回报是多少,是否真实有效。这可区别是开发商的销售策略还是真实有效的,因为有的开发商会把房价加上去然后给客户返租。

怎么去评估开发商包租是真实的呢?那就是结合相应的地段和开发商物业的运营是否值开发商包租的高租金,不然开发商包租结束后,顾客很难租出去。

微信图片_20181124100345.jpg

02商务长租

这种出租模式主要集中于CBD及轨道交通便捷的区域,租客大部分是外籍人士以及本国白领。这些区域地段因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较为完善而受到广大长租租客的青睐。集中于这些区域的项目大多无须包租服务,只要房产的品质与配套过硬、地段好,房产出租自然不缺租客。所以尽管绝大部分开发商不提供包租服务,还是会有专门的物业公司进行租赁托管服务。

例如柬埔寨首都金边的房子就特别适合商务长租,因为金边是一座外来人口量特别大的城市,房地产的供应面到2020年来说不到4万套,而金边的长租外来人士就超过二十万。

通常来说,长租托管费用主要是:

租期满一年,收取一个月租金作为一年的管理费用;

租期短于一年,收取合同总租金的10%到15%作为管理费用(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微信图片_20181124100358.jpg

03民宿短租

随着旅游业的火爆,互联网民宿短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柬埔寨这样旅游业发达的国家。目前柬埔寨的民宿短租主要有两种形式:

一是委托给短租公司做托管,具体费用需要以中介公司签订的合同为准。

二是自己在各种短租平台做出租,这种模式比较麻烦,需要用户自己打理,包括退租维护等等,但其收益用户都是可以自己掌握的。

就柬埔寨来说,短租为什么能租得出去的呢?因为根据旅游部数据统计局9月1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2018年前7个月,柬埔寨共接待35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11%。旅游人数上涨的同时,据报道指出柬埔寨到2030年全国急需新增酒店客房量要达到10万间。

微信图片_20181124100402.jpg

在柬埔寨,房子的租金回报高达6.92%!在柬埔寨买房,是一个保值增值的最佳选择。对于先求稳,后求盈余的人,相比国内,去柬埔寨买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无论是选择哪一种租赁行为,优居东南亚提醒业主们都要先去调研周边的租赁情况,楼盘的定位以及它的核心的租客群到底是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