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 泰国投资优势

泰国投资优势

发布日期:2017/08/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优居东南亚最新活动资讯:9月3号 北京四季酒店 五楼紫禁厅I 马来西亚房产丽阳兰卡威珍南海滨公寓推介会正式开幕~

为什么要到泰国投资?相比欧美热门投资城市,泰国对中国投资者有多方面的优势。

首先,泰国经济是非常稳定的。

哪怕2008年金融海啸,外资对泰国投资的信心并没有受到显著影响,一切仍然按照既定的步伐稳定成长,事件后的复苏也是相当快。对于英国脱欧事件,泰国也因与英国经济关联度不高(英国对其经济的贡献率仅为1.7%),对泰国的经济波动连带性极低,所以泰国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第二,泰国旅游业的再次蓬勃必将带动房价上

一旦中泰铁路通车,很多人将会选择陆路游东南亚,深度自由行必然火热,而高铁路过的城市地区,都将是旅游大火之地。目前,曼谷以外的旅游冷门外省,一部分泰国投资人已经开始囤积高铁经过地区的土地了。无论在哪个国家,投资不动产都是投资的主旋律之一。

第三,失业率极低。

大家都知道就业率是丈量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重要标准,而泰国是亚洲失业率最低的国家!全国失业率0.9%,曼谷更是低至0.6%,充沛的就业机会令大量人口涌入曼谷,使曼谷的房屋入住率一直维持在90%左右,没有大量房屋空置,几乎没有泡沫风险。

所以越来越多的外企将东南亚总部从新加坡搬到了曼谷,包括华为2016年5月设立的东南亚区域总部,就在曼谷市中心。

第四,泰国以低廉的手术价格以及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水准,成为全球最大的求医目的国。

2012年,前往泰国医疗旅游进行手术的外国人达到128万人次;2013年则上升至140万人次左右,给泰国带来了高达240亿泰铢的收入。

泰国现有400多所医院提供医疗和保健服务,覆盖多个医疗学科,服务项目齐全。由于泰国医生技术好、医院收费合理,对病人在病中和康复期间的照顾服务周全、细致,而且病房干净卫生、设施齐备,让病人感觉不像在住院而像在酒店度假,使得海外患者十分热衷前往。

第五,泰国养老签证太容易。

泰国法律规定,50岁或以上的外国人可获得长期居留养老退休签证。再加上世界一流的医疗设施以及优质的服务,令泰国成为越来越热门的退休目的地,或者是作为避寒的选择。

对于泰国这么传统的国家,土地是不能随便开发的,就算拆迁重建也要经过100%的居民同意才可以。土地资源的稀缺加上重建的困难,使得泰国房产越来越吃香。

泰国房产法律规定公寓只能卖49%给外国人,产权是永久的,并且外国人不可持有泰国土地,不得持有含土地的房子(别墅)等不动产,这就是为什么泰国别墅没有公寓贵的原因。

之前遇到一客户,看上一套别墅,觉得风景好又舒适,一定要买,我们就帮他签了90年产权的租赁权,相当于买国内的产权房,只是国内是70年,泰国别墅是90年的。

第六,买泰国的房子税费特别简单。

■ 泰国无房产税

■ 过户费2%(一般是买卖双方各付1%)

■ 特别营业税3.3%(对于业主持有房产超过5年,或业主户口落在房产上超过1年的,可免;另外,新房也是没有特别营业税的。)

■ 印花税0.5%

■ 个人所得税(根据房产及持有人的情况而定)

税费总额6%左右,在买卖双方之间分摊。而每个开发商在拆分税费时采用的方式各不相同,所以买方实际支付税费从最低1%到最高6%不等,取决于各自的房产开发项目。新房买主税费总额更是只有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