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 【中国力量】坐落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 马来西亚最高楼由中建八局封顶

【中国力量】坐落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 马来西亚最高楼由中建八局封顶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摘要]雅居乐天汇项目是目前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板块内最具标志性的住宅综合体项目,涵盖商业、住宅,毗邻柏威年商圈,距离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周边最近的地铁站TRX站只有200米。

KLCC还高! Taller than KLCC!

坐落于吉隆坡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的吉隆坡标志塔(Exchange 106),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火速建造下于20日正式封顶,最后一项混凝土成功浇筑后成为全马来西亚最高的摩天楼。这项工程的核心筒正式封顶后,标志着工程开始进入塔冠安装和主体完工的冲刺阶段。



这栋大楼高度是452米,楼高106层,是一带一路沿线上的“明星”工程,建成后将是马来西亚第一高楼,也是目前中国承包商在海外开工建设的第一高楼。

 

该摩天大楼去年4月29日开始动工,预计明年第三季完工,完工后将超越现有的国油双峰塔40米成为马来西亚最高的建筑物,直到吉隆坡KL118大楼完工之后,才退居第二名。

该摩天大楼业主为印尼的慕丽雅集团,慕丽雅集团是印尼最大的商用产业发展商,主要在雅加达商业中心地区管理7个高级办公室大楼,其中包括印尼最高的办公室大楼Mulia1及2大厦。

 

全马最高大楼目前已刷新多项纪录

标志塔项目创造的各项记录和良好的工程形象,在马来西亚社会各界引起积极热烈的反响,不但主流媒体广泛报道,而且政府官员和业界同行经常到项目观摩观察,“标志塔项目多次获得政府奖项,不但为中国企业赢得了良好荣誉,而且为中建八局的市场开拓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标志塔项目顺利进展也引起东南亚市场的广泛关注,是中国企业在海上丝绸之路支点取得的重大胜利。吉隆坡标志塔不但创造着新的城市标志,而且刷新着多项新的建造记录,同时开创了马来西亚超高层建筑施工的先河。


 


1)27天完成3200吨大底板钢筋绑

2)60个小时完成2万立方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

3)80天完成地下室7层结构施工,顺利实现“7.23”钢柱吊装的大节点计划

4)600天日夜施工,顺利实现核心筒结构封顶

5)2至3天一层的施工速度

6)1天内完成塔吊支撑梁安装

7)创造大马施工新速度

8)“中西结合”的爬模系统技术

9)413.66公尺的泵送混凝土技术

10)“内爬外挂”式超高层塔吊安装技术

 

△兴建中的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长廊生长的一颗60年老树,将成为该中心成长象征。

 

“很多投资者都有兴趣在TRX敦拉萨中心投资,它也成为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发展建设”

据了解,TRX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50%地段将用作建造办公大楼、30%作为住宅,10%是酒店及10%地段用来兴建购物广场,目前有70%已商业化。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兴建中的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不会急于出售其余的地段,当局会等待最好的议价。他对该工程进展感到非常满意,并指其进度依据所规定的期限。据悉,耗资400亿令吉的TRX敦拉萨中心首阶段工程预计在2018年或2019年竣工。

 

纳吉提到,中国建设银行已与TRX敦拉萨中心商讨,并会在该地段兴建一座标志高楼大厦。

“许多金融机构对TRX敦拉萨中心的地段有兴趣,因为它将是吉隆坡下一个商贸中心,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发展计划”纳吉巡视TRX敦拉萨中心工程进展后说,这计划还建有一个占地10亩的公园,增添城市价值及提升人民生活素质。“TRX敦拉萨中心不会只建设商业大厦,它将是一个另类中心,可享受全球发展相城的标准生活方式。”

同时纳吉透露,中国建设银行计划将在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设立一座标志性大厦,这将是建行在马来西亚大力发展的又一大动作。



在今年6月,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在吉隆坡正式揭牌开业,建行董事长指出,马来西亚是一个朝气蓬勃、经济发展迅速的国家,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建设银行拓展海外业务的重要目标市场。建设银行在马来西亚设立机构,除了服务中资“走出去”的企业外,还将全力支持马来当地经济发展建设,服务当地企业和项目。下一步,建行集团将发挥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住房按揭、人民币经营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建行马来稳健经营,为中马两国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综合化金融服务。而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建行将会在敦拉萨(TRX)中心兴建一座属于自己的摩天大楼。

 

综合以上可以看出,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今后将是全马来西亚乃至全东南亚金融发展的桥头堡,纳吉同时也向世界发出了邀请,“我希望其他机构及公司会来TRX敦拉萨中心这里投资,它将有六星级大酒店,文化景点和娱乐中心”。

 

敦拉萨中心(TRX)未来的蓬勃发展也将进一步带动周边的住宅价值,迎来房价的新一轮上涨!

雅居乐天汇项目是目前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板块内最具标志性的住宅综合体项目,涵盖商业、住宅,毗邻柏威年商圈,距离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周边最近的地铁站TRX站只有200米。除了便捷的交通与周边配套,兼顾颜值与品质生活的雅居乐天汇将是您在吉隆坡舒适生活与海外投资的绝佳之选。


优居东南亚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30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 3楼百合厅

具体地址: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