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 手续繁杂?海外人士在马来西亚应该如何购房?

手续繁杂?海外人士在马来西亚应该如何购房?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随着海外投资热的兴起,加上这几年马来西亚经济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士想要在马来西亚购房投资,优居东南亚推荐房产界的爱马仕,YOO8 高级品牌公寓。


随着海外投资热的兴起,加上这几年马来西亚经济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士想要在马来西亚购房投资,但是很多人都不了解在马来西亚购房的过程。在马来西亚购房的手续是否繁杂?海外人士在马来西亚应该如何购房?下面来一起看一下。

 

1.选房看房

 

当你决定要在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的时候,你首先应该先了解马来西亚的购房过程及购房政策,当你了解马来西亚购房过程及购房政策之后,就应该开始甄选房源,查看房源信息,并且咨询房产经纪人,详细了解该房产项目的相关信息。在各方面都很满意的情况下,可以让房产经纪人安排你到实地去看房,查看房屋信息是否相符。

  

2.聘请律师

  

如果你在实地查看房屋之后很满意,那么你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聘请律师。马来西亚的律法健全,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按照法律规定需要聘请一位专业的律师协助购买房屋。通常情况下,你需要先缴纳房款的2%-3%左右作为房产定金。

 

3.申请房贷

  

马来西亚政府允许外国人在购买房屋时申请房屋贷款,一般情况下,外籍人士可以贷到40%-50%的房屋贷款,拥有第二家园计划身份的外国人可以贷到60%左右的房屋贷款,贷款年限长达30年,但是不能超过最高还款年龄65周岁。在确认房产之后,你就可以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审核大概需要至少5个工作日,一般情况下需要一个月左右。

 

4.签署购房合同

 

在确定房产的14天之内,你需要在律师的协助下签署购房合同。在签署购房合同的同时,你还需要支付剩下的7%的定金,其余房款需要在购房合同签署之日起三个月内付清,你还需要前往印花税局在合同上盖章。

  

5.房产交接

  

在通过估价署审查之后,你需要缴纳印花税。此外,马来西亚房产交易必须要在土地注册处进行登记。

   

马来西亚购房需要了解的其他问题

 

外国人在马来西亚购房要求

在法律上,外国人可在马来西亚自由购买房产,如独立式洋房、排屋、公寓、有地房产、套房、商务房产、工业地产、农业地(非马来保留地)和工业用地(非马来保留地),但是除了以下房产:

①价格低于60万令吉的房产;

②州政府指定的廉价住宅单位;

③建筑在马来保留地的房产;

④被政府指定为土著单位的发展中房产。

除此之外,马来西亚对于外国人在马来西亚购买房屋的数量没有限制,也就是说,外国人可以在马来西亚购买任意数量的房产,只要符合各州最低购房门槛。马来西亚没有遗产税,因此,你可以将房产无限传给子孙后代。

  

房产界的爱马仕,YOO8 高级品牌公寓

马来西亚领先的房地产发展商KSK Land宣布与欧洲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业者凯宾斯基酒店以及国际性豪华住宅和酒店设计公司YOO等国际品牌联手合作8 CONLAY发展计划的时候8 CONLAY就注定成为马来西亚未来一个不可超越的传奇。在马来西亚发展首个凯宾斯基品牌的公寓发展计划 YOO 8是 8 CONLAY 发展计划内的一部分位置处于吉隆坡最繁华的金三角地区,毋庸置疑是吉隆坡未来升值空间最大的品牌公寓。

什么是“品牌公寓”?

1、五星级酒店品牌

2、黄金地段

3、标志性建筑外表

4、精湛设计和手工

5、24小时顶级服务

6、品牌与非品牌公寓相比平均增值31%

什么是“YOO8 高级品牌公寓”?

1、永久产权 终生拥有奢华享受

 

2、黄金地段 坐享城市繁华与便利

 

3、傲娇品牌 国际五大顶尖品牌倾情打造

 

4、标志建筑 RSP&BENOY强强联手打造地标建筑外观

 

5、匠心独运 全球标杆室内设计品牌YOO倾力巨作 天价设计师梁志天亲自操刀

 

6、一流服务 凯宾斯基酒店品牌24小时至尊管理

 

7、极致乐园 戏水天堂拥抱绿色惬意生活

 

8、呆萌价格 价值低洼未来升值空间无限可能

 

(伦敦宝格丽酒店和公寓售价:68万人民币/平方米)

 

(迪拜阿玛尼公寓售价:12万人民币/平方米)

 

(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售价:80万人民币/平方米

 

吉隆坡YOO8凯宾斯基高级品牌公寓售价:4.5万人民币/平方米

点击此处,了解YOO8品牌高级公寓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南京站

活动时间:1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