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购物天堂,吉隆坡KLCC中央商务核心区准现房时代8号公馆,两大商圈辐射,尽享城市资源便利

购物天堂,吉隆坡KLCC中央商务核心区准现房时代8号公馆,两大商圈辐射,尽享城市资源便利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柏威年购物中心作为吉隆坡市中心最大的商场,和双子塔购物中心并称为马来西亚最不能错过的购物天堂。吉隆坡KLCC中央商务核心区准现房时代8号公馆,两大商圈辐射,尽享城市便利

若提到到底哪座城市是亚洲第一的购物天堂,很多人会争:到底是香港还是吉隆坡?这两个同样曾属于英联邦的城市,吉隆坡的国际化程度、国民素质和美食并不逊于香港,而整体物价却低出非常多,难怪很多500强企业和国际人才都纷纷入驻吉隆坡!

 

有的人认为,吉隆坡胜过香港的一大原因是:华人在这里,就算不会说英语,用普通话购物的待遇也甩出香港N条街!当然了,抛开礼遇这个问题,购物天堂便宜是王道,而吉隆坡也完美地做到了!在吉隆坡,大部分牌子,尤其化妆品类定价基本上是亚洲最低,而且退税后价格和欧洲差不了多少,叫这里一声购物天堂绝对心服口服。在吉隆坡,武吉免登区是最最繁华、热闹的商业中心。而在武吉免登众多商业广场中,其中最受游客欢迎的就是柏威年Pavilion购物中心。如果到大马来旅游,行程太过紧凑,基本上99%的旅客都会选择直接到柏威年来大买特买!

 

柏威年购物中心作为吉隆坡市中心最大的商场,和双子塔购物中心并称为马来西亚最不能错过的购物天堂。

  

风水宝地吉隆坡KLCC中央商务核心区准现房时代8号公馆,两大商圈辐射,尽享城市便利


黄金三角,风水宝地  

距双子塔700

距柏威年200

项目高于KLCC平均海拔56英尺

俯视KLCC中央公园绝佳地带

 

项目地处城市之心,吉隆坡KLCC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咫尺之遥,享尽城市便利资源;两大商圈辐射,距离双子塔700米,距离武吉免登柏威年购物中心200米,社会名流以及许多领事馆的居所也都聚集于此,绝版地段,不容错过。

 

世界豪宅,多居半山,项目地处繁华中央最高处,是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天然形成绝佳的景观地带,这里有君临天下之感,更可将吉隆坡的市区景观尽收眼底,极目四顾繁华与生态景观完美融合,西北双子塔与中央公园,南有敦拉萨国际金融中心,西面KL118拔地而起,东南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城市绿肺,繁城万象,皆纳于胸。


         

配套:双圈覆盖,醇熟配套         

 

商业:

双子塔、武吉免登两大商圈辐射,步行到武吉免登柏威年只要2分钟。

 

医疗:

全球最佳医疗旅游医院-太子阁医疗中心于项目东侧500米,同善、鹰阁、吉隆坡中央医院10分钟即可到达。

 

教育:

东侧300米伊顿国际学校,飞优、KinsleyEpsom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吉隆坡有42家英联邦教育标准的优质国际学校,数量是北京4倍,学费仅为北京的1/4,相比国内的国际学校具备入学门槛低,师资教育水平高,费用低廉、欧美认可等特点。

 

交通:

步行到地铁康莱站仅需2分钟,3站可达未来交通枢纽大马城站,换乘隆新高铁;驱车至吉隆坡国际机场仅需50分钟;4-6小时畅达国内大部分城市。

 

生态:

城市双肺KLCC中央公园、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

 

其他:

距敦拉萨国际金融中心1000米;距中国大使馆1500米,距全球第二高楼KL118大楼2500米。

 

  

收益:六年翻倍,超高回报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全球房价排名99,租金回报排名全球第6,达到6.2%,是中国2.3倍;世界一线城市吉隆坡房价收入比全球排名119,而世界排名前四城市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四座城市,房价收入比是吉隆坡的4倍以上;马来西亚近10年房地产价格涨幅紧跟中国大陆,年均9.8%,首都吉隆坡年均涨幅13.2%,其中2016年房地产价格涨幅17.18%KLCC区领涨吉隆坡,精英资产配置首选。

 

超低投入,首付20%

双线收益,预计6年资产翻倍

 

首付20%起,即可购买时代8號项目;资产升值和租赁收益双收益,保障长久稳定的投资回报。

 

6年累计价格涨幅79%,资产升值182+ 交房后4年租赁收益27.8%64万,累计收益246万,年均收益17.8%

 

项目简介 

楼盘名称:时代8号公馆(8Kia peng)

项目位置:吉隆坡KLCC 嘉炳路8号(双子塔南700米)

商:I-BERHAD集团

房产类别:酒店式公寓

产权时限:永久产权

 

项目套数:442

可售面积:32sq.ft

车位配比:1:1.42 (共628个)

电梯配比:912

费:RM0.6马币/平方尺/

项目楼高:50

高:3.3

装修标准:精装修

 

项目户型:

66-92㎡平层公寓、

124-163㎡复式公寓

 



点击此处,浏览吉隆坡时代8号公馆楼盘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29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 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