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吉隆坡市中心Imperial Lexis丽昇酒店仅剩少量单位在售,帝国套房,一户一泳池

吉隆坡市中心Imperial Lexis丽昇酒店仅剩少量单位在售,帝国套房,一户一泳池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在马来西亚最热的楼盘之中,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Imperial Lexis酒店式公寓备受投资者追捧,堪称典范!丽昇酒店仅剩少量单位在售,帝国套房,一户一泳池

 

马来西亚全国3000多万人口,华人占据了700多万。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马来西亚华人反响热烈,仅民间就自发建立了100多个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团体,关注与“一带一路”相关投资项目的各种活动,希望中马双方能架起合作桥梁。不少中国投资者趁势搭乘“一带一路”的经济高铁,到马来西亚经商投资。其中以置业为主的高净值人群不胜枚举,而在马来西亚最热的楼盘之中,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Imperial Lexis酒店式公寓备受投资者追捧,堪称典范!

 

项目亮点

1、每个单位都有私人泳池、51楼设置空中观景台

2、开发商获得过无数奖项,拥有优秀的租金支付记录和回流客户

3、酒店由丽昇酒店集团经营,拥有丰富的经验

4、长达15年包租协议;

5、提供每年10晚住宿

6、马币贬值30%,购入金额降低,投资正当时!

一、占据卓越位置 打造领先地标

Imperial Lexis酒店式公寓位于吉隆坡市中心优越地段,这是全马房产最贵的黄金地段,该区房价这几年一直有上无下,是大马投资最安全的选择。

 

 

二、周边便捷生活 繁华触手可及

距离地铁站(Conlay Station)- 150米

距离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 - 200米

距离柏威年购物中心 - 300米

距离英国ETON国际学校 - 300米

距离太子阁医疗中心 - 600米

距离双子塔-800米

三、自身配套醇熟  开启惬意生活

Lexis丽昇酒店自身配套高端齐全,从餐饮、健身、养生到社交,面面俱到,在家即可享受无与伦比的度假时光。

餐饮:空中酒吧、大堂酒吧、酒馆、特色餐厅、中式餐厅、全天营业餐厅、咖啡厅

休闲:空中观景台、无边泳池、儿童泳池、健身房、桑拿房、水疗中心

会议:宴会厅、活动及会议室、多功能大厅

 

△ 360°全方位体验空中酒吧sky bar

 

△ 空中观景台 将吉隆坡全景尽收眼底

四、奢华泳池套房,纵显居家品味

泳池套房是Lexis丽昇酒店最大的特色之一,项目从13至35层共设有272套泳池套房,面积从54~99 ㎡不等。在宽敞大方的泳池套房中,独享私人泳池,品一杯名酒,赏双子塔震撼美景,优雅而惬意。

 

五、知名管理商&开发商 品牌优势尽显

项目由著名的Lexis Hotel Group 丽昇酒店集团经营管理,旗下项目有马来西亚大红花(波德申)、丽昇海上泳池别墅、丽昇(槟城)等。

 

项目由Kuala Lumpur Cosmopolitan Sdn Bhd实力开发,开发商负责支付产业、土地税以及各种杂费,负责支付管理费、维修基金和保险费,负责按时更新租金账户、支付租金给业主、保养与维修以及推广与宣传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Imperial Lexis酒店式公寓楼盘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29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 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