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世界级设计大师凯丽赫本倾力呈现 吉隆坡新地标8Conlay为你重新定义极致奢华生活

世界级设计大师凯丽赫本倾力呈现 吉隆坡新地标8Conlay为你重新定义极致奢华生活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徜徉在空中无边际游泳池,享受王室专宠的凯宾斯基酒店服务,俯瞰着整座城市,品酒茗茶,与好友畅谈人生...... 身旁是世界顶级室内设计大师为你精心设计的奢华住所,下楼就是云集全球大牌的时尚商场,顶级商圈.... 这样的生活,吉隆坡新地标8 Conlay可以给你。

徜徉在空中无边际游泳池,享受王室专宠的凯宾斯基酒店服务,俯瞰着整座城市,品酒茗茶,与好友畅谈人生......

 

身旁是世界顶级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Kelly Hoppen为你精心设计的奢华住所,下楼就是云集全球大牌的时尚商场,顶级商圈....

 

这样的生活,吉隆坡新地标8 Conlay可以给你。

 

8 Conlay 简介:

这座全新地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武吉免登大道,毗邻柏威年商圈,地处双子塔核心区域。项目共三栋大楼,包括一个四层高级时尚商场、马来西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凯宾斯基酒店以及两座由凯宾斯基酒店提供服务的高级公寓——「YOO 8 serviced by Kempinski」。由马来西亚著名建筑师Hud Bakar,泰国最知名景观设计师Pok Kobkongsanti,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凯丽赫本Kelly Hoppen和梁志天协力打造。

点击图片,查看项目详情

  

豪华酒店巨头的选择:

1897年创建于德国的凯宾斯基酒店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遍布欧洲、中东、非洲、美洲和亚洲,在北京、柏林、布达佩斯、伊斯坦布尔、德累斯顿和圣莫里茨等地拥有76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

 

提供顶级酒店服务的凯宾斯基有一个规定:全球酒店的数量不得超过酒店经营的年份,也就是说,每年凯宾斯基平均下来只能新增一家酒店。

 

而这一次,要求严苛的凯宾斯基选择了马来西亚吉隆坡。凯宾斯基酒店及其旗下两座高级公寓——「YOO 8 serviced by Kempinski」的进驻,让整个8 Conlay的格调都拔高了一个档次,这里已然成为全球客户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天堂。

 

YOO 8:超乎想象的生活空间

 

在春天的都市里,享受奢华的惬意生活

为了符合8 Conlay及凯宾斯基豪华高端的风格调性,开发商力邀屡获殊荣的英国顶尖设计师Kelly HoppenYOO 8 B座进行室内设计。凯丽以其突出的中性色调和精致极简主义闻名于全球,为了展现了宁静生活和空间的完美平衡,她为YOO 8推出了两个概念:春天与都市。

 

春天

 

在春天套房中,凯丽运用了柔和的绿色与自然背景色进行搭配,营造和谐与宁静的氛围;室内空间当中充分利用中性材料、风化的表面、未被漂白的布料、厚绒地毯和乳白色玻璃等元素,打造低调奢华的舒适生活空间。

 

细致到每一个吊灯,浴室的装饰,浴缸的选择.....凯丽总是在细节处不留余力。日式折纸浴缸坐落在铜色为主调的浴室当中,让春天的生机在这个空间中肆意生长,展现蓬勃生机。

 

都市

 

凯丽的设计风格透露着永恒与优雅,都市概念套房中沿用了她的经典风格,大面积使用直线条和柔和色调,为了保持光线的美感,运用了灰褐色系石头,深色木材地板,灰泥面层等新兴材料,整体空间充满现代感的张力。

 

厨房采用尊贵的黑色与古铜色为主调,极具质感;化妆间则以黑白两种颜色为主,简单却不失优雅格调;浴缸是打造奢华感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单色调的浴缸环绕花纹大理石,成功营造出浑然忘我的沐浴体验。

 

越是金字塔尖的风云人物,越是深谙“圈层生活”的趣味和价值,而这也是优秀高级公寓项目的灵魂和人文情怀。

 

基于高净值塔尖人群相同的生活观与价值观,在世界品牌的联袂打造下,8 CONLAY开启了空间美学、生活方式、圈层社交的全方位延伸;用高级定制重新定义生活,为住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极致礼遇。


想了解更多关于【8 Conlay品牌公寓以及马来西亚的置产详情,欢迎联系资深置业顾问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查看马来西亚更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