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零烦恼, 轻松移居马来西亚新山,特价135万元即可安家入住200平AVIRA花园大别墅

零烦恼, 轻松移居马来西亚新山,特价135万元即可安家入住200平AVIRA花园大别墅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新山,一个适合居住、投资及养老的好地方。AVIRA花园别墅,商业、医疗、教育配套完善,5分钟直达国际教育城,马路对面双威国际学校

马来西亚除了首都吉隆坡广为人知之外,近年来,位于马来西亚南部的另一个城市柔佛新山也突然崛起成为了外国投资者的新宠儿。新山的房地产市场因其位置毗邻新加坡及较高的投资性价比而受到全世界客户的青睐。其巨大的升值潜力是海外投资客们所看好的。

 

新山是马来西亚经济引擎依斯干达特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在过去4年持续达到每年招徕250亿马币的投资目标。中国在依斯干达经济特区投资累计达到303.9亿马币,成为第一大外资来源国。近年来不断有中国开发商进驻马来西亚新山开发项目。新山的房地产市场正在掀起新一轮海外投资热潮。

  

新山AVIRA花园联排别墅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市柔佛依斯干达经济特区的CBD美迪尼特区,与全球四大金融中心之一的新加坡邻近。而项目所在的新山市位于马来西亚国家级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境内,它与只有一海之隔的新加坡犹如 “深圳与香港” 。每周到访柔佛新山的游客量相当的多,周末及周日更是人流量的高峰。由于马来西亚的生活消费较低,所以众多的新加坡人都喜欢选择到这里吃吃喝喝及购买日常用品。这也是为什么柔佛新山近年来受到瞩目的原因之一。

  

新山休闲娱乐好去处

 

贵为一个常年都有外地游客到访的地方,当然就少不了一些旅游景点及著名娱乐设施了。在此我们, Morlton就跟远在国外的大家介绍一下柔佛新山的好去处,好让之后有兴趣到新山走一趟的朋友们可以先了解一下新山。

 

新山乐高乐园:

亚洲首座乐高主题乐园,乐高粉必去地,是一座充满无限乐趣的精彩世界,周末带孩子泡在这里,小朋友幸福感绝对满满的。景区特推出2日套票,可以2天内不限制出入,玩到过瘾。

 

苏丹阿布峇卡皇家博物馆:

柔佛古老的建筑之一,博物馆历史悠久,至今已有140多年历史。原是柔佛州天猛公王朝首任苏丹阿布峇卡的皇宫(俗称“大皇宫”),因此它也被称为“大皇宫博物院”。博物馆面向柔佛海峡,与新加坡隔岸相望。博物馆内处处体现了皇家建筑的气派,收藏有罕见的历史文物、艺术品和王室收藏品,在这座皇家博物馆中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当年柔佛苏丹王室的历史和辉煌。

 

柔佛奥特莱斯名牌折扣中心:

简称JPO,拥有130家名牌折扣店,包括Aigner, BCBGMAXAZRIA, Burberry, Canali, Coach, Ermenegildo Zegna, Furla, Guy Laroche, Michael Kors, Polo Ralph Lauren, Salvatore Ferragamo, Swatch, Tumi等等。很多国内游客为了这个OUTLET,打飞的来到这里。大品牌都有,便宜到不能想象。

 

新山国际学校毫不逊色

莱佛士美国学校(RAS

莱佛士美国学校(RAS)于20128月开办,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服务。RAS是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与国际学校服务(ISS)合作开发的品牌。国际学校服务(ISS)一直在为莱佛士教育集团提供人力和课程资源。使RAS成为马来西亚境内一家真正的美国学校。

  

马尔堡学院马来西亚分校

英国马尔堡学院(Marlborough College)英国50强学院排名位列第28,自1843年成立以来,造就不少表现卓越的毕业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马尔堡学院为英国顶尖私立学院,提供4岁至18岁学生中小学教育。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依斯干达教育城的马尔堡学院是该院首间在海外设立的分院,总面积90英亩主要特色:英国本土施行全寄宿制,马来西亚走读和寄宿制并行,同时实行导师制,大多数高中的教师是导师,每人负责612个高中生。并会在周六,周日安排丰富的体育,社会活动。

 

新山双威国际学校

隶属马来西亚双威教育集团,为马来西亚唯一一所提供加拿大安大略省课程的国际学校,2008年在吉隆坡开设专注于中学课程的国际学校,新山分校于20171月开学,迄今为止在校生已达200名。

 新山双威国际学校就位于AVIRA花园别墅项目门口,仅隔了一条马路,该学校一共占地7英亩,位于双威集团美迪尼特区综合产业发展计划的区域内。

 

AVIRA花园别墅整体位置优越,离著名的乐高主题公园以及依斯干达教育城镇只有5分钟车程,离开新山市区只需20分钟车程。马新第二通道(Second Link)将该地区与新加坡互相连接起来。如果驱车直入新加坡市中心只须40分钟车程。

  

国际水平医疗设

 

美迪尼鹰阁医院全院共有300个床位,提供A级救伤车服务。这家医院也设有全柔第一台能拍摄640张画面的断层扫描仪器,能更精准扫描出脑部内部情况。在初步的阶段,该院将先开发30项专科,并设立五大卓越中心:心脏科、骨科、妇幼科、肿瘤科和妇产科。

点击图片,查看项目详情

 

一个适合居住、投资及养老的好地方

 

了解了这么多,终于了解了为了什么新山这么备受投资者青睐,除此之外,还可以去附近的邻国新加坡体验更都市繁华的生活。新山国际城位于新山-新加坡第一关口旁,与新加坡仅1056米一桥之隔,现已开通运营KTM通关小火车 5分钟直通新加坡,每天18趟班次,仅需5马币;另外还有,新马两国计划修建新加坡-新山的跨国地铁RTS;新马两国计划修建从吉隆坡-新加坡的隆新高铁。


 项目总结

马来西亚教育、养老的“第二家园”

柔佛州Avira精装花园别墅

产权129年

Avira 三期人民币7000/平起

宜居生态地产,准现房,

商业、医疗、教育配套完善

5分钟直达国际教育城

马路对面双威国际学校 

如您对以上项目感兴趣,或者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马来西亚更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