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马来西亚楼盘推荐】吉隆坡金三角新地标——武吉免登城中城中心 (BBCC)

【马来西亚楼盘推荐】吉隆坡金三角新地标——武吉免登城中城中心 (BBCC)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EcoWorld绿盛世位于吉隆坡核心地段的武吉免登城中城项目(BBCC),BBCC位于吉隆坡金三角市中心,与吉隆坡塔、双子塔等著名地标为邻

EcoWorld绿盛世位于吉隆坡核心地段的武吉免登城中城项目(BBCC),投资自住两相宜,是倍受瞩目的优质投资精品。


BBCC位于吉隆坡金三角市中心,与吉隆坡塔、双子塔等著名地标为邻

策略性的黄金选址,让BBCC成为吉隆坡势不可挡的重点投资项目。


“城中城” 的概念在近年来逐步崛起,而BBCC这座前所未有的城中城,更是汇聚了人人艳羡的国际化绝佳生活配套:

-索尼位于东南亚的首家Zepp Hall音乐演奏厅

-三井集团位于东南亚的首家Lalaport啦啦宝都购物中心

-The Stride高端分层写字楼


坐拥迷人的奢华设施,

究竟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让马来西亚吉隆坡BBCC旗下首个优质住宅项目

——Lucentia,为您解锁城市新生活的最佳状态。


1

奢华设施与非凡家居


马来西亚吉隆坡BBCC就像一座小城市,汇集了梦想生活的一切,而Lucentia便是一个小天地,

它由两栋可相连的大楼组成,除了气派华丽的时尚设计,更有多达4层楼的生活与休闲设施,涵盖健身房、水疗室、瑜伽室、花园、无边际泳池等,加上其绿色自然的建筑理念,让您身居繁华市中心,也能感受世外桃源般的居住体验。


2

便利生活与精彩乐趣


除了国际购物中心、音乐演奏厅,BBCC还设立了一座公共交通枢纽,囊括数条公共交通线路,无限便利的生活,势将吸引全球精英到此安家置业。


这里还设有一座综合娱乐中心,包含电影院、艺术文化市集等休闲设施。BBCC还毗邻很多知名公园、教育机构、医疗中心、金融区等,其中的Lucentia高端公寓将引领您活出精彩人生。


3

品位设计与魅力生活


Lucentia拥有多款房型设计,包括近年来热门的双钥匙户型,打造自住投资皆宜的理想户型。


Lucentia寓意 “光之使者”,它以日式纸灯笼的概念,为家居注入温暖而沁心的迷人光影,搭配灵活户型与时尚极简设计,以及最美城市佳景,您是否已爱上这样一座舒适迷人的避风港?


BBCC一座奢尚优雅的城中城,绝佳选址、匠心铸造,让您在悠悠岁月中爱上一座城,同时坐享马来西亚经济红利。

BBCC

(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项目价格:160万人民币起

交房日期:2021第3季度

物业管理费:约10元人民币/平方米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优惠  

欢迎咨询我们15900450993  

5月每周六,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福州、北京、上海等地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福州站——

活动时间:5月16日(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 三楼金安厅

具体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5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树兜站D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2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5月29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酒店预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