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新盘|苏梅岛永久产权稀缺别墅 和悦·水岸班帕,首付30%、保证租金5年每年7%回报率

新盘|苏梅岛永久产权稀缺别墅 和悦·水岸班帕,首付30%、保证租金5年每年7%回报率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为卓而不凡的精英打造最大限度鸟瞰海岛景观,依地势巧妙建造,每一栋都是绝佳观海台.

总价309万起,首付30%

定金2万元人民币可享最高五重优惠

文章尾部揭晓独家购房优惠


永久产权稀缺别墅仅19套

居住于此

享多层观景园林别墅 / 升值空间无限


项目名称:和悦·水岸班帕 别墅

项目占地 :12000平方米

户 数:19套

建筑楼层 :2层

别墅风格 :轻奢现代风与泰式风格完美结合

项目位置 :泰国苏梅岛湄南区

项目景观 :海景

户 型 :三房户型,双层,带泳池

产权属性 :永久产权

装修配置:精装修

交房时间:2021年底

项目配套:餐厅健身房spa等

安全系统:24小时安保 智能巡防

项目总价:309万人民币起


和悦·水岸班帕 项目亮点

1. 永久产权

国家颁发地契分割证书,永久产权可世代传承

2. 智能家居

全屋定制智能系统,语音管理轻松愉快

3. 海岛稀缺

全球最美海岛之—,依山望海地段仅存

4.每户独享

每一户都能看到海景,仅有19套

5. 稳健收益

5+5托管模式,年收益率可达7%

6. 价值洼地

货币坚挺,经济稳健,潜力巨大

7. 尊享服务

晋身M-Club vIP会员,终身享有会所星级服务

8. 国际托管

国际顶级酒店管理,—站式托管服务

9. 全球度假

使业主享受全球度假权益


苏梅岛与项目位置优势

苏梅岛距离曼谷500多公里

距离素叻他尼府35公里


和悦·水岸班帕宛如绿洲中的明珠

镶嵌在碧海环绕的苏梅岛上

项目位于湄南海滩以南,毗邻苏梅岛主干道

生活配套成熟完善

是享受假日时光的完美居所

更是海外置业的理想选择


苏梅岛——未雕琢的璞玉 / 栖息天堂


苏梅岛(Koh Samui)是泰国的第3大岛,以其洁白如雪的沙滩及充沛的天然美景闻名遐迩,水清沙白的自然风光是大自然馈赠。


全岛椰林环抱,保留最淳朴的异国丛林风光,热带雨林大量覆盖产生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堪称“天然氧吧”。


空中海上皆宜的出行方式成为全球公认的宝藏度假胜地。这里的美,不但美的干净,同时美的安静。


苏梅岛(KohSamui)隶属于素叻府面积247km²,是泰国三大岛屿之一,距离曼谷大约一个小时机程。


位于泰国湾内,三面环陆,几乎没有天灾;没有什么污染,保持着非常好的原生环境。是个风平浪静、景色秀丽的世外桃源。


除此之外,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游客访问量仅次于普吉岛,排名泰国第二,旅游资源丰富。


苏梅岛岛心是高山,海拔600多米,岛中公路约51公里,是一个纯天然无污染且没有自然灾害的岛屿。全岛配套设施齐全,适合高端度假的海岛。


配套设施齐全宜居度高

JCI认证医院4家

国际学校9家

交通便捷


岛外可通过飞机直飞、车船联运的方式到达苏梅岛。苏梅岛航班线路丰富,紧邻素叻他尼,交通便捷。


还可以选择车船联运。乘坐大巴/火车从曼谷出发,到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转乘船运公司前往苏梅的船,船程大约2.5小时。


1. 国际医院

苏梅岛上有20家以上的医院,其中14家为国际医院,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下面两所。


曼谷国际医院是一家国际认可的医疗机构。曼谷国际医院为患者提供独特的就医体验。所有医生和医护人员都表现出友好和专业的态度。医院的设施和设施是岛上首屈一指的,同时获得了久负盛名的国际联合委员会(JCI)的认证。


泰国国际医院 是苏梅岛最先进的私立医院之一。配备齐全的医疗配件,医院为接受治疗的泰国和国际患者提供全套服务。


2. 国际学校


苏梅岛上有5家国际学校,其中90%都是外教,学费49万泰铢/年,相当于人民币13万。提供英文、泰文教学,学校的教育设施完善,遵循英、美国家课程,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发光闪耀的机会。


3. 购物中心


苏梅岛上的商业配套完善,有著名的查汶大街,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岛上还囊括了如尚泰百货、易初莲花超市、Big C超市等商业体。拉迈、湄南步行街也深受游客欢迎,酒吧、餐厅林立。


开发商与建筑商实力


项目开发商


泰国CTSR(CTSR ASIA CO.,LTD. )是凯派特公司(CapitalGroup)旗下子公司之一,泰国总部位于首都曼谷市,项目遍及全泰国,不仅有曼谷,还有外府如苏梅岛,普吉等地的项目。


主要业务是包括土地开发、房屋开发、基础设施、房屋建设、项目管理等经营活动。旗下有公寓Condo项目,别墅项目、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及高端公寓,尤其擅长商业运作及地块选址。


凯派特公司在泰国打造两大经典系列:凯派特酒店及度假别墅—“和悦”系列、凯派特高端精装公寓    — “泰悦”系列。


两大项目建筑商携手打造


山东高速集团是由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


经营主业涵盖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及智慧交通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以及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土地的综合开发,物流及相关配套服务,金融资产投资与管理。


截至2019年底,山东高速集团注册资本233亿元,资产总额7300亿元,资产规模居全省企业和全国同行业第一位,经营领域相继涉及全国22个省、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LPN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是泰国名列前矛的知名开发商。


公司经营26年,全泰开发的项目多达102个,其中公寓类产品开发超过11万间。


项目投资潜力分析


1. 土地稀缺,可开发用地不足百分之二十


苏梅岛10年无新建设用地获批,住宅用地十分稀缺。只有上图右下角,右上角,左上角三小块,1-3区域为住宅用地,其它区域为工业、农业等非住宅用地。


依照上图规划,1.1至1.20黄色区域,将是苏梅岛物业的低密度住宅区;2.1至2.4 橙色区域,应为中密度住宅苏梅岛物业区域;3.1至3.11粉色区域,将是高密度住宅和商业区域。


而就在1-3的可开发区域内,受山地的影响,能够真正建起住宅的用地不到20%,叠加建筑限高(限高12米,相当于3-4层楼),海景别墅将成为苏梅岛不可多得的珍品。


2. 游客增长5倍,平均增速全泰第一


2019 年苏梅岛的游客数量同比增加19%,总计有 270 万人次的游客,其中 85%是欧美游客。


其中以国际游客为主,中国游客增长速度肉眼可见。


苏梅岛游客量从2007年83万增长到2018年260万。2018年,前来苏梅岛的中国游客数量是2009年的16倍,比2012年增长了193.67%。游客的增长势必给苏梅岛带来巨大的流量、经济收益。


3. 高端度假酒店星罗密布,入住率连年攀升


苏梅岛上共有54家5星级酒店;人均每天销售7700泰铢;苏梅岛酒店平均入住率高达79.2%。


据世邦魏理仕(CBRE)的估计,苏梅岛一处活跃管理的物业,入住率达到100晚,将平均每年带来6-12%的回报。


苏梅岛已经是携程,Agoda, booking等众多全球网站上热搜目的地了。这意味着航班和住宿的拥挤。很多名人都钟情于苏梅岛。


周杰伦已经来了三次了,第一次是MV取景,第二次是蜜月旅行,第三次是带着出生的宝宝全家人来。


4. 高端酒店饱和,别墅度假受欢迎度高


苏梅岛度假的游客,平均入住的时间接近5天,比其他4个目的地多两天。全岛出租率超过70%。


此外,游客每天在苏梅岛上的花费比其他目的地多1,000泰铢左右,达到4000泰铢,全泰国消费最高。


163㎡的一房别墅,淡季2000+人民币/晚,旺季6000+人民币/晚,苏梅岛的别墅十分适合入手投资。


项目由专业的酒店运营,可提供5+5托管模式,1-5年每年固定收益7%,5年之后业主可选择固定收益托管模式或与酒店管理公司占利润7成的分配模式。每年还可享受14天免费入住权。


智能家居


智能环境系统/多元化解决生活起居方案


丰富的传感设备,让你随时随地全面的掌握家中环境状态;定时延时开关任务,区域性调控空调、灯光、加湿器、电视、扫地机器人等设备,节能更环保。


根据环境传感器的反馈,自动开关门窗.灯光、空调等设备。语音指令可以控制全屋家电,在享受度假的同时,拥有极致的智能化体验。


付款流程与优惠

01

支付定金2万RMB,签署定金合同

02

10日内签预定合同,支付30%首付款并退还2万定金,签购房合同后30个工作日内将土地地契过户给客户

03

建筑一层主体施工完毕支付30%,建筑主体施工完毕支付30%,交房时支付10%


独家购房优惠

现在2万人民币预定苏梅岛别墅,享有以下5重优惠:


第一重优惠:

享受项目98折购房优惠,送豪华家具包(价值80万泰铢,约16万RMB)


第二重优惠:

享受双人苏梅四天三晚定制豪华旅游(价值约9888元RMB)


第三重优惠:

享受项目前五年物业费全免优惠(价值54万泰铢,约12万RMB)


第四重优惠:

享受前五年包租,每年7%的租金回报(5个名额,仅限前5个VIP客户专享)


第五重优惠:

享受每年14天免费入住的权益,并赠送全球度假交换RCI会员资格(价值:10000RMB)


想了解更多,详询置业顾问15900450993


项目总结

❖ 项目定位:苏梅岛稀缺 坐山观海 永久产权别墅,提升幸福感的别墅群

❖ 养老度假:泰国最美海岛之一苏梅岛,山海辉映,风光无限

❖ 投资理财:稀缺的住宅土地,以不动产为抵偿的理财产品类型

❖ 自住养老:50 岁以上可以在泰国申请养老签证

❖ 海外资产配置:避免单一货币风险,泰铢握手美金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福州站

活动时间:5月15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 三楼金安厅

具体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5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树兜站D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2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5月29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酒店预订中